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2021-05-05 02:03:14 字數 3403 閱讀 1104

1樓:歐陽宇軒

挺好用的,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比較勁道。而且機器清洗方便,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

但是要選好品牌。

全自動麵條機如何做好麵條:

1.麵條發乾、易斷。可以說制面的每個環節都只有一個目的:

壓制出均勻、筋道、不粘、不斷的好麵條。如果你家的麵條機做出的麵條發乾、易斷,那麼最可能的原因可能是水加少了。建議在剛剛開始出面的時候,用手拈一下新出來的麵條,如果發現麵條易碎、易斷,那麼請暫停出面,然後重新開始攪拌,在攪拌的過程中加入少量(切忌不能太多)清水,待攪拌結束後便可重新出面。

另外,請不要加入太多的食用油和雞蛋,否則也可能會導致麵條易斷。

2.麵條緊緊粘到一起。如果麵條容易粘到一起,那麼最大的問題可能就是水加多了。

也許有的朋友會說:停下來再加點面就可以了,也是個辦法,但倘若不是那種粘到無可救藥的程度,那麼也可以守在旁邊手工處理一下,下次注意水量即可。

另外,如果麵粉質量較差也可能會導致麵條易粘連,解決方法是更換高品質的麵粉。

2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3樓:安居樂業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牌子型號好有九陽m6-l20、九陽jyn-l6、飛利浦hr2356、美的mj-ns1802a、利快0011-010101、天喜jcd-5、德國寶pam-281麵條機可供選擇。

1、九陽m6-l20

九陽m6-l20全自動麵條機,內芯採用304不鏽鋼,攪拌棒光滑壽命長,外表黑色tritan材質,有實力還顏值高;350ml水箱自動加水,準確把控**水面比,1.5斤大容量可供全家食用。

2、飛利浦hr2356

飛利浦hr2356全自動麵條機,採用透明視窗+led顯示屏設計,工作狀態一目瞭然;採用鎂鋁合金材質,經得起大力反覆揉麵;雙迴圈散熱系統,有效排出機身熱量,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3、美的mj-ns1802a

美的mj-ns1802a全自動麵條機,可智慧識別出面狀態和種類,保持90°角垂直出面;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麵條不粘連;配備大容量滴水杯,機器啟動後可自動加水,無需人工更省心。

4、九陽jyn-l6

九陽jyn-l6全自動麵條機,採用全白機身,給人高貴典雅質感;全程仿手工揉麵,出面勁道強韌q彈;中途還可加料,做出多種形狀;智慧檢測儀可科學麵水比,乾淨不殘留,操作方便。

5、德國寶pam-281

德國寶pam-281全自動麵條機,有雙重空間設計,可單獨製作麵糰或者制面,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另有螺旋出面杆,反覆擠壓揉麵,向下出面設計,出面均勻不粘連,讓麵條更有嚼勁。

4樓:有好貨點評團

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是麵條機行業的知名品牌,創新研發全自動家用麵條機,操作簡單便捷。尤其是立式產品系列,採用揉道技術仿手工千次揉和,古法壓面勁道爽滑,可以滿足大家對粗麵、細面、寬面、窄面、空心面等多種口感的需求,更有智慧面水配比等貼心配置,讓您在家輕輕鬆鬆做出營養美味的五彩麵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下,市面上有面條機就是幾個牌子,大牌子有九陽美的蘇泊爾,還有德國寶,**元!別的哪些牌子就不建議買了!使用的材質沒有保障!

其次按**來說九陽美的蘇泊爾的**都差不多,就是**元的要貴點要五千左右!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機子做出來的麵條真心不怎樣一點味道都沒有,壓根就沒有嚼勁!其次就是操作也很麻煩還要去量水杯量麵粉!

**元的就稍微好點可以自動配比!要吃多少直接倒麵粉進去!做出來的麵條有手擀麵的嚼勁!

畢竟人家賣那麼貴是有原因的!說明本人不是託只是喜歡吃麵條而已!勿喜勿噴!

7樓:精靈伴侶

您好,這個很多的,很難有一個完整的比較,因為每個人的體驗都有所不同。

8樓:海闊麵條機

6-260型號鮮麵條機 --海闊麵條機採用高強度軋輥,經多次壓延,麵皮密實光滑,厚薄均勻。先進的撒粉機構,節約乾粉,適應不同含水量的面片加工。一次成型。

自動摺疊功能,疊皮均勻整齊。結構合理、美觀大方、效率高、操作方便。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什麼樣的機器吧。

9樓:桃源居時代

自動麵條機推薦九陽的給你,我家裡用的就是九陽的壹款全自動麵條機,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我家人都特別喜歡吃麵條,怕外面買的不健康,所以買了一臺九陽的麵條機來用,這款機器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特別勁道。而且機器清洗方便,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工作噪音的大小關鍵是內部攪拌棒的質量,一般聲音小點的,攪拌棒的材質良好,家用小型麵條機的工作噪音不能過高,否則會影響家人的生活質量和鄰里關係。而決定工作噪音大小的重點就是內部攪拌棒的製作質量,採用普通不鏽鋼所帶來的噪音是最大的般情況下噪音不能超過豆漿機的音量為宜。

全自動麵條機好不好用?

11樓:琪寶

孩子愛吃麵條,經常買怕防腐劑太多,買了麵條機,這下好了,可以吃到健康放心的的麵條了

12樓:小琪

用著很多錯呢,做了3次麵條,很勁道,值得入手。

13樓:被驢踢了的腦袋

美的出來的麵條很燙,就算很乾的面出來也會粘黏,上面蓋子和底下收納盒力氣小的女生沒法取,適合摳腳大漢使用

14樓:

九陽那種結構太難用,溼了出不了面,一直攪拌,幹了也出不了面很多面須滾不上去,,每次用完清洗的時間都要半個小時,真心不好用

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

15樓:書桂花度橋

看到一個美食部落格用全自動麵條機做面,很有興趣,我搜了一下發現某知名小家電品牌剛上市一款全自動麵條機。如果誰有使用此類全自動麵條機的體驗,麻煩分享

16樓:敏朋匡凝竹

據瞭解,華日機械自動麵條機有無對輥、六對輥、七對輥的多種型號,他們的不鏽鋼合金加厚壓輥表面採用拉絲處理,壓輥厚度是普通麵條機的兩到三倍,結實耐用,該機噪音小,操作方便,很好用。

17樓:雷其英夙珍

我用過九陽的全自動麵條機,感覺還是挺好用的,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我家人都特別喜歡吃麵條,怕外面買的不健康,所以買了一臺九陽的麵條機來用,這款機器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特別勁道,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

18樓:熊熊凌蘭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確實好用,配有量杯2個,1個量麵粉,1個量水。按照說明,先加麵粉,啟動後,再加水,就能自動和麵,和到所有的面都成團,料斗內無碎面塊,很乾淨時,且機子轉動很輕鬆,就可以按擠壓鍵。用雪健麥芯雪花粉試過,麵條彈性一般,...

19樓:忘川有情

網上買了一個大傢伙,全自動麵條機 簡單好用真棒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

麵條機,最好不買全自動的,除非你對食慾這東西沒興趣。自動的產品,力量有限,回好的麵條一定要答夠筋道,筋道是靠力量的,建議買原始的那種機械式的,多用力,調緊一些,這樣多壓幾次麵餅,會很筋道,最後才切割成絲。這樣做的面才好吃。但是說實話,還是手擀麵最好吃,男人擀的更好吃,更筋道。因為麵條好不好吃,就在於...

自動壓麵條機可以做餃子皮嗎,麵條機做餃子皮的配方

機器不同,生產花樣和功能也是不同的,聯浩自動壓麵條機可以生產餃子皮,混沌皮,不需要更換機械,僅需更換刀具就可以。可以,去聯浩吧,不錯 這個自動機放家裡做,多少錢我想去開個掛麵做餃子之內的所以就想買一臺多功能面機,廠家直銷那這臺全自動廠機器多少錢能買到,請回答 麵條機做餃子皮的配方 餃子皮 自動麵條機...

全自動炒菜機好用嗎,大家覺得自動炒菜機好用嗎

樓主,您好,自動炒菜機好用嗎,很多朋友一般都會問自動炒菜機好用嗎版同樣的權問題,我建議大家看看炒菜機在網上的銷售狀況銷量最好和反饋非常好的炒菜機全部都在這兒,需選擇的朋友可以記住好使這個 重要的就是檢視其銷量和購買者的評價,你只要看這2方面就可以了 如果是好的話,第1在銷量上肯定佔有優勢,第2就是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