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壓麵條機可以做餃子皮嗎,麵條機做餃子皮的配方

2021-05-28 22:11:11 字數 5855 閱讀 6187

1樓:得未曾有

機器不同,生產花樣和功能也是不同的,聯浩自動壓麵條機可以生產餃子皮,混沌皮,不需要更換機械,僅需更換刀具就可以。

2樓:15青梅煮酒

可以,去聯浩吧,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動機放家裡做,多少錢我想去開個掛麵做餃子之內的所以就想買一臺多功能面機,廠家直銷那這臺全自動廠機器多少錢能買到,請回答

麵條機做餃子皮的配方

4樓:獨手f天下

餃子皮(自動麵條機版,餛飩皮抄手皮同理)的做法給麵條機裝上餃子皮專用模具,在出面口放一個撒上面粉的菜板餃子皮(自動麵條機版,餛飩皮抄手皮同理)的做法 步驟1

用麵條機自帶的麵粉杯子量兩勺麵粉進麵條機,添一小勺鹽,蓋上蓋子,啟動麵條機,慢慢的從蓋子加水口加水,三分鐘左右壓好的面片就出來了,最好能邊出面邊撒上面粉

餃子皮(自動麵條機版,餛飩皮抄手皮同理)的做法 步驟2用自帶的模具(如圖),或者杯子口什麼的壓出餃子皮的形狀,撒上點麵粉,餃子皮就做好了

怎麼用壓面機做餃子皮和餛飩皮?

5樓:怪咖餘生

1、備用麵粉500g、雞蛋一隻、水200g、鹽5g。揉成稍硬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半個小時。

2、把麵糰分成2部分,一塊包好備用,一塊擀成長條,寬度不要超過壓面機的寬度。

3、啟動壓面機,首先選擇最大厚度(4檔),壓2次,然後調成3檔,在壓一次。

4、在壓面的過程中,每次取出面片記得要撒少許麵粉,防粘也防止麵皮過軟。

6、取出圓形壓模,壓下去輕輕的原地轉一下,我們的餃子皮就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面水比例1:0.3,配合壓面機使用

首先和麵,一般麵粉和水的比例:10斤面加3.2-3.3斤水,然後開始壓餃子皮

壓面機,它的真正用途是壓麵條,可壓出粗、細兩種麵條。調節旋鈕可控制麵皮的厚度,有1—7檔可供選擇,數字越大壓出的麵皮越薄。

現在開始做餃子皮,先按常規做法做出面劑子,把壓面機旋鈕調到「1」,即最厚的一檔,面劑子壓過第一遍之後變成橢圓形,把壓面機旋鈕調到「4」,然後沿著橢圓較長的方向壓第二遍,壓過之後面劑子變成牛舌餅的形狀。

把壓面機旋鈕調到「6」,這次要把面劑子橫過來,壓第三遍,現在一個圓圓的餃子皮就完成了, 也就是說,做一個餃子皮要壓三遍,看著麻煩,其實做起來速度很快。

這種方法做出的餃子皮有三個優點,第一是韌性好,不容易煮破,因為機器擠壓的力量比手擀的力量大,所以密實。另一個優點是餃子皮上沾的乾麵少,包的時候容易捏緊,而手擀皮會沾上很多幹麵粉,包的時候如果捏不緊,就會煮成片湯了。

第三個優點就是省勁兒,要是不小心把面和硬了,手擀皮會特別累,可用壓面機就沒問題了,只需輕鬆地搖動搖把就從容搞定。

最後一遍撒點玉米澱粉。只加食用鹼是不行的,壓出來的麵皮很快就會幹硬、裂口!建議你加點雞蛋,可以起到增筋、保鮮、不幹硬、長時間保持柔軟狀態,而且,水煮不破皮、不混湯。

7樓:

主料:麵糰500g

輔料:高筋麵粉適量

步驟:1.麵糰切成適當

大小的小劑子。

2.壓扁2邊都抹上面粉防粘。

3.手指開始給麵糰整形成如圖的形狀。

4.按扁。

5.壓面機2檔厚度壓2次就好。

8樓:石甫的

簡單的自家的話,你把面薄厚壓好後用玻璃杯什麼的一個一個的扣上去,直接就是圓餃子皮,如果賣的話你就要找壓面機的那個刀架,買一副就好了。

麵條機怎麼做餃子皮

9樓:匿名使用者

揪一個小麵糰按扁,掛2擋壓一下,然後再用4 擋橫壓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合面時增加麵粉糊化的程度就可以使餃子皮變軟,也就是說不能用涼水和麵,方法也很簡單;你下次合面時作80度的熱水合。麵粉倒入小盆中,慢慢加入80度的開水就可以餃子怎麼蒸才好吃?皮才不會硬?

只要在合面時增加麵粉糊化的程度就可以使餃子皮變軟,也就是說不能用涼水和麵,方法也很簡單;其一,你下次合面時作80度的熱水合。麵粉倒入小盆中,慢慢加入80度的開水,邊倒邊不斷攪拌麵粉,製成燙麵,用保鮮膜封好,醒2小時。(注意最好用木棒攪拌,防止燙手).

其二,合好的面稍涼後及時的溼用毛巾包好防止風乾;其三,做好的餃子在蒸之前也要用溼毛巾蓋好,最好是隨做隨蒸。如此三法定能讓餃子皮的口感變軟。餃子,又名水餃,原名「嬌耳」,是中國的古老傳統麵食,源於中原宛城,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

餃子深受中國廣大人民的喜愛,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1]每年春節必吃的年節食品,在許多省市也有冬至節吃餃子的習慣,南方地區也普遍有餃子這一食品。製作方法餃子的烹調方法,主要是煮、蒸、烙、煎、炸,烤。【和麵】多用開水燙麵。

餘同餃子皮的和麵方法。【做餡】水餃餡菜的水份不宜太大。不宜作水餃餡的菜:

如西葫蘆。但可作為蒸餃餡。【蒸】冒大氣後20分鐘可出鍋。

當因餃子包的太多而一次吃不完,留著下餐再吃的時候,可以改用煎的方式,其味亦甚佳。習慣上人們都會用食用油把餃子煎熱。不過飲食潮流崇尚健康,多油的食物不太受歡迎。

其實單單隔水煎,或用上湯代替食用油來煎餃子,口味也很好。煎餃也稱作鍋貼。包餃子的方法

一、一般餃1號做法:1.餃子皮攤平放在桌上2.將餡料放入3.將兩邊的餃子皮從中間捏緊4.兩邊再捏好即可。

二、一般餃2號做法:1.將餃子皮攤平,放入餡料2.對摺,不要黏在一塊,用手託著3.然後順著一邊捏出皺紋4.一直到捏好為止。

三、波波餃做法:1.將餃子皮攤平,放入餡料2.將餃子兩邊對摺,按好3.用刮板將餃子壓出波紋(還有一種是手壓,但刮板更方便一些)4.壓好的餃子。

四、蛤蜊餃做法:1.將餃子皮攤平,放入餡料2.將兩邊的皮對摺,並向中間靠攏3.再將兩邊捏緊了4.再捏成波紋這個餃子花紋

11樓:蘭化小娟

先壓出又寬又厚的麵條,然後用圓環摳個餃皮,速度蠻快的。

還有的麵條機直接出餃子皮。

12樓:未過河的小卒

先壓麵皮再用大小適當的圓口杯子,用圓口一個個的託,效率還可以。

13樓:昝柏卑從凝

餃子皮(自動麵條機版,餛飩皮抄手皮同理)的做法給麵條機裝上餃子皮專用模具,在出面口放一個撒上面粉的菜板餃子皮(自動麵條機版,餛飩皮抄手皮同理)的做法

步驟1用麵條機自帶的麵粉杯子量兩勺麵粉進麵條機,添一小勺鹽,蓋上蓋子,啟動麵條機,慢慢的從蓋子加水口加水,三分鐘左右壓好的面片就出來了,最好能邊出面邊撒上面粉

餃子皮(自動麵條機版,餛飩皮抄手皮同理)的做法步驟2用自帶的模具(如圖),或者杯子口什麼的壓出餃子皮的形狀,撒上點麵粉,餃子皮就做好了

九陽面條機能做餃子皮麼?

14樓:冬季紅楓

可以。在壓成麵條之前用刀切成方塊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調好厚度和款度就可以出了。謝謝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建議你買個適當的機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餃子皮得自己擀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現在很多型號的九陽面條機都能做餃子皮了,如這種型號就可以,

joyoung九陽 升級版jys-n6 全自動家用麵條機 和麵機 做麵條機 可做餃子皮 3分鐘出面

19樓:迪士尼門票

麵條機不能做餃子皮,只能做麵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成三角形或方形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有沒有提到有這個功能就是了,或者購買麵條機你選購的麵條機帶沒帶這個功能啊

求助!怎麼用壓面機做餃子皮和餛飩皮?

22樓:小媛

一、準備500克麵粉,一個雞蛋,200克水和5克鹽。揉成稍硬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半小時。

二、把麵糰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用來包裝,另一部分用來擀麵。寬度不應超過壓力機的寬度。

三、啟動壓面機。首先選擇最大厚度(4檔),按2次,然後調整到3檔,按一次。

四、在壓榨過程中,每次取出麵糰時,都要撒一點麵粉,以防粘得太軟。

六、取出圓形壓模,向下壓,輕輕轉動到位,餃子皮就做好了。

23樓:熱心網友

1、備用麵粉500g、雞蛋一隻、水200g、鹽5g。揉成稍硬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醒半個小時。

2、把麵糰分成2部分,一塊包好備用,一塊擀成長條,寬度不要超過壓面機的寬度。

3、啟動壓面機,首先選擇最大厚度(4檔),壓2次,然後調成3檔,在壓一次。

4、在壓面的過程中,每次取出面片記得要撒少許麵粉,防粘也防止麵皮過軟。

6、取出圓形壓模,壓下去輕輕的原地轉一下,我們的餃子皮就完成了。

24樓:笑臉藍雨

材料:中筋麵粉(河套面)210克、純淨水50克、雞蛋1個。

1、全部材料放進麵包機的面桶內。

2、直接啟用生麵糰模式,較大成團。

3、取出麵糰,簡單揉壓成團。

4、用保鮮膜包好,醒面十分鐘。

5、把麵糰分成2部分,一塊包好備用,一塊擀成長條,寬度不要超過壓面機的寬度。

6、啟動壓面機,首先選擇最大厚度(4檔),壓2次,然後調成3檔,在壓一次。

7、在壓面的過程中,每次取出面片記得要撒少許麵粉,防粘也防止麵皮過軟。

9、取出圓形壓模,壓下去輕輕的原地轉一下,餃子皮就完成了。

10、也可以分2條長長的麵皮。

11、切成餛飩皮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麵粉和水的比例1;0.3,把面活的硬一點,用壓面機一壓就會軟點的,把面塊壓光以後,再把面往薄壓 一點一點來 薄度可以是上次的二分之一,壓成理想的餃子皮或混沌皮的時候塗上少許澱粉,就行 塗多了包餃子都站不住了 希望能幫到你 都是手打的 希望採納 現在急需用分 如果還是不明白就留下你的** 或** 我在給你細說

26樓:涼皮大王

一般麵粉和水的比例:10斤面加3.2-3.

3斤水,軋3遍比較好,最後一遍撒點玉米澱粉。只加食用鹼是不行的,壓出來的麵皮很快就會幹硬、裂口!建議你加點筋力源,可以起到增筋、保鮮、不幹硬、長時間保持柔軟狀態,而且,水煮不破皮、不混湯。

2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我家包餃子從來都是男人擀餃子皮,因為是力氣活嘛,所以我一直不會擀。可是笨人有笨辦法,自從十幾年前家裡買了壓面機以後,我發現用家用壓面機做餃子皮又快又省力,這下好了,家裡會擀皮的人再也不願意費力擀皮了,結果我這個家裡唯一一個不會擀餃子皮的人卻負責做餃子皮,真是好笑。現在我就把這個方法介紹給大家,讓不會擀餃子皮的人也能包餃子。

1. 這就是傳說中的家用壓面機,它的真正用途是壓麵條,可壓出粗、細兩種麵條。調節旋鈕可控制麵皮的厚度,有1—7檔可供選擇,數字越大壓出的麵皮越薄。

2. 現在開始做餃子皮,先按常規做法做出面劑子。

3. 把壓面機旋鈕調到「1」,即最厚的一檔。

4. 面劑子壓過第一遍之後變成橢圓形。

5. 把壓面機旋鈕調到「4」,然後沿著橢圓較長的方向壓第二遍,壓過之後面劑子變成牛舌餅的形狀。

6. 把壓面機旋鈕調到「6」,這次要把面劑子橫過來,壓第三遍。

7. 現在一個圓圓的餃子皮就完成了。

8. 也就是說,做一個餃子皮要壓三遍,看著麻煩,其實做起來速度很快,這種方法做出的餃子皮有三個優點,第一是韌性好,不容易煮破,因為機器擠壓的力量比手擀的力量大,所以密實。另一個優點是餃子皮上沾的乾麵少,包的時候容易捏緊,而手擀皮會沾上很多幹麵粉,包的時候如果捏不緊,就會煮成片湯了。

第三個優點就是省勁兒,要是不小心把面和硬了,手擀皮會特別累(用我老公的話:膀子都累歪了),可用壓面機就沒問題了,只需輕鬆地搖動搖把就從容搞定。

麵條餃子餛飩皮機去哪買,我想開賣麵條,餃子皮,餛飩皮的麵店,要幾種機器裝置,大概多少錢

你可去十三韋路的炊具中心購買。有很多食品加工機賣,另外十三韋路的兩邊也有很多家賣,可商榷的,多走走,看看再決定購買哦。廣東穗華機械是麵條機械 麵食裝置的主要生產廠家。穗華提供產品配方和技術培訓,代辦託運,各地均可直達。廣東穗華機械裝置 中國 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491號 上網買。貨比三家,選擇價效比...

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好用嗎,家用全自動麵條機哪個牌子型號的好?謝謝!

挺好用的,做麵條又方便又好吃。做出來的麵條跟手工面一樣比較勁道。而且機器清洗方便,很適合家裡做麵條用。但是要選好品牌。全自動麵條機如何做好麵條 1.麵條發乾 易斷。可以說制面的每個環節都只有一個目的 壓制出均勻 筋道 不粘 不斷的好麵條。如果你家的麵條機做出的麵條發乾 易斷,那麼最可能的原因可能是水...

自動餃子皮機,用自動餃子皮機做餃子皮怎麼樣

匯豐園自動餃子皮機不錯啊,做出的餃子皮很好的 止封油系統 3 熱bai油泵du 停運後不能馬zhi上停止封油腔及端面密dao封的冷卻水,應版待端面密封處油溫降權到80度以下時,才可以停止冷卻水,以免損壞密封零件。3 運轉 1 泵啟動後若有輕微洩漏現象,應觀察一段時間。如連續執行4小時,洩漏量仍不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