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6 5是個什麼概念?很難嗎

2021-05-05 02:07:34 字數 5313 閱讀 3539

1樓:有彩靜

針對雅思寫作,人們先討論一下它的雅思寫作評分標準:

雅思寫作要完成的要求(25%)

連貫性與銜接程度(25%)

詞彙(25%)

英語的語法範疇和精確度(25%)

知道雅思寫作評分標準以後,考生們就盡力把一下四個方面備考好:

1、詞彙(vocabulary)

詞彙是基礎是最基本的必須把握一些有效的英語詞彙量。

小作文裡,針對flow chart,maps特別是在關鍵,當你英語詞彙量不夠,或許你連流程表都不明白看不明白,更別說寫了。

而針對大作文,要拿下高雅思寫作高分數,應用不一樣的詞彙都是很關鍵的,並且必需要用同義替換。英語單詞拼讀要用心查驗,不必有名字拼寫錯誤。

2、連線詞(lingking words)

考生們必須向考官展現自身應用了某些連線詞來將資訊組織一起,以這種連貫性的方法來比較資訊內容,例如therefore、admittedly、hence、accordingly、furthermore這些。

3、語法(grammar)

大夥兒要在小作文中獲得好的成績,必須寫某些繁雜的語句,針對雅思寫作要拿6.5分及左右的學生而言,它是必需的。大夥兒能夠試著用不一樣的從句、虛擬語氣、倒裝、被動語態等。

英語的語法的精確性,英語的語法的不正確越多,相對地成績就會越低。因此,防止這種錯誤的發生是很有必要的。

4、文章結構(structure)

由於考官會關心人們的資訊組織及分段能力,因此學生們要保證自身的文章體裁結構是否正確。

大作文特別是在必須重視文章體裁結構。這部分的話我們應該在提前準備的時候就對於不一樣種類的難題提前準備不一樣的文章結構體裁。

例如對於問reasons和effects的題,考生們就能夠寫4段,各自是打頭paraphrase、reasons(2-3個)、effects(2-3個,相匹配上每段的reasons)、小結。

2樓:kmf考滿分

kmf考滿分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如果對雅思有了充分的瞭解和規劃後,雅思6.5是不難考的。

與國內的應試型英語考試不同,雅思考試的目的更注重檢驗的是同學們能否在全英文的環境下順利進行學術學習和日常交流。要想取得理想的雅思成績,我們首先需要了解雅思考試,再根據自身情況制定合理的規劃。用科學的方法去學習,而不是機械地應試。

雅思考試的總成績是按照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項平均分計算而成,按照0.25分進位制,如果分值出現0.25,則四捨五入為0.

5分。小數位小於0.25分的話,就捨去小數保留整數部分。

所以,如果總分想考到6.5分,我們的四科總分和最少也要在25分。而中國考試的寫作和口語分數通常會略低一些,所以要想總分考到6.

5分,我們的聽力閱讀的單科成績最好高於6.5分,寫作和口語最好考到6分。

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需要知道自己有多長的備考時間和自身的基礎。如果你的英語水平在四級以下,大約需要預留4-6個月的時間去備考。如果你的英語水平在6級以上,那麼可以從第2步開始備考,效率高的同學可能集中學習3個月就能夠考取理想的成績。

1. 首先需要1-2個月的時間去擴大詞彙,複習基礎的語法知識。脫離一定詞彙量積累的複習都是非常沒有效率的,因為你在做任一定要在利用好這段時間,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升到一個穩固的水平 - 7000 左右。

擴大詞彙量最重要的就是在一開始掌握單詞的學習方法,知道哪些會考,哪些是難點。

2. 單詞基礎打好之後,需要2-3個月左右的時間去學習並且熟悉聽說讀寫各科的考試題型。如果這個階段自己對於各類題型不能夠很透徹的掌握,同學們可以報班進行學習,在老師的幫助下更快掌握考點,事半功倍。

3. 第3個階段,大家需要調整生物鐘,通過模考來查漏補缺。這裡建議用1個月左右的時間,大家需要在做完模考之後給自己打分,並且針對錯誤的題目進行分析;如果未能達到目標分數,就需要再花一些時間攻克自己的薄弱項。

如果模考的分數已經差不多有6.5分了,就可以信心滿滿地去考試了。

4. 如果在模考階段,自己的分數和目標分數還差很多,那就不適合馬上去考試,需要這階段的查漏補缺提升自己的短板。如果大家的成績在這階段出現了瓶頸,自己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不建議大家自己盲目練習了。

你可能需要尋求專業人士或者老師的幫助,幫自己找到問題並能夠解決問題。最後,其實雅思要考到6.5分真的不難,同學們只要根據自身實力和預期目標,預留出充足的時間,制定合理的備考計劃並嚴格執行,是一定可以考到的。

kmf考滿分祝願你早日取得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最高境界9分精通英語,而雅思6.5介於7分(良好英語)和6分(掌握英語),屬於中上水平。

首先要想考到雅思6.5以上,必須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而雅思口語6.5分則需詞彙量在3000-5000左右。

接著,雅思口語考試對6分的要求是能夠用大量的簡單和複雜句型的組合,對7分要求是用大量的複雜句型,同時還要有靈活度。

ielts考試的詞彙要求高,主要偏向應用能力,但答題技巧因與toefl(託福)和國內英語考試(4-6級)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題型和快速解答就顯得非常重要。

考試分4個部分,一般需要兩天時間舉行。第一天的上午,全體考生都要參加相繼進行的聽力、閱讀、寫作三項考試;第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陸續舉行口語考試。

4樓:蔚藍歐美留學

什麼概念不好說,因為不同於英語四六級考試。

只是很多國外大學要求就需要是雅思6.5,當然若不夠也不要著急,可以配語言班哈,語言班的長短需要看你的成績來定。

5樓:匿名使用者

[color=#666666][font=georgia]6.5分其實不算簡單的,雅思6.5分意味著4門平均分要過6.

5。一般說來,聽力和閱讀是中國學生的強項,拿個6.5分不算難,常有人這2項拿滿分9分。

但是剩下的口語和寫作就很頭疼了,尤其是寫作6分都挺難拿的,所以如果你想考到6.5分,必須靠聽力和閱讀來拉分![/font][/color]

[color=#666666][font=georgia]總有人拿它和四六級比較,這個其實是不可以下定論的,和個人的英語水平有關。4級的詞彙量在3500左右,6級的詞彙量在6000左右,而雅思的詞彙量在8000左右,應該說雅思的難度水平比6級都高一大截。而且,2種考試的題型和考察思路不太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過了4,6級相當於雅思什麼水平。

我只能說,很多4、6級一次過的人第一次考雅思回來都是5.5或是6分。至於你自己能考多少,那真的和你自己的英語水平有關[/font][/color]

「雅思考試6.5」是個什麼概念,很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相對簡單的一塊。每天讀一讀新概念,保證說出口的比較流暢,這樣大版概六分就有了,我

權就是純裸考拿了六分,說得比較流利,但是因為話題是關於裝修的,不熟悉,所以談話範圍很狹隘。因為口語的範圍以及深度都相對容易把握,你看看以往的題目什麼的,在單詞上和內容上稍作準備的話會更好哦。另外,閱讀方面,你就集中多看,多做題,我當時是用題海戰術啊,一直在狂錯,狂做,屬於越挫越勇型的,當然,去上外門口買了很多過期的economists的過期雜誌看,最後拿了8分。

聽力的話我用了listen to this 的中級,內容不難,但做題的時候很難catch 住point,所以我認為你有時間都可以做,當然,最好都是集中訓練劍橋那系列的,不過題目太少,不擴充套件好像都沒有什麼可能哦,這樣的話我聽力最後拿了7分,有幾個單詞拼寫的題出了問題,呵呵。作文的話我分低,就不誤你了哦。

另外,其實你9月五號考的話還蠻久的,不用擔心,我只準備了半個多月,成績還不錯了,你這麼久,一定可以的。

雅思成績6.5是什麼概念

7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6.5分,介於英語能力合格水平和良好水平之間,屬於英語中上等水平。

8樓:思潤教育

一、雅思6.5分是什麼水平 ?

首先我們來看下雅思官方對雅思成績水平的介紹:

其次,雅思6.5分意味著4門平均分要過6.5,那麼我們就以每科6.5分來看下,雅思6.5是什麼樣一個水平

雅思6.5分詞彙量

我們都知道,詞彙是基礎,從客觀上說高考英語的詞彙量大約在3000個就可以了,而想考到雅思6.5以上,必須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

雅思聽力6.5分

該分數段的考生通常能夠聽懂篇幅較長的講話,理解詳細的指示或說明,能大體理解直接陳述的事實、態度、觀點和目的,能基本聽出話語的主要內容,辨別與其相關和無關的資訊,並能大體推斷出隱含的意義,且無需逐個加工詞語和結構。記住的資訊足夠多,能夠理解指稱的意義,如人稱代詞。能夠理解與多種話題相關的大多數詞語,包括學術英語中特有的一些術語。

雅思閱讀6.5分

該分數段的考生通常可以閱讀各種事實類和論述類文字,該類文字內容可能相對複雜且資訊量相對較大。能就通用類的諸多話題和部分專業性話題,較好地運用詞彙知識建構意義,其理解可在句子和句群層面實現。能夠理解隱含意義,也能基本理解相對複雜的觀點和論點。

通常能夠運用略讀和瀏覽等策略,並能大體上綜合資訊和進行推斷。

雅思口語6.5分

通常能夠在口頭上詳細地交流,有時由於重複、自我糾正或在尋找單詞或語法形式時猶豫不決而不清楚和流利。演講一般是有條理的,意見一般是連貫的,但也有一些錯誤。有足夠的詞彙進行主題討論,清晰詳細,並經常能夠很好地改變語言。

在有限的範圍內使用簡單而複雜的語法結構的能力

雅思寫作6.5分

雅思寫作的備考重點就是文章能夠切題,且論證充分合理,篇章表達豐富連貫。所以我們備考的時候多積累一些同義替換詞彙,多掌握一些高分句式,然後多加練習就可以了。其實說到底,還是詞彙量的多少問題,最基礎的就是英語的詞彙量。

如果詞彙量較好的同學,先撇開寫作的技巧等,他的寫作分數一定不會很低。

二、雅思6.5分與四六級相比:

三、雅思6.5分能上什麼樣的學校?

雅思6.5分,是英國絕大多數大學的普遍要求,同時大多數大學的商科都要求6.5分,10名以後的大學都可以錄取。

比如南安普頓大學的商科專業,埃克賽特大學金融與投資專業和金融與管理理學,約克大學的會計與金融理學碩士,布里斯托大學、埃塞克斯大學、普利茅斯大學旅遊和酒店管理專業、拉夫堡大學藝術與設計專業、卡迪夫大學商科等等。

另外6.5分同樣也是一些稍微較好一點的大學的最低要求,比如lse,倫敦大學學院等等。

總而言之,雅思6.5分能上大部分學校,但是有些排名很前的學校,有些專業,比如經濟,法律,是需要7分以上的雅思。對於雅思6.

5是什麼水平的問題,如果你申請工程,科學,數學等等那些專業,雅思6.5就夠了,但是有些大學可能會要求你綜合6.5而且還要單門的分數也要達到,比如雅思寫作需要6分 。

雅思考試報名提前月時間夠嗎,雅思考試報名提前一個月時間夠嗎

我個人是沒來的及,後來提前兩個月報的,因為你不能同時預定兩個位子,所以才會有一定要前一場考好才能考後一場,但你可以等等有沒有人退位,或多花150元讓環球雅思幫你預定著,如果你前一場理想,那可以退回考試的錢,但150是不推的,但總比多花一場的錢好 至於提高分數沒個定,如果你象上學那樣約束自己,1個月提...

雅思考上6分的難度是什麼樣的,雅思考試6 5分大概是什麼樣的難度

在備考雅思寫作過程中有哪些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的備考有所幫助 1 單詞的靈活運用 在進行雅思寫作過程中單詞的靈活應用是十分重要的,這與我們的詞彙量積累有很大的關聯,很多同學表示在使用本國語言文字進行寫作過程中能夠很精準的表達出自己想表明的感情或觀點,而在用英語寫作時很難做到...

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雅思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幾年

雅思成績自考試之日起兩年內有效。考試模式 1 紙筆模式 選擇紙筆模式的考生將通過紙筆模式參加聽力 閱讀及寫作三個部分的考試,並通過 人人對話 形式參加口語考試。紙筆模式適用於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學術類和培訓類。2 機考模式 選擇機考模式的考生將通過機考模式參加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