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平時班和普通班有什麼區別,駕校的普通班與平時班有什麼區別

2021-05-05 02:07:34 字數 4097 閱讀 2652

1樓:庚霞塞午

個人駕校和正規駕校有什麼區別?兩者收費不同,服務不同,場地裝置不同,考試通過率不同:

一、收費不同:1、個人駕校收費標準不一。2、正規駕校收費比較統

一、透明。

二、服務不同:1、個人駕校沒有經過正規的駕校統一培訓,教練員及駕校的服務水平較低。2、正規駕校提供的服務較為全面,教練員及駕校的服務水平較高。

三、場地裝置不同:1、個人駕校由於資金有限,場地和相關設施可能缺漏2、正規駕校的場地及各項設施都比較齊全。

四、考試通過率不同:1、個人駕校由於裝置、教練素質等因素制約,通過率較低。2、正規駕校各方面較為全面,比較系統,通過率較高。

挑選好駕校,重要看四點:1.說好的費用包括了全部,不能再有吃拿卡要;2.

師傅水平高,通過率高,可以少跑幾次,可以快速拿證;3.來往方便,地鐵可達;4.服務規範,態度好,有專屬客服。

巴士駕校還有合同保障。規模大,學員多,口碑好。所有費用透明清楚,絕無吃拿卡要。

教練專業,通過率遠高於同行,並且這裡還有45天快班可報。地鐵線可達,出行很方便。一人一車,絕無浪費時間。

現在報名還可以先學後付,報名60天后再付學費!想迅速舒心拿到駕照,巴士駕校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多大區別,主要是收費和練車時間不同,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只要自己學車努力,報哪個班都可以通過。

3樓:

平時班跟普通班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我覺得報哪個都一樣。

4樓:及情韻

考駕照平時上班和普通班當然是有區別的。錢肯定是不一樣的。有的是專門給你一個人培訓的。有的是多人合在一塊兒一塊兒培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普通班可能是對時間段沒有要求的,平時班一般指定只能平時訓練,多為週一至週五白天。像上班族可能就報不了平時班,只能報普通班,自己約定有空的時間。

有的地方的駕校,普通班是速成班,慢則一個月快則一週的練車時間便參加考試。 平時班是跟著駕校進行學習,考試時間由學員定,駕校不予管理。這個要看你想報的駕校是怎麼規定的,最好報之前問清楚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普通版和駕照的平時班是有一些區別的,然後你跑到更優秀的班級裡面,可以受到更好的待遇。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理解的,普通班可能是對時間段沒有要求的,週一到週末都行,主要是提前預約好就行。平時班一般指定只能平時訓練,多為週一至週五白天。

8樓:勤瑾冼水風

普通班週末去學,暑假班每天去學,一個拿證快,一個拿證慢,就這點區別。

9樓:亨特李李

考駕照這個平時跟普通班沒有什麼區別,現在都是你交的錢越多,享受的待遇就越高,就是說會有1對1的老師去教你去練習。

10樓:雄鷹

考駕照,你平時班和普通班,唯一的區別就是在時間學習上有點區別,至於考駕照的內容,平時班和普通班都是一樣的,考試的內容是沒有區別的。

11樓:西西的姐哦

駕校普通班只是速成班,慢則一個月快則一週的練車時間便參加考試。 駕校平時班是跟著駕校進行學習,考試時間由學員定,駕校不予管理。

12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那要問你們那個駕校的學員呀,我考駕照的時候沒有這種班。

13樓:一山高水遠

我覺得是有區別的,平時班的**稍微要高一點,補普通班應該便宜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駕校如何定義。 一般來講普通班可能是對時間段沒有要求的,平時班一般指定只能平時訓練,多為週一至週五白天。像上班族可能就報不了平時班,只能報普通班,自己約定有空的時間。

還有的地方的駕校,普通班是速成班,慢則一個月快則一週的練車時間便參加考試。 平時班是跟著駕校進行學習,考試時間由學員定,駕校不予管理。這個要看你想報的駕校是怎麼規定的,最好報之前問清楚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對應的駕校,各個駕校的具體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16樓:無含蓮

這個就是平時班有時間就去,普通班每天都要去

17樓:斯恨

上班時間不同吧,具體不太瞭解。

駕校的普通班與平時班有什麼區別?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普通班可能是對時間段沒有要求的,平時班一般指定只能平時訓練,多為專週一至週五白天。屬

像上班族可能就報不了平時班,只能報普通班,自己約定有空的時間。

有的地方的駕校,普通班是速成班,慢則一個月快則一週的練車時間便參加考試。 平時班是跟著駕校進行學習,考試時間由學員定,駕校不予管理。這個要看你想報的駕校是怎麼規定的,最好報之前問清楚才好。

19樓:hj胡芸琦

駕校普通班只是速成班,慢則一個月快則一週的練車時間便參加考試。

駕校平時班是跟著駕校進行學習,考試時間由學員定,駕校不予管理。

20樓:高山豹

看駕校如何定義。

普通班可能是對時間段沒有要求的,平時班一般指定只能平時訓練,多為週一至週五白天。

21樓:邊城小刀

我只聽過vip班和普通班,vip班學車的時候有更多機會上車,能考得快一點

學車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平時班與全周班有什麼區別?

22樓:大大鍋

學車時間長短是自己來控制的,一般至少需要兩個月的時間,上車前都需要將近一個月,上車後

也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前一個月就是上4天課與一次考試,其餘時間都是在 等待,上車後無論學多快,也得在一個月後才能路考,學車一共是需要12-13

次,每次4小時半天的時間,加上兩次考試與考前的6天集訓。

對於週末法培與週末學車的朋友來說,時間就比較長,一般需要三個月的時間。而且還是需要及

時趕上當月或者下月的週末法培,所以說,如果準備哪個月想上車學車就得至少提前一個月報名解決法培與法培考試。 平時班與全周班都是計時班,時間都是自己。

學車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候?估計有些人又會丟擲一系列問題:例如春天,覺得雨水多,夏天,覺得太陽大,秋天愛犯困,冬天覺得天太冷。

之後開始擔心教練的態度是否好壞,或者聽一些「前輩」們說的奇葩學車經歷而心生膽怯。

有這樣的憂慮是正常的,但過多的憂慮不僅會拖延你的學車時間,更重要的是這些負面想法會讓你在真正學車的時候變成你的阻礙。

根據心理學家的統計,每個人每天大約會產生5萬個想法。如果你擁有積極的態度,那麼你就能樂觀地、富有創造力地把這5萬個想法轉換成正面的能源和動力;如果你的態度是消極的,你就會顯得悲觀、軟弱、缺乏安全感,同時也會把這5萬個想法變成負面的障礙和阻力。

23樓:

一般的情況是三個月拿到駕駛證 不過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 每個地方不一樣 平時班是週一到週五的班別 在這五天的時間裡你都可以去約車練習 全周班一週都可以去

24樓:

最快一個月,大約每週3次,每次半天,考試都一次過。週末可能人多,最好兩天都約上,大概一個半月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情況不清楚,說說我的經理以供參考:我是在校讀書時學駕駛的,白天上課,下課後去駕校練車,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平時班吧,時間和教練協商好就行了,不過不同地方規則可能不同,這種學習方式(晚上加週末練車)前後共用了不到兩個月,就是從開始上機考試到拿到駕駛證不到2個月的時間,如果順利的話會更快,不過也有其他地方的同學因為駕校安排問題半年也沒拿到駕照的!

駕校的週末班和日常班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班不用請假,不耽誤上班,不過應該貴點點。

考駕照快班和普通班有什麼區別我在廣東報名了快班雖然想明天可以練車但是要預約。而且教練不是1對1的,

27樓:昭平老家貨

我也是在廣東考的 其實快班跟普通班沒多大

主要是看你有沒有時間去練車

普通班和重點班有什麼區別

1.重點班的師資配備往往更好,學生起點更高,基礎更牢,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好,也因此能夠形成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和良好的競爭環境。必須承認,普通班與重點班最明顯的區別就是學習氛圍上的差異。2.休假基本一樣 學習內容在教材的基礎上,多少有點擴充 師資配置要好於普通班,基本上在這一屆最強的教師都在重點班。一...

重點班和普通班的區別

普通班與重點班的區別 1 教師水平不同,一般來說,學校會把有經驗的,有能力的老師配給重點班,而且學校對於重點班的學生相對來說也比較重視,畢竟學校最看重的升學率就指望重點班了。2 班級學習氛圍不同,重點班裡學習氣氛相對濃厚,學習更壓力大。3 學校給予的重視程度不同,重點班的各科裝置設施均採取更好的,例...

會計學(ACCA班)與普通會計學有什麼區別

會計acca方向與普通會計學專業的區別 1 acca可以在校生考。某些學校的會計學專業還可以免考幾門。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指取得acca證書,不是指報考。有些人就是大學階段報考14門都通過然後再工作三年拿到證書的。一般來說,如果註明acca方向的應該會在大學階段把考試課程都帶一下的。但是費用肯定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