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當看重顏值還是效能力

2021-05-05 02:10:50 字數 2364 閱讀 6700

1樓:

有可能的話,是即看重顏值,也看重效能力,當然本身素質也要過硬,可是人無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那麼顏值差一點也是可以考慮的

2樓:

如果有顏值還有效能力,那就兩全其美了。但容顏易老,效能力是婚姻的基礎,兩性之間的和諧。

3樓:wlf立方

以效能力為主

顏值隨著時間會變化為普通的,但是效能力那可是關乎自己一生性福的事情

很少有人因為對方醜而離婚的,反而因為性不和諧離婚的太多了

4樓:班門弄斧

女生當看重的是人品。如果是顏值和效能力二選一的話。多數傾向看顏值。

5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沒有當不當,只有是不是合適自己,愛臭美的,滿足自己對顏值的需要,重實用性的,怎麼爽怎麼選,喜歡安全感強,又實用的,就不要太帥氣,過得去,能帶的出去,也帶的回來,反正對自己的胃口就是合適的。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而且每個人生的階段也不一樣,年輕的時候談戀愛顏值第一,成年後居家過日子,人品好才是王道,顏值靠後!

6樓:嘿送你一盒

戀愛時,首先看的是第一印象,看重顏值,相處一段時間或結婚後,效能力是生活幸福指數重要的組成部分

7樓:櫻桃煎餅果

都不該看重。而是人品。不是找情人,是找過一輩子的人。

沒個好人品那兩樣再好也沒用。

8樓:康浩廣

這個問題還真難住了首先看顏值啊!長得好看顏值高心裡美滋滋性是結婚後才能體會的,最好兩者兼備。

9樓:

如果一個男人顏值堪比明星卻性無能,你能同他相守一輩子嗎?我估計大多數女生都不會看重顏值吧!

10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還是始於顏值終於品質的。也就是說最開始是由顏值決定兩個人是否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就是看這個人的人品能力各個方面了。

11樓:來自伍山石窟高大威猛的翠雲草

當今社會 顏值和效能力都比較重要 給人第一印象的還是顏值 所以顏值放在首位 顏值是看一個人外表的首要條件 其次是效能力 如果效能力不行 那也不是一個完整女人 婚後生活也會不和諧的 也會發生很多矛盾的

12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女生看男生應該是兩者都要吧,但這也只是生活中的一個方面,不是絕對的,我認為人品好才是主要的。

13樓:

其實也不是重效能力也不是眾顏值。而是重在他對你的好壞。在他心中的位置。和他對生活的態度。以及他是一個。讓你很中意的人。這才是女生最看重的。

14樓:

顏值不是最重要的,長期在一起生活要有一顆包容的心,待人接物要上得了檯面,當然為了性福,效能力也不能落下。

15樓:

現在這個社會女生當然還是看男生顏值,主要還是看外表,第一感覺是高高的個子,很帥氣的,英姿颯爽的那種男生,特別有魅力,特別討女生喜歡,其次是效能力,現在年輕人效能力一般都很好,現在這個社會主要是有錢漂亮就行,有房有車一切都好了。

16樓:oo哈利擼呀

這東西也不好說,

有一部分女生本來對別人相貌沒有什麼感覺,

可能這更在乎的,就是對方的效能力了。

當然效能力也是一種強項。可以算得上人的一個優點。

17樓:葉淵是我

我個人覺得吧,要看個人喜好。可能女生喜歡效能力的也不少,但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還是始於顏值終於品質的。也就是說最開始是由顏值決定兩個人是否在一起。

相處時間久了就是看這個人的人品能力各個方面了。只有很深入的交往了,才會對效能力有要求。

18樓:wfa平安是福

如果你是渣女,當然要看重顏值和效能力。但是如果你是個好女人,那麼應該看重的是人品才對

19樓:厙清俊

兩個都看重,畢竟都是好東西。小孩子才選擇,我都要。

顏值和效能力都可以考外物幫助,所以你不必要這麼糾結。你挑你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顏值不夠,去韓國。

效能力不夠,叫『』美團『』。

如果是我,想簡單一些,又想滿足的話,看效能力比較好。

20樓:90後騎牆

我可以告訴你女生兩個都不看重嗎?這兩個不是必須選項,只要一般程度就可以了,其實她們在乎的還是安全感,就是你的經濟,你的工作,你的風趣這些,只要和你在一起安全放心又快樂,我想沒有一個女孩子願意離你而去的

21樓:

女生看重的當然是顏值了。一個顏值高的男生。身邊指定有多個女生在追求。

男人更看重的是女人的顏值還是經濟能力

這樣分什麼樣男人的性格 有的是喜歡顏值 有的是喜歡 金錢 有經濟能力的男人不需要金錢就是需要的是顏值,而沒有經濟基礎的 當然它更需要的是經濟基礎能力強一些的女人 有錢的男人看的是女人的顏值。沒錢的男人開的是經濟能力。都不是!而是品行好,心地善良!有人說娶個好媳婦,造福三代人!我覺得應該選第一個吧!因...

大多數男生會更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

無腦的人才看重身高,一般的男孩會比較被顏值吸引,但深入接觸就會考慮性格多一些。大多數男生看重女生顏值還是個子啊 就要看你在乎什麼,你在乎顏值,你就會認為他在乎顏值,你在乎你的個子,你就會不自覺地認為他在乎個子,所有的包袱都是你給自己的 第一看顏值,第二看個子 你想多了,顏值個子都看 大多數男生看重女...

《問道》金木水火土各屬效能力值怎麼加點,還有技能怎麼加

金 4靈 法傷型 金性 傷害技能 障礙技能4力 單挑型 土性 輔助技能 3力1靈 混合型 土性 傷害技能 輔助技能3靈1敏 封人型 金性 傷害技能 障礙技能木 4力 攻擊型 土性 障礙技能 4體 血盾型 木性 障礙技能 輔助技能3體1敏 病毒型 木性 傷害技能 障礙技能 輔助技能2力2體 複合型 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