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看男生到底是看顏值的時代還是看財富的時代?顏值高但是窮,財富足但是長的一般。哪個喜歡的女生更多

2022-04-21 22:45:26 字數 5851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歷的成熟的女性首選財富足的,如果顏值高點就更完美了,不見得是拜金,無數事實證明在這個年代能創造財富又能守住財富的男人比那些窮的只剩嘴的男人婚後更加靠譜。可是自律多金的優質男到結婚時又喜歡那些感情經歷少的女性,因為女性的自愛自重也是一種優秀的體現,這很正常,就像去飯店在有的選的條件下誰會吃別人的剩菜,結婚時穿別人穿過的婚紗。

2樓:樹林和海燕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答案。每個,女生學那個男生的標準不一樣。顏值和財富都得需要看的。

在兩者之間找平衡點。大部分女生喜歡會撩妹的男生。顏值高低,財富多少是父母遺傳因素多一些。

3樓:暗影龍神殤

看價值觀,如果家長教育的好,女生就都不會看,只會看心,只有偶像劇看多的女的才會選帥的,往往這種女生都會受傷。拜金女才會看財富,拜金女的下場不用多說,網上一大堆。

4樓:糊塗仙子

那樣根據女生吧得成熟度來分析,18到20歲的女孩子。希望找到是有顏值,有點少的錢的,養的起她的。30-40獨立成熟的女性可能會找性格成熟,多金,性格比較合適的男士。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顏值然後再看是不是拆二代

6樓:

說句實話,顏值高能當飯吃嗎?還是要有點實力的,有錢了變美,變帥都不是問題,雖然不是純天然的!顏值高只適合談談戀愛,結婚肯定要有實力的哇

7樓:沂毯匾

顏值高的女朋友最大的好處是,她數落你的時候你看看她的臉都能笑起來

男生和女生誰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女生每天都在為小哥哥上頭,見到帥哥都嚷嚷著「我可以」,每個女生都叫囂著要嫁給帥哥!這樣看來好像女生更看重顏值,但其實不然。曾經我看過一個研究,相比較女生,其實男生更看重對方是不是足夠漂亮,也就是他們對於顏值的要求更加的嚴格。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和舍友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為什麼學院裡的女神,男朋友卻並不太帥?但相反,長得帥男生的女朋友卻都十分漂亮。雖然這個可能不能概括全部,但我覺得也很能說明一些問題,那就是相對女生來說,其實男生更看重顏值。

在戀愛交往的時候,其實女生和男生對於另一半的關注點是不太一樣的,男生可能比較看重表面,看重女生是否足夠漂亮,這樣子帶到兄弟面前也足夠有面子。而女生則相對現實一些,她們比較看重男生的內在,還有是否更有潛力和家庭條件是否優越。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長相普通的男生,卻可以找到很漂亮的女朋友。

不知道關於這個問題,你的看法是什麼呢?還有你也是個深度顏控患者嗎?

9樓:荼蘼花開

相對來說,還是男生比較看中女生的顏值,畢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而女生當然也不是不在意男生的顏值,顏值高更好,脾氣秉性好更重要,畢竟以後要結婚過一輩子的,長得好看也不能放當飯吃,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女生還是比較理性的看問題的。

10樓:娛域

我覺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要太過就好。

11樓:武漢耐迪

本人覺得男生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開始大約就是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但是這個一見鍾情,往往看的就是顏值,不是有句話說嘛,男人是一種很專一的物種,他們終其一生都只喜歡年輕漂亮的小姑娘;而女生往往會選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畢竟顏值嘛,只要不是難看得看不下去,正常範圍內都可接受,而且很多男生懶得讓人看不下去,不愛乾淨不愛洗澡也不注重身材和護理,哪有顏值可看,也就人品能拿的出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男生吧,大多都是看第一印象,女生比較穩重看的方面比較多不易衝動。

13樓:wshz執業藥師

古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漂亮的女生,男生天上就有一種追求慾望。男生追求女生很單純直接,樣貌永遠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人品修養,再次才是物質,因為男生只有在看到心怡的女生才會發起追求,如果女生長的不好看,男生都沒有追求的慾望談何追求,所以男生肯定會更看重顏值一些的。

14樓:江然恪

我覺得所有人都注重,不論男女,顏值本來就是非常重要的,看起來賞心悅目是最好的了。

15樓:聰明與笨笨

我認為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因為小到孩童大到八十老叟都喜歡美女,美女所到之處都是受歡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因為這是傳統吧。

17樓:河中倒影

這個問題也得分人呀,現在好多人都看顏值的,一般男生看顏值的比較多吧

18樓:林深時見鹿耶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是會看顏值的,不過是對於顏值的要求 不一樣。

女生更注重的是安全感,一個男人給她的安全感。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有愛情,而女人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19樓:阿莫西林

我覺得是女生,因為我身邊顏控的女生特別多。

20樓:n喬白

都挺看重的。不是說另一半非得長的多麼出眾,差不多就行,長的乾淨,陽光,看起來就很美好就可以了,看著讓人感覺很舒服就好,最重要的還是性格合不合適,要是很契合,就好好珍惜吧,遇見對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1樓:浪浪

這個跟男女性別無關吧,更多的是雙方誰對自己的伴侶的顏值要求更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男生,相對來說男生比較花心些

23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誰更看重顏值這個事不應該以男生和女生去區分,還是主要看個人,原因如下,年輕的男女生都比較小的時候選擇談戀愛的物件更傾向於對方的外貌,因為這個年齡段都比較小,心智也不成熟,看問題也不深刻,並且大多數這個時段的男女生談戀愛更傾向於戀愛,並沒有對以後結婚組成家庭有什麼規劃,所以此時的年輕人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這個年齡段的男女生基本也都如此,等他們成熟以後更看重的就該是內在了。

24樓:馬國生

我覺得女生比男生更看重顏值,男生找物件對女生的顏值要求不是特別高,長得一般即可,絕大多數的男生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他們的相貌也很平常,所以他們不會要求另一半多漂亮。

在男生看來,女生顏值高和身材好,到底哪個更重要

25樓:安哥

問這問題的,想必你是個女生,而且是個身材很好的女生,現在我想說的是,任何事物都沒有絕對的,人和物體都是需要一個尺寸比例的,這兩個問題,顏值高身材好,加在一起最重要,如果有人認為顏值高重要,美女的身材按在一個比例嚴重不符的身體上,在美也美不到**去,把一個身材超棒的身體移植一顆悟空的、八戒的、沙僧的頭顱,你自己腦補下,你還喜歡嗎,你還認為重要嗎,最後說什麼東西重要不重要,都是在自己的心裡,看看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就好了,不能一概而論!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更重要。

首先,身材好可以突顯一個女孩子的氣質。任何feel只要身材好都是可以凹出來造型的。只要身材足夠好,你可以成為百變小仙女。

走在街上,我們可以自然而然的看到很多顏值高身材好的女孩子。可是有的人,其實細細看來也不是很好看,但卻給人一種挪不開眼的視覺衝擊。她們身上那種魅力散發在潛移默化的影響你,讓你自然而然的覺得這個女孩子漂亮。

所以擁有好的身材自然就為你的顏值加分啦!

其次,好的身材大部分源於女孩子們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身材好代表的並不僅是表面好看,深層次來講,則是一種對她自身的肯定。為什麼身材好的女孩兒走在街上大都昂首挺胸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呢?

那是因為她們嚴格要求了自己,變美的同時又使生活更充實,滿足了自我需要。

最後,就不得不講一講我們現如今告訴發展的科技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女孩子們對自身要求越來越高,使得各種美容機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了頭。很多顏值高的美女都是經過精心雕琢過的,進入美容機構進行改造。

儘管因為此造成的悲劇層出不窮,但也抵擋不住女孩子們愛美的心呀!那在很多情況下,顏值上大家都各有各的美,這個時候評判一個人美不美的時候就要比拼一下身材了。當然啦,身材和顏值同等高的女孩,那自然是更美的了。

希望樓樓不要再為這個問題煩憂了,如果覺得自己顏值不好,那就每天照鏡子給自己說三遍:「我最美!」畢竟自信的女孩兒最美麗;如果覺得自己身材不好,那就管住嘴,邁開腿,從現在開始一點點努力鍛鍊堅持吧!

相信我,努力總會有收穫的!

27樓:一直陪你你

準時來說都比較重要 男生當然喜歡美女了 這是毋庸置疑的 相比起來心眼好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好女孩不多了 社會太浮躁了 因人而異吧 具體看情況而定呦

28樓:gold橙汁

顏值吧,天然美還是更重要,身材只要不是太胖太瘦就行。

29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在男生看來,同時擁有高顏值和好身材最好,可這概率很小,因為,無論是哪個,能擁有高顏值或者好身材,都已經足夠優秀了,姐妹,自信點,你開心最重要

30樓:康齡友老師

這個真的不好回答,我看到很多女孩子真的很一般,但是都過得挺幸福的,男孩子喜歡看外表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呵呵,但是真正要過日子的話,絕大部分男人還是會找老老實實穩重的,如果是因為愛情結婚當然最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主觀的問題。如果對我來說的話。可能身材更重要吧。

我記得看過一篇調查。在這個調查的比例中。男人的第一眼。

看腿的佔百分之40左右。看修的佔35%左右。而看臉的只有百分之10不到。

從這個調查中可以看出大部分男人更在乎的是身材。

32樓:羊藍眸

這個是個問題,但是身材好更重要.因為顏值是天生的,而且,現在女生都會通過化妝來修飾自己的面容,所以要好看的臉其實也不是很難,但是身材好才是真的好,因為男生看女生,首先看臉,然後就會看三圍,跑的遠了,咳咳,身材好善於管理自己身體的人也是一個善於管理生活的人,這樣的人更加熱愛生活,對工作和家庭也更充滿正能量,就會更加吸引異形的目光。所以,男生覺得相貌是次要的,只要不是辣眼睛就行了,身材好才是男生的共識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同,所以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有的喜歡漂亮的美眉,有的喜歡身材好的,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更重要的。

34樓:萌牛傳說

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男人肯定是喜歡顏值高同時身材又好的女生啊,那麼好了,你肯定想問不能兼得怎麼辦,那麼這個不取決於女生而是取決於男生自身的實力。有錢有實力的,就肯定必須兼得,不兼得直接看不上。沒錢沒實力的嘛,你還要看人家女生看不看的上這個男生了,還挑什麼呢?

35樓:鄒健爺

其實很多人都是顏控,就算身材不是很好,只要長的不錯就行了,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人這樣看,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微胖的女生,不是很喜歡太骨感的,對於高矮也不是很在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士看法都不一樣的,我個人覺得男生一般會更看重女生的顏值,身材不好還可以後天改變改變後他們也可以接受,但是隻是身材好顏值不如意,很多都不太樂意喜歡這樣的女生!

37樓:小世江

第一眼的驚豔,加上認為的緣分,慢慢深入的瞭解。最後,決定拒絕任何其他女孩。

38樓:無情老雞湯

在男生看來,他們內心的真實想法是顏值高的我要,身材好的我也要兩者皆有才是我真正的想法。沒錯這就是男生,別看平時他們還是那啥吧。當然可能平時他們就很是那啥,想必大多數的同志都會這麼想,哪一個重要?

嗯,看個人喜好了,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可能喜歡不同的側重點,當然夢想中的當然是要十全十美了。不過夢想終歸是夢想,現實還是需要兼顧的因而你自己喜歡什麼叫什麼唄,反正再根據自身條件再去選擇。自身的種種條件不怎麼滴,還想要多麼好的,根本不存在。

還是老老實實的搬磚吧。

現在的女生找物件到底是看顏值還是看家庭條件

金錢這些先放著,如果到手了,一定要給她十足的安全感。當然了,顏值。女人嗎,其次是一定要幽默風趣,其實也挺看中你給的安全感的身高 顏值家庭固然重要,但是也要看那個男的到底對你是什麼樣的一個態度,幾千年來婆媳關係都是非常的緊張,如果這個男人沒有主見,沒想法受苦的就是你了。婚姻的事情還是要慎重 首先看顏值...

現在的女生們,看男生是看顏值多一點呢?或是看才華?還是,只看錢了

其實分人 妖豔的女孩先看錢,美麗需要靠錢來維持 漂亮的女孩看顏值,顏控,時尚 重體面的女孩看才華,物件有才華帶出去有面子讀書特別多的女孩看人品,其實沒有先天優勢的人更注重內在 個人比較顏控吧.畢竟第一印象最重要。如果只看錢的話戀愛結果估計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噢 老闆,這問題主要看什麼年齡階段 12 1...

這個時代女孩到底是顏值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你好,我覺得還是事業比較重要吧,有了事業才有資本去保證你的顏值更高,顏值是靠金錢撐起來的。事業重要。顏值終究會衰退。這是自然規律,沒有人能夠抵抗自然規律。事業是一個女人能力的體現。不管從事哪一份事業也是心底的一個底氣。這個bai是在多數的女孩兒看起來其du實還是要顏值重要zhi一些,並不dao是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