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追到了,你們會怎麼辦

2021-05-05 02:25:37 字數 4006 閱讀 5127

1樓:巜跑啊

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追到了,這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不少人都會遇到,真正能夠在感情生活中,一下子就遇到互相喜歡的人,這樣的情侶還是比較少的,畢竟雙方都要合得來,才有可能在一起,這樣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棄對方。

要知道,感情這個東西,如果不是互相喜歡的話,痴情只是對方的負擔。

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是如果我知道自己的女朋友,還有很多人在追求著的話,心裡或多或少會有一些不舒服,雖然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女朋友的錯,但是對於那些追求者,我還是希望他們在知道我們的關係之後自己主動退卻,而不是準備著挖我的牆角。

想一想,如果自己是那個追求者的話,會不會實際上也是被嫌棄的人呢?會不會對喜歡的女生造成了困擾了呢?

或許,最後能夠給她做的事情,就是接受她不選擇我,而是選擇了另外一個人的事實吧。

祝福對方,但是不再關注對方的生活。

其實過分地關注一個人的生活,是戀愛中的男女都會做的事情,但是如果選擇放棄了,就應該一點點去戒掉這樣的習慣,以前每天開啟她的朋友圈、開啟她的微博、開啟她的聊天訊息框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但是既然,她已經選擇了另外一個人,就不要再去過度關注她的生活了。

單身狗還要看人家秀恩愛,自己找虐嗎?

當然,彼此是曾經喜歡的人,所以,我也不會去做什麼傷害對方,或者報復對方現在男朋友的事情。反而是回到了正常的朋友交往關係之中,如果對方不再聯絡自己的話,甚至我也會從此不再聯絡對方。

很多感情,都是這樣慢慢地淡了。

但是如果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有什麼矛盾的話,我也不會幸災樂禍、落井下石,去惡意詆譭他們雙方,或者去挖苦女生,為什麼不選擇自己 現在後悔了吧……

反而,我可能會盡量地盡一個朋友的本份,從客觀的角度,去幫她分析一下,他們的戀情為什麼出現了矛盾,怎麼樣才能更好地解決。甚至,我可能會站在男方的立場考慮,指出女生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不是因為曾經喜歡她,就繼續讓她zuo下去……

可是,我也還是會難過啊……

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別人追走了,怎麼辦?我追求過,失敗了 40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了,就沒有遺憾。只能說明別人不喜歡你,你不是她心中想要的物件。你要釋然,就如你穿衣服一樣,別人覺得不好看的風格,你偏偏喜歡。這隻能說明彼此的三觀不一樣,這不是你的錯

3樓:

檢討、反思自己是目前你最需要做的。

人失敗不可怕,怕的是你不懂得總結經驗教訓,明白了嗎?!

祝你好運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雖然失去了她(班花),但是我找到了一個真正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校花)人應該想開一點,別和我一樣想要自暴自棄,差點錯過了現在的女朋友

5樓:夢想果

那隻能祝福她了,

你追過的女孩也不可能是一個,她沒同意也是有原因的,

失敗了一次不要怕,總結教訓,繼續努力總有一個會適合你。

6樓:亮

你有喜歡人家的自由 ,人家也有喜歡別人的自由,更有拒絕你的權利。既然失敗了,就放手,再尋覓別一段感情。

7樓:湛灡

沒關係,戀愛不過是暫時性的心理疾病

8樓:櫻桃草莓

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9樓:星系愛情

我用一局歌詞來回答,就放手吧,別想她,把所有一切都當成是一個笑話

10樓:淺徑尋幽

努力過就行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滴。只要無愧於心就行了。

11樓:月涼悸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沒有辦法了,不管結果如何,努力過就可以了

12樓:shoucck夏沫灬

那就放棄吧,祝福她,尋找適合你的那個

13樓:紅紅日之歌

你要努力去追回來啊·~不然就不要回來了

14樓:揚帆刺青

給他唱一首痴心絕對,你那麼愛她。苦練情歌把自己感動把別人唱苦,這事就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別在一棵樹上吊死,也別浪費自己的時間去等等不到的人

16樓:伊似、霏花絕

放棄吧,找個比她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起放的下,是你的總會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做她幸福的時候你遠遠離開就好

19樓:周先生摩西

把那男的砍了。?開玩笑的,

喜歡的女孩被別人追走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告訴對方你的心意,如果她不屑,你只能放棄,

21樓:陽光腹黑男

╮(╯▽╰)╭

現在的女生不就是要競爭拐上手麼

把那男的給滅咯

不就成了

22樓:鬧鐘一按就停

如果那個女孩是真正的喜歡那個男孩.那你如果是為了這個女孩好,那你就不要在追她了,如果你在追我,就是給她帶了煩惱.我想,你不想那個女孩有煩惱吧,天下的女孩多的很嗎,想開點.

祝你找到不她跟好的女孩.

23樓:殘痕金牛

她要是覺得開心 你就放棄吧 就算你不放棄她也不接受你了 因為她現在的男朋友沒什麼問題值得她離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他並不喜歡你。

或者你還不死心就去告訴他你喜歡他。讓他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滅了那個男的 ~不就是你的了嗎 0.0 ?

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被別人追求時會怎麼樣?

26樓:峰佘無敵

剛剛跟前任分手那會,有疑似追求她的人出現。很難受,但是我也沒有資格去質問她什麼,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我自己,她不屬於我了。

27樓:辰星

追了她一年,今天看到她送別的男生禮物,眼淚一瞬間浸溼了眼眶。

28樓:回憶

如果那個人比自己優秀,更能給她幸福,那我會祝她幸福,雖然我會不甘心,但我相信真正喜歡我的人自然會等我。

29樓:ktaya旅遊

心如刀絞,看這喜歡的女孩子被人追,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天空中最亮的星星瞬間變得昏暗。

30樓:知哥94560乩嚇

那怎bai麼啦,我開始泡du妞的時候當然不是盯著一個zhi

目標不放dao的,肯定也有好內多目標啦,只容是我發現這個目標比較明顯,想鎖定這個目標的時候,發現他也鎖定了這個目標。這有啥,我都能一下子泡幾個妞,還不許人家有幾個男孩追啊。

31樓:影子

今天是週二,我喜歡的女生今天早上和別人拍拖了,被人表白了,我們每天內晚上都會聊

到很晚,我們昨容天中午分別時還聊的特別好,告訴她我們過幾天再見,帶你去吃小火鍋,她說好,前天晚上還在一起看電影在操場坐著聊天,她說她最大的缺點是不會拒絕別人,說了兩次,我卻沒有直接告白她,我告訴自己等這週五回去向她告白,可是一切都晚了。

32樓:王倩

有一種感覺就像自己珍藏許久的珠寶盒,突然哪天也被別人發現了,也被視若珍寶,那種美好不只屬於自己,有可能被別人奪走的心慌。

33樓:桃園結義

就像電視上一樣,找那個男士pk,誰最終贏了,就可以去追那個女孩。

34樓:壤駟訪露

心裡一酸,然後我就意識到我是真的喜歡她了,很害怕自己沒有了說出來的那個機會。

35樓:小美

那個時候,我就會知道,自己是不是愛她。愛的話就追,不愛就祝福她。追不到也祝福她。

我喜歡的女生被其他男生搶先追到了,她也喜歡我,但怕對不起那個男生,想要拒絕我,我該怎麼辦

忘記她吧,做為一個女生我不相信她是愛你的,如果她愛你又如何會和別人一起呢?如何她愛你為什麼又不離開他呢?她如果愛你就一定不會答應那個男生對不對?所以,算了吧,我是在為你著想 喜歡一個人又怎麼會接受另一個人呢?你說呢?愛情真的複雜呀 那要看你和你的情敵,誰在她心裡最重要了。如果你很方便和她見面的話,就...

自己喜歡很久的女生被自己的好兄弟追到手了,應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真正是好兄弟就不會這樣了 哎。能怎麼辦?再追到也是二手貨 我喜歡的女生喜歡上了我的好兄弟,我該怎麼辦?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女生很容易被喜歡自己的人追很久追到嗎

不一定追到來的,遇到錯自的人,無論追多長 bai時間都追不到du 的。用錯的方法也是追多zhi 你不喜歡他,他也沒那麼喜歡你,case close.打錢 手動滑稽 對啊,我的初戀就是這樣,追女生一般追到什麼時候就該放棄?想要放棄一個女孩子,首先得看喜歡到什麼樣的程度,這樣才能讓男生做出真正的決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