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到我喜歡的女孩?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2023-05-19 13:30:09 字數 1722 閱讀 7148

1樓:_都結束了

你是班幹,你可以在平時同學面前表現的對她好一點,然後同學一定會說你們的風涼話,然後再看看她的反應。後邊你該知道怎麼做了吧。這是一種辦法。

還有就是直接給她表白。不過我不建議你用這個方法,因為這會帶給她一種不安全感,因為你是這麼的突然,她會想,在以後你會不會也這麼的突然對她說出「我們還是分手吧」。

再有,你想靠她身邊的朋友,這也是一種辦法,你要想靠住她們,這絕對不是個好辦的事,因為她們也會經常給你出難題…難為你,考驗你。不過你只要能和她們打成一片,那你也就離成功不遠了。你可以一開始對她還有她身邊的人都好,然後你再慢慢的對她更為突出些。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她一定會明白的。

如果你真的還不知道該怎麼能表現出自己對她的感情,你可以再提出問題,我能給你些建議。

記住,要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笨、孩子、姐是女生、這還不簡單、先和她舍友們搞好關係(很重要哦,方便幫你講好話嘛)、然後再進一步打聽她的訊息、比如有沒有男友(其他的你自己看著辦咯)、如果一切進行順利、ok,開始行動!(追女生就不用我教了吧)呵呵~祝你成功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直接表白,要答應是始終都是要答應的。如果你不想這樣,就給她朋友說你喜歡她,但是叫她朋友不說,呵呵,我才不信她們真的不說,就算不說也會在你們之間冷嘲熱諷的,那樣你喜歡的女生就會知道了,最後見機行事。平常你稍微表現一下你是喜歡她的啊!

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4樓:曉莉

這種情況,你要了解女孩的喜好,根據他的需要來決定請他看看電影,逛逛公園,吃個大餐。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5樓:30秒不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真誠,能夠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用心,這一點是非常關鍵的,做到這一點的時候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

如何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

6樓:高樂高原創

我覺得戀愛需要技巧,而且要好好學習,雙方共同努力才行。我從我的角度說說我的做法。

第一,戀愛中要努力發現對方的優點,並且要適時的誇獎對方,讚美對方,讓他有成就感。

戀愛中兩個人都是相互的,家庭中我們可以適當的誇獎一下對方,比如他最近工作很努力,他做的家務特別好,做的什麼菜特別好吃之類的,這些有指明性的事情會讓他感覺自己特別有成就感,男的比較喜歡女的對他崇拜和誇讚,這樣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他也更願意和你在一起,他也更願意去分擔兩個人的事情。

要讓男的覺得自己很重要,他在掌握主動權,讓他有領導的感覺,這樣的男的也更有責任感。

第二,適當的時候製造小驚喜,比如特殊的日子送禮物,或者製造浪漫。

戀愛中的人都是需要驚喜和浪漫經營的,比如她的生日或者特殊的節日,不需要太貴重的東西,只要有心就好了,可以是買的,也可以是自己手工作的更容易讓對方感動,畢竟獨一無二的更珍貴嘛,並且生活需要儀式感,這樣戀愛的經歷才更感動,兩個人的感情也更穩定。

第三,遇到問題的時候就事論事,一定要及時溝通,沒有原則性問題完全沒有必要錙銖必較,適當示弱也是一種智慧。

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事情都是意見不一致的,沒有必要必須爭個輸贏,沒有原則性問題不要強迫對方必須怎麼樣,我和我物件兩個人吃飯口味不一樣,他喜歡的東西我不吃,我喜歡的他不喜歡,但是我們還是會給對方買他喜歡吃的,只要他喜歡,沒必要這件事上限制他,我們要包容和理解對方的不同。

喜歡個女孩 怎麼追到她,怎麼追到喜歡的女孩?

a計畫是找一個人,這個人既認識她又認識你,叫他做個中間人幫忙約一下,一起玩玩。b計畫是寫個情書叫小弟送一下。跟她表白,不管她是一個人還是和同學一起,或許有同學和她一起的時候表白,對你還是有所幫助也說不定哦,她的同學可能幫你的忙也說不定哦,儘快吧,要不然,她就是別人的女朋友了哦。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記住...

怎樣追到自己心儀的女孩急急急急,怎樣追到自己心儀的女孩 急 急 急 急 急 急

直接對她表白吧 你喜歡她,要她做你的女朋友!給自己點信心,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死不了人!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

我喜歡女孩,怎麼追到她,我喜歡一個女孩,怎麼追到她

心理學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