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唱好黃鶯版映山紅,怎樣唱好映山紅??

2021-05-05 03:37:43 字數 1591 閱讀 2926

1樓:_心軟的枕頭

你跑調是往上面跑。 還是唱不上去 這一點很重要,

唱不上去,或者勉強,那就換版本吧。 其實映山紅 你要別人用鋼琴給你伴奏 。找到適合你的調。 不需要唱那麼高。 而且鋼琴伴奏一樣唯美。

唱歌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保護嗓子, 喝胖大海, 藥店有售。

泡水喝。 然後, 不要吃油炸的食物, 或者是餅乾。不要喝酒抽菸。

比賽前飲食稍微淡點。 就ok了。 能做到這些也算是合格了。

給你個小建議, 在比賽開始前, 你在口裡含顆薄荷糖,不要吃, 當你準備上場的前一份鍾。把糖吐掉。 然後大口吸氣, 涼涼的地方就是發音的最好地方了。

不知道有沒有用, 反正專業的不專業的都給你說了。是我自己的一些經驗。 打得我要死。 加油吧。 祝你有好成績。

2樓:黃英

唱歌發力要氣運丹田。丹田就是小腹部肚臍下四橫指的地方,把意識集中在那裡。

找不著感覺,可以在唱歌的時候,手裡提著兩個啞鈴唱,看看效果有改善沒。什麼道理呢,手裡提著重物的時候,強迫你小腹部用力,這樣就不自覺的起到了丹田用力的作用。這是一個聲樂老師教的方法,實踐中多練習就熟能生巧了。

胸腹互相配合的結果,呼吸、發聲。用力等等才更有效率。

當然,練氣息還有要鍛鍊肺活量,跑步,游泳都是有效果的。

怎樣唱好映山紅??

3樓:匿名使用者

演出時儘量放鬆,緊張聲帶放不開!!這首歌的音域不高,跨度不大。演唱速度慢,只要在演唱時抓好換氣的節奏,基本唱下來沒什麼問題,注意投入感情,那樣效果會更佳!!祝你演出順利!!

4樓:

多聽幾遍唄,只能是這樣,長了你就對它熟悉了,不由自主就會了,沒事也可以哼著

5樓:邰懌何瑩然

如果你是民族女高音,唱這歌應該不成問題,民族與美聲位置不一樣,民族較美聲靠前一點,是由頭腔共鳴發聲的,而且要求聲音甜美,字正腔圓,具體的可以找專業老師問下,各人條件不同,沒有固定的唱法。

我要參加紅歌比賽,唱得是映山紅,有一句高音總是唱不好,還有沒幾天要比賽了,是黃英版本的!!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她的版本還好,本來就是閹割版的(她自己都唱不上去),省掉了

映山紅難不難唱? 5

7樓:代號獅子座

黃英最棒!!

應該還好唱的吧~~

發帖回帖必帶黃英

8樓:忽忽悠遊

額…這個問題看各人了…還要看你用那種唱法唱了…通俗唱法就不難…

求分析歌曲《映山紅》如何演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首紅歌,唱這首歌你要帶著歌曲背景故事的情感,就是困難中看到希望(革<和諧>命困難時,行軍途中看到漫山遍野開滿了花,心中一下有了希望和美好的祝願),唱法偏質樸一點,這不是流星歌曲,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歌唱的感覺就像普通百姓的淳樸。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半夜唱「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臘月盼春風」很有感覺

怎樣唱好映山紅

演出時儘量放鬆,緊張聲帶放不開!這首歌的音域不高,跨度不大。演唱速度慢,只要在演唱時抓好換氣的節奏,基本唱下來沒什麼問題,注意投入感情,那樣效果會更佳!祝你演出順利!多聽幾遍唄,只能是這樣,長了你就對它熟悉了,不由自主就會了,沒事也可以哼著 如果你是民族女高音,唱這歌應該不成問題,民族與美聲位置不一...

唱歌怎麼樣才能唱好,唱歌應該怎麼唱才好聽?

1 找對適合自己唱的歌 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聲音就選擇什麼樣的歌曲唱,不一定唱音越高的歌曲就越好聽,聲音比較低沉的可以試一下說唱,是另一種感覺。所以要告訴大家的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唱的歌!適合自己唱的歌自己唱出來才會好聽。這才是最快入門的唱歌技巧之一!2 投入感情去唱歌 唱歌一定要投入感情,要用心去唱歌,...

唱歌跑調怎麼辦??唱什麼歌都是 怎麼才能唱的好聽

這是個狠困難的問題,既然都跑調,那麼就唱狠模糊的歌曲,那種越快越好的歌,呵呵,good luck 找歌的譜子來唱,把沒個音都唱準後再帶歌詞就不會跑調了 練習方法 當你對歌曲的旋律熟悉以後不要去唱詞,把歌曲的歌詞用它的旋律唱成 底間唱 嗯 中間唱 哦 高音唱 啦 每一首歌都如此 這樣練音感很有進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