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唱好《最美的太陽》介紹「最美的太陽」這首歌

2023-05-29 05:25:08 字數 994 閱讀 8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傑檢舉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介紹「最美的太陽」這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太陽》延續了張傑歌聲裡大氣的風格,是一首氣勢磅礴的抒情勵志歌曲。而琅琅上口的旋律在內地華語**市場也屬罕見。詞曲作者兼製作人是張傑的好朋友。

也許因為是好友,比很多人都要了解這個內蘞的大男生想要什麼、想表達什麼。第一次聽到歌曲的demo時,張傑驚呼「一聽就是我要唱的歌」 ,甚至象個孩子一樣激動得一晚上都沒有睡著。而聽到最後縮混完成的歌曲時,這個大多人眼裡執著與倔強的大男生竟然流下了眼淚。

當時是在公司,這個場景感動了身邊的工作人員。堅持夢想真的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可是總有這樣的人存在並且告訴我們,抱著夢往前飛,你一定能遇見最美的太陽!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大家驚訝於這個內斂的男生身上到底有多大的能量時,張傑總是靦腆的笑,然後說到他的歌迷——星星。「是他們一路上的支援與關護,讓我更加勇敢的走下去。」 而歌詞中「給我力量,是你讓我變堅強 不怕受傷,因為有你在身旁」也無一不是張傑唱出對歌迷無限的感恩。

3樓:冰吻的謊言

多練練。或者你可以用假聲,假聲」是指演唱時通過有意識的控制而只使部分聲帶發生振動所發出來的聲音,這種聲音比由整個聲帶都振動的「真聲」要高要弱,而且音色有一種晶亮透明的感覺。

當我們在唱低音的部分時(女生通常是f以下)會用真音(也就是白音)可是唱到高音 有些人的音域沒到達那麼高時。就會裝一個聲音飆上去那就是假音哩~~~用頭腔唱上去的聲音~)(

r的**不錯~真假音很明白~這也是一種訓練的 也不紡聽聽看唄~) 唱到高音 當我們的音域沒到達那麼高時。會"""裝"""一個聲音飆上去(用頭腔唱上去的聲音~就是了~)

如果那個男生的假音是有自己的特色 或 不假~聽起來不會娘!~~或不會特地裝一個女生的調的話~或者甚至不常唱假音,唱假音也很漂亮~應該都還覺得不錯吧~

你現在講話就是真音,假音就是藉由身體得部位來發聲。

《最美的傷口》歌詞是怎樣的?最美的傷口 歌詞

站在原地依舊不肯走,回憶和你幾年的相守,想用浪漫換取天長地久,結局總是把你心傷透。不知以後向左還是右,看你消失天涯的盡頭,想用溫馨換來你我牽手,終究沒能陪你到最後。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傷口,留下銘心刻骨的溫柔,每當記憶溼潤雙眸,疼痛還會無止無休。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傷口,烙下一生痴情的守候,往事悠悠縈繞心頭...

有一句歌詞是 只要我唱吧,是你最美的太陽

你最美 feat 泡椒小姐 姚瑤 搖滾高天作詞 搖滾高天 楊亮 作曲 楊亮 編曲 101 演唱 搖滾高天 泡椒小姐 姚瑤 監製 何堯 女 風兒吹 葉兒飛 太陽哥哥散發著光輝 就像你溫暖的手背 帶我一起飛 男 天黑黒 星星陪月亮妹妹露出她的美 就像你微笑時的嘴 讓我沉迷和陶醉 女 你最美 baby你最...

大金剛菩提什麼配飾好,金剛菩提最美的12種配飾,怎麼搭都好看

松石 和 南紅 最好,蜜蠟 椰殼 也可以。金剛菩提最美的12種配飾,怎麼搭都好看 1 戰國紅瑪瑙的圓珠桶珠三通三盤珠之類的 2 南紅瑪瑙 型別同上 3 各種樣式的綠松石 型別同上 4 牛角打造的桶珠三通之類的 5 各種型別的蜜蠟都可以用作金剛配飾 這幾種是常見的金剛配飾 也具有盤玩價值可以升值 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