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情緒化的女人會讓男人愛不起來嗎

2021-05-05 03:50:39 字數 3321 閱讀 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如此,現實生活中,如果一個女人特別情緒化的話,男人肯定是愛不起來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很多時候也會厭倦的。

2樓:一顆欣

是的,這樣的女人情緒不穩定,隨時都有可能情緒化你根本不可能猜到她何時爆發,這種男人是愛不起來的。

3樓:百科達芬奇

在生活當中,情緒化的女人是會讓男人愛起來的,每個人都有情緒化的時候,只不過有的人剋制的比較好,但是面對自己的愛人,可以更坦率點。

男人在追中年女人時,讓她更愛你的祕訣是什麼?

4樓:爽朗的

我認為對於中年女人來說,被需要、被滿足,就是她的一個七寸之處,男人只要掐準了,滿足了她,她自然就會情不自禁地養成習慣、對你產生依賴,會把你放在心裡非常重要的位置上,也會很快就會忍不住愛你入骨了。

對症下藥是讓身體恢復健康的訣竅,打蛇打七寸是事半功倍的妙招,撩一箇中年女人,不能盲目地付出,而是要知道一個女人的興趣愛好,找準她的痛點,掐準她的七寸,這樣才能讓你的付出,她全部都接收到,而且你給的也恰好都是她所渴求的。

要不然的話,她喜歡吃辣,你非得帶她去吃甜味的閩菜粵菜;她不喜歡吃海鮮,你非得帶她去吃海鮮,這樣的話,你花再多的時間、再多的錢,對她來說,沒有一點點的享受,相反,只是一種折磨,這樣的話,她又怎麼可能會愛上你呢?

中年女人不比年輕的女人,好哄好騙,她們也是吃過很多的苦、見過很多的人、走過很多的路,你得找準她們的痛點。事實上,撩中年女人並不難,只要掐準她的這三個七寸之處,她很容易就會愛你入骨!

1、她沒有安全感,就給她一個家

安全感,是絕大多數中年女人的七寸。她之所以還單身,還不會一味地拒絕讓男人來撩,就意味著她本身是渴望安全感的。只是,在過去的生命裡,遇人不淑,或者受的情傷太重,導致至今還孤身一人。

這樣的女人,往往有一定的事業,有一定的存款,甚至有自己的房子和車子,她最需要的,是男人給她一個家。

撩這樣的中年女人,你給她買包包、口紅,給她送各種各樣的禮物,其實並沒有多大意義,反而會讓她更討厭你。你最應該做的,是捫心自問一下,是否真的想跟她過一輩子。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主動地告訴她你想娶她當老婆,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決心,這樣就能掐準她的安全感這個七寸,她也很快就會愛你入骨。

2、滿足她的虛榮心,讓她忍不住炫耀你的存在

女人到了中年還是單身,多半是有一些脾氣和性格的。而在這些脾氣和性格里,虛榮心絕對是一個最重要的標籤。如果你想撩她,就要好好研究一下,她到底是在哪些方面最虛榮,是在生活方面,還是在事業方面,不管是在哪個方面,想方設法去滿足她,讓她接受你的出現和入駐。

虛榮心,是絕大多數女人的七寸,更是中年女人的七寸,她愛聽情話你就天天說給她聽,她想要包包化妝品你就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滿足她,她想要瘋你就陪她瘋,她想要鬧你就陪她鬧,當你滿足了她的虛榮心,讓她忍不住炫耀你的存在的時候,也就是掐準了她的七寸之處時,就是她愛你入骨的時候,而且,這個時刻往往會來得很快。

3、她需要你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

中年女人通常不會開口去求一個異性,如果一箇中年女人只有在她有事情的時候才來找你,才會對你很好,沒事情的時候對你很冷、很凶,這樣的女人就別撩了,她只是把你當成冤大頭,你是不會有機會的,還是早點放棄的,否則只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而如果一箇中年女人平時對你不錯,那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要第一時間出現,這是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升級的最佳時刻,錯過了、忽略了,在她的心裡,你也就減分了。

5樓:涼眼看人間

「如果一個女人未經世事,就帶她看遍世間繁華;如果她歷經滄桑,就帶她去坐旋轉木馬……」這句話說的,就是男人在追中年女人的時候,讓她更愛自己的祕訣:給她沒有經歷過的體驗,讓她能夠再度體驗生活的美好。

讓她知道,你與過往的那些人不同。其實人到中年了,總會遇到那麼些人渣,受過人渣的傷害,也在感情上遭受過一些傷痛。如果要追這樣的中年女人,要讓她更愛你,就得讓她知道,你跟過往的那些人並不同。

展示一個真實的自己給她,在她面前展現優點,也暴露缺點,讓她知道你是一個真實、不做作的人。而不是總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她看,讓她覺得你不真實,不可靠,甚至有些「裝」,那就沒戲了。畢竟,她們也是見過「世面」的……

不要跟她以前的男人一樣,先是偽裝自己,最後卻又離開了她。

讓她感受,你能給她帶來許多不同的體驗。很多人,到了中年的時候,就整日繞著「柴米油鹽醬醋茶」打交道,生活中也只剩下了家長裡短。這樣的生活,會讓很多女人覺得無趣,沒有了任何生活的意義。

所以,在她歷經滄桑的時候,帶她去坐旋轉木馬的意義也在於此。哪怕是節日了,送一束花,也是一種儀式感。而不要因為「老夫老妻」了,還搞啥浪漫啊……

甚至,還要多想想,怎麼樣給她製造驚喜,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扔下一顆顆激情的「小石子」……

讓她付出,讓她捨不得你。另外,對她百依百順,只會讓她覺得你的愛過於廉價。所以也不能一味地付出,適當的時候,也要敢於索取。

只是不要把感情搞成交易一樣,就好了。這種付出,可以是時間,也可以是精力,也可以是金錢,形式多種多樣。就是要讓她在你身上付出什麼,讓她覺得,你也是有價值的,是珍貴的。

她才會覺得你必須珍惜,不然自己就有很大的損失了……

不過,在追求的過程中,也要注意把握好尺度。不能因為想要保持距離感就真的不離對方,不能因為想要體現價值就不斷索取……中年女人還很怕累,遇到諸多要求的追求物件,肯定不會覺得喜歡,更不會覺得更愛對方了。所以尺度很重要,要先有好感,再繼續加深這種好感。

那種霸道總裁,看上了對方就必須喜歡的,只存在於電視劇之中……

另外,如果雙方有比較大的年齡差的話,還需要讓她知道,自己並不在乎年齡上的差距,維護她的尊嚴,而不是讓她被「女大三十」之類的話調侃……

6樓:小十一

男人在追中年女人時,讓她更愛你的祕訣,其實就是欲擒故縱。這樣的話其實是非常有**力的,而且中年女人其實對這樣的方法也是沒有抵抗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女人更愛自己,就要抓住對方的心,中年女人對待感情是比較敏感的,一定要懂得她們的需求是什麼,能夠滿足對方才可以。

8樓:佳音

男人在追中年女人的時候,應該主動的去關心她,照顧她,陪伴她,讓她能夠感覺到安全感和幸福感,這樣就能讓這個女人更愛你。

9樓:同谷槐

有固定的工作,還很踏實的上班,有房子,沒有不良嗜好,熱愛生活,積極向上,要把真正的熱愛表現到明面上,不要靠嘴去說,要靠行動來表達對女人的認真。

10樓:小小強

祕訣就是要多說一些甜言蜜語,也要兌現自己的諾言,不要讓中年女人小看自己。

11樓:肉多

那就是把自己身上比較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對方面前,也要學會關心對方,買對方心儀的禮物送給她,這樣才能讓女人更愛自己。

12樓:夜細語

追中年女人的關鍵法寶,不是我愛你,而是這些技巧

在生活中,情商低的人往往會具備哪些特徵

情商雖然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卻影響著我們對一個人的印象。和情商高的人相處如沐春風,讓人感覺很舒服,但和情商低的人相處則默然無語,讓人想要保持距離。以下5大特徵是情商低的人經常會犯的錯誤,希望能夠趁早改變自己。以自我為中心 雖說職場上都是成年人,但年齡成熟並不代表心智成熟,有些人或許在家中父母都圍...

在生活中,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都是怎樣的呢

在生活中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往往他們的顏值也很高,也很有心機,所以能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為她們瘋狂。第1點,長得非常美麗,漂亮清秀很大方很有氣質,第2點,這樣的女人都非常懂得男人的心讓男人痴迷,第3點,就是女人非常有內涵有修養,這樣的女人很高貴的,會讓男人瘋狂的痴迷和迷戀。首先有自己的思想,有見識...

在生活中,運氣好的女人往往具備哪些特徵

過於安靜的性格往往不是十分討喜,但一個懂得在適當的時候表現安靜的女人,往往不簡單。都說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懂得安靜的女人懂得在適當的時候保持沉默,也懂得享受安靜。這樣的女人往往聰明且具有強大的內心,她們處世的方式,總能招來別人的喜歡,運氣也同樣不會太差。懂得安靜的女人很聰明,她們展現出了女人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