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都是怎樣的呢

2022-03-20 19:33:21 字數 2700 閱讀 6839

1樓:強哥遊戲辣評

在生活中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往往他們的顏值也很高,也很有心機,所以能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為她們瘋狂。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長得非常美麗,漂亮清秀很大方很有氣質,第2點,這樣的女人都非常懂得男人的心讓男人痴迷,第3點,就是女人非常有內涵有修養,這樣的女人很高貴的,會讓男人瘋狂的痴迷和迷戀。

3樓:夏言楓先生

首先有自己的思想,有見識。其次在外面一定給男人面子。最後給男人一種自己是最特別,最特殊的存在。

4樓:肉多

在生活中能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往往他們不但有很高的顏值,而且情商也是非常高的,懂得怎麼樣跟男人相處,所以才能讓男人瘋狂迷戀。

5樓:教育答主***

這樣的女人都是特別有氣質的,而且都是特別溫柔的。

6樓:訪煙

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都是非常會撒嬌的,她們不會和男人起衝突,會給男人面子,並以女性特有的柔情對待男人。

7樓:百科達芬奇

在生活當中,讓男人瘋狂迷戀的女人,都是有自己的主見的,都是會打扮自己的,同時內在也有所提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情商比較高,雖然沒有很高的顏值,但是他們懂得男人的心思總是能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欲罷不能,瘋狂的迷戀著她。

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樣的女人往往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而且也懂得很多套路。

讓男人瘋狂著迷的女人,在生活中有著哪種特點?

10樓:

生活中我們不能沒有追求,而男人追去女人自然是男人的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過程,那麼對於一個男人而言,究竟怎樣的女人最為有「價值」呢?其實在這種感情世界的構架當中,條件只有一個,那就是神祕感。

說到神祕感相信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下意識地升起內心的好奇,因為對於一個人的神祕莫測往往會讓人有堅持探索的決心和興趣,那麼對於一個男人而言,什麼樣的女人最為神祕呢?能讓男人一直深愛的女人,只有這一種!

一、和盤托出的女人沒有神祕可言

一些女人其實在思維模式上顯得非常的單純,在男人起初接觸這樣的女人的時候會覺得她們非常真實,因為她們往往在對男人產生好感甚至依賴感之後就會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交代出來,就好像一個期待坦白從寬的囚徒,這樣的戀愛方式從直白的角度可以打滿分,因為男人無需為此而耗費時間甚至精力,但是從愛情的角度來看,則只能判一個不及格,因為你和盤托出的這一刻你已經失去了所有的神祕感,而這樣的一種情況就好像一個透明的包裝,自然不會讓男人產生長久的興趣和感覺。這也意味著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可能是你們彼此感情終結的日子。

二、不要輕易的讓一個男人得到你

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迅速升溫,不過作為女人需要把握好步驟或者順序,有些事情還是要循序漸進,如果輕易的成為「盤中餐」,那麼這不單單讓你失去了最為珍貴的東西,同時也讓你的神祕感失去大半,甚至還會讓男人心中產生驚訝和疑惑,畢竟越便宜的東西會讓人懷疑其品質,而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容易被人忽視和不珍惜。所以女人想要獲得深切的愛情,就需要把控這種進度,這關係到自己一生的幸福。

三、學會給男人制造危機感

愛情的到來猝不及防,但是愛情的維繫卻需要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如果一個男人愛上你那麼他一定非常欣賞你的神祕感,而你想要維繫這種神祕感就需要給男人制造一些危機感,因為這些看不見摸不著的危機能夠讓男人反省自己的行為和思維,在這個過程中他會對你的心理或者想法產生好奇,他會主動的去琢磨和思考,而這個過程是你的神祕感升級的過程,顯然這對你是有非常大的優勢和好處的。

有那麼一種女人,對男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看似簡單的事情往往埋藏著很大的驚喜,愛情其實也是如此,我們都希望在開啟禮物盒子的時候發現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而如果這個盒子裡有增加我們好奇心的東西,自然會讓收到禮物的人在得到它時更加珍惜,所以這種神祕感是女人獲得愛情的一個重要的法寶,看起來有些耍心機,但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微妙,如果你不懂,那麼你只能獲得平淡無奇的生活。

11樓:ml茉莉姐姐

讓男人「著迷」的女人,總結起來,有這一個特點

12樓:生活小江南

這樣的女人在生活中特別的有品位,她們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氣質,能夠吸引到男人,而且能夠抓住男人的弱點,遇到問題也懂得怎麼去處理,有自己的主見,而且生活中會懂得撒嬌,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瘋狂著迷的。

13樓:消失的六年

有3種特點。1、溫柔體貼的女人激發男人的好感。2、善解人意的女人是男人內心渴望得到的。3、思維見解獨立的女人讓男人不敢小看。

14樓:陳長的路上

自立自強的女人,懂得愛護自己的女人,不過分黏人,給彼此都留有空間,人美心善的女人,學會體諒男人和尊重男人。

15樓:30秒不

她們的性格脾氣是特別好的,在和別人溝通或者交流的時候會特別的平易近人,再就是相對來說心地也特別的善良,而且心眼也特別的好。

16樓:卷米奶

有氣質,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和自信是很迷人的。還有就是知性的,獨立的女人,有自己想法和思考的女人會很有魅力。

17樓:知之益明

第一,首先在外貌上面特別優異,整體的五官外在都特別好看,很吸引人。第二,在氣質方面很突出,在人群中比較突出。第三,整個人很優秀,這個人女人在某個行業特別優異。

第四,這個女人在生活中會經常關心別人,能夠讓別人很開心。

在生活中,情緒化的女人會讓男人愛不起來嗎

這確實如此,現實生活中,如果一個女人特別情緒化的話,男人肯定是愛不起來的,男人對於這樣的女人很多時候也會厭倦的。是的,這樣的女人情緒不穩定,隨時都有可能情緒化你根本不可能猜到她何時爆發,這種男人是愛不起來的。在生活當中,情緒化的女人是會讓男人愛起來的,每個人都有情緒化的時候,只不過有的人剋制的比較好...

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 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

有自尊 有立場 有孝心。為了生活能靠雙手努力不懈改善。有愛心幫助他人卻又自立自強。實事求事不作假不虛偽。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我尊重的是我老公,因為他。把家的事情能扛起來,比較關心我和孩子的生活和一切事情擔當起一個做丈夫...

二次函式在生活中的運用,函式在生活中的運用

二次函式在生活中的主要運用 1 在橋樑建築方面的應用 拋物線在橋樑建築方面有著廣泛的應用。在實際生活中,由於各種不同的需要,大多數的橋樑建築都運用了二次函式的性質,將其形狀設計為拋物線的形式。2 在經濟生活中的應用 二次函式在經濟生活中的應用,主要分為投資策略 銷售定價 貨物存放 消費住宿等不同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