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在我和別人聊曖昧中過不去這個坎,我該怎麼辦呀

2021-05-29 10:16:50 字數 1021 閱讀 6715

1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我認為你男朋友是小題大做了!他應該不滿足於現在的你,一點小事就衝你發火還拿陳年往事來說道!這樣的男人就算你以前沒有跟別人聊天沒有噯昧他也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讓你無地自容!

分!真分!徹底分!

何必自找苦吃!如果這樣下去你會失去自我失去人生目標失去你的人身自由只能活在他的標尺下!活得到他的要求還好那天不如他的意了他就會胡攪蠻纏無理取鬧了!!!

2樓:一川一川張

這個好像不是不太常見的現象,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互相的信任,那是草原不久的,最好是直截了當的問問清楚到底是怎麼樣不要三心二意,該是1就是1,不能是2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呵護,我不是這樣的話,那還不如好聚好散,大家當好朋友也就ok了。

3樓:雲lian小故事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管住嘴,生活更平安。人過於自由,幸福就會走掉。

4樓:夢夢不吃糖

首先要問你,你還愛不愛你的男朋友。如果愛,你就徹底停止和別人聊暖味。這聊暖味是很傷男朋友心的,如果不愛了,那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告訴男朋友,我們徹底分手了,你再也不要來找我了。

不要沒完沒了好了分,分了好。

5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沒有什麼可猶豫的,你已經把自己剖析的那麼深透,就不要再挽留你們的關係了。你的男朋友就是一個不稱職的男人,不直得你去愛。愛到最後吃了虧的孩是你自己。

6樓:

額……我覺得你不適合談戀愛,曖昧不好嗎?

7樓:ws情書寫給妳

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真的,不是危言聳聽!

8樓:有事沒事喝點

如果你真心愛他,就換個方式和他相處,你打心眼裡裡愛你的男友嗎

9樓:

那你也好,賤人,你就別給別人聊唄,你還說。

10樓:伯樂

犯賤沒有好下場,不管男女。

我一直在欺騙我的男朋友

早說吧,結局無非兩種,1長痛不如短痛2堅定你們的愛。不過也要看你男朋友是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他是愛慕虛榮型,你就在坦白的那一刻甩了他吧,否則你早晚要更痛苦。他真的愛你的話應該會原諒你的 你還是早點去坦白吧 欺騙來的感情你自己都不踏實吧。是謊言就有拆穿的一天 你還是提早跟他說把 生氣時難免的,但如果真愛...

男友騙了我一年,我男朋友一直在騙我。

我覺得這事吧咱得覺得幸運,幸虧他沒選咱,這種人你要是嫁了那可有罪受了。再說了,你以為他選了那女的,就是那女的勝利了?你錯了,這種做事沒原則沒底線的男人說白了就是狗改不了吃shi,他當初揹著她跟你交往,以後也肯定不會安分,那女孩也是夠倒黴的。你就同情她吧,還生啥氣呀。放過自己要好過的多。不要為了失去的...

男朋友一直在求我原諒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惹我生氣了,他一直要我原諒他,我要原諒他嗎?

給他一次機會吧,知道承認錯誤的人不會差,給她一次機會後就更明白他是什麼樣的人,不要期望他完全改變,也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感情在眼前,就努力珍惜,他知道錯了 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點時間考驗。別為難自己,也別委屈自己。如果愛的話,就試試吧,但是你要看到他的誠意 不能輕易原諒啊,不然累教不改就麻煩了。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