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異地戀男友,如何挽回異地戀男朋友的心?

2021-05-05 04:41:13 字數 5148 閱讀 4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也不要沉浸在痛苦中,要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朝氣蓬勃,充滿自信的人,而不是一個見面之後依舊在埋怨的怨婦。如果想挽回男友,就不要讓他感受到你的廉價,而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成長,這樣他才能重新接受你。

2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3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異地戀其實不保險,最好是能夠在一起。

4樓:小調

這個如果想要挽回就要還是要去見面,把問題解決清楚更好

5樓:仝永昌

怎麼挽回異地戀男友?你可以來到你男朋友的身邊,和他在一起,這樣你們就會很好的繼續走下去

6樓:vlog的小白呀

挽回異地戀男友的話,首先還是要瞭解到你倆分手具體的理由是什麼,其實,異地戀大多數都是另一個人,沒法陪在他的身邊。所造成的孤獨,於是就分手了。挽回的話,建議你倆還是要當面來說清楚,因為見到對方的時候心也就軟了,所以挽回比較容易。

7樓:摩卡楠楠

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沒有人喜歡那樣的伴侶。建立信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更何況是曾經被打破過的信任,這意味著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前面說過,如果你們分手的原因是異地戀情感體驗太差,那就要想辦法切實解決異地問題,而不是一直空口而談,讓人陷入無盡苦等。

如果是ta覺得你不求上進,那就制定目標努力進取,如果是ta覺得你不夠體貼,那就多抽一些時間陪伴ta。

如何挽回異地戀男朋友的心?

8樓:達

異地戀只要最後在一起了,他感情是非常牢固的,畢竟經過了重重考驗,但是千萬不要一直異地,畢竟在他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能夠陪伴在他身邊,短期這樣可以,時間長了就很危險了,所以說盡快解決異地問題,畢竟要做出一定的犧牲,他能等的了你一時,卻不一定等得了你一世,不要讓別人趁虛而入,所以說你們之間必須有一個人要做出犧牲。所以我覺得這個挽回是不一定會有的的,畢竟異地戀也是挺痛苦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去找他啊。不管什麼條件都不能阻止你對愛的追求,如果你還在猶豫,那就證明你可能還是不夠愛,或者說是你的身邊還有一樣好的,男人都是為了一點小事都會痛哭流涕的,他抵擋不了你的溫柔。當你拖著行李出現在他的面前,我想,他會抱住你的吧。

因為畢竟。他是愛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11樓:雨中的舊時光

想要挽回異地戀的男女朋友,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第一、不能斷了聯絡,但是不要求他留下來,不要讓自己變得卑微,這樣他真的會很快離開你的。

第二、讓自己有所改變,我當時換了髮型,也變漂亮了一點點,兩個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有疲憊的感覺而且也會變得越來越不像他最初認識的那個你,讓自己變回到最開始的自己,才能吸引他。

第三、需要有異性適當的刺激。

第四、我一直都覺得,他就該跟我在一起,這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如果我們不在一起,天理難容,就是一種直覺,我覺得沒有比我更合適他的人了。

第五、談戀愛真的非常需要動腦子,我沒有那個本事只靠緣分找到真愛,何況緣分是虛無縹緲的東西,我更相信我自己。

有些時候兩人之間遭遇一些磕磕碰碰,近距離戀愛只需要一個擁抱親吻就能解決的問題,異地戀卻要通過幾十個**去進行一些乏味的溝通和一些無謂的辯解,雖然心有柔情呼之欲出,無奈遠隔重洋萬山無法排解。

再加上伴侶不在身邊的空虛感孤獨感,會讓人對外界的**抵抗能力也減弱許多,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擔心戀人移情別戀,還要剋制自己的衝動莽撞。所以,異地戀伴侶能夠最終走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多人都在半途中迷失了路,最終各奔東西,多年之後回想起來只有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13樓:寶76811沂該

我記得張皓宸說過:「想你這件事特別簡單,要麼是翻山越嶺來見你,要麼是主動聯絡。「所以我覺得這個要好好的去面對,好好的去聯絡增加兩個人的好感度。

1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可以改變提升自己,這點是在挽回的過程中亙古不變的真理,如果你一點也不想改變,那麼憑什麼對方還要跟你在一起呢?在這方面,社交圈就是展示我們自己改變更好的一種途徑,通過這點會激發他對你的興趣和好奇。

15樓:小月有愛

一旦分手,兩個人就無法再做朋友。因為總會想著再次擁有。但是,如果想要挽回女友,就去和她做朋友。

但是,你這個朋友的身份要把控好一個度。既不能還像戀人一樣那麼熱烈,也不要真的只限於普通朋友,否則就容易「涼涼」。更好的存在是,既可以讓對方體會到你的好,又不至於對你心生反感。

你應該偶爾聯絡她,換一種心態和她聊天,這樣長期久了以後相信她會對你有著一種依賴感,也可以日久生情。

16樓:戰歌

在一段感情裡,異地

戀是所有戀愛中最不容易的一種。相比同城戀,分手後,異地戀也是相對比較難挽回的一種。距離的產生會給愛情帶來更多的阻礙,異地戀缺少的是時時刻刻的陪伴和照顧,在需要對方的時候,總是要一個人面對。

當你看到馬路上,牽著手走來走去的一些情侶,看到小區樓前吻別的場景,異地戀的人往往會又羨慕又失望。所以要想挽回就要自己付出代價,比如去男友的地方上班之類的,要付出行動。

挽回異地戀前男友,應該怎麼做

17樓:

好好溝通,冷靜解決吧。異地戀,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詞彙。當別人談起異地戀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誇誇其談,但是真正當異地戀落實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處理。

應該說,異地戀是一個讓情侶害怕的、擔心的詞彙,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部分人又不得不接受異地戀。

那麼,如何來看待異地戀以及如何挽回異地戀男友就成為異地戀最重要的一環,首先、看男友對於你的態度,男朋友對於你的態度是怎樣的,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想要和你分手,是單純的感覺太平淡了嗎?如果真的是這一個原因,那麼當初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不也是這樣的原因嗎?這一些問題都需要仔細的思考,這樣就可以從側面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其次、異地戀要耐得住寂寞,異地戀,聽起來好像是很神聖的一個詞。但是據大家的瞭解,異地戀是需要非常有毅力的兩個人才能夠做到。異地戀,要耐得住寂寞,經得住**,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彼此相信對方,這樣才可以讓異地戀圓滿。

第三、不開心的事難免會遇到,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也希望自己和他能夠在一起,那麼就需要做好一切準備。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遇到一些難題和不開心的事,究竟如何去處理,就只有你才能夠衡量其中的得與失。(放肆吧,讓愛得償所願!),第

四、相互吸引產生愛情,愛情本身就是一個相互吸引,相互欣賞的,能夠吸引住對方一輩子,需要極大的力量。所以,在婚姻之前,一定要有愛情。

就好比趙本山在小品裡面說的那樣:「初戀根本不懂得愛情」,這一句話從心理學方面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所以需要慎重的去考慮。當想清楚了這幾個問題之後,基本上就會明白你的答案是什麼了,也知道如何去選擇了。

異地戀是辛苦的,究竟需要不需要去挽回自己的男友,關鍵還是看自己有多大的勇氣走下去。同時,也要明白異地戀對於自己而言,究竟是什麼!

18樓:愛情考拉

與整天黏在一起的情侶相比,異地戀的維持確實很難。但兩個相隔千里的人能夠走在一起,攜手許下若言,是非常不容易的。經常會聽到異地戀情侶說:

「想要你陪我的時候,你都不在,太累了,太痛苦了,我們分手吧。」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認真地對待,如果不好好處理,也許就真的相忘於江湖了。那麼,如何才能挽回異地戀男友呢?

升魅情感天晴導師:知名情感大v,人稱情感挽回第|女神

有這麼一個真實的案例,女孩與男孩相戀4年,異地2年,兩人感情很好,互相都把對方當作結婚物件。然而,分手就像暴雨一樣,說來就來。男孩因為工作忽略了女孩的感受,女孩為了得到男孩的關注,整天**轟炸、簡訊轟炸。

久而久之,男孩實在無法忍受女孩的「奪命連環call」,便拉黑了女孩的**號碼,從此,兩人的爭執一發不可收拾,最終導致了分手。其實,男孩並不是故意不理女孩,只是剛剛畢業,面對巨大的工作壓力,男孩也內心乏力,才會忽略了女孩的感受。

異地戀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忽略和溝通不當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不慎因為這些原因而分手了,該如何挽回呢?要想挽回異地戀男友,必須學會以下七個技巧:

1. 及時認錯

認錯不是男人的義務,如果自己有錯,一定要及時地認錯,承認自己的不好。不要去質問他,追問一些有的沒的,不然你得到的只會是「分手」兩個字。認錯之後,不要急於求得對方的原諒,最好是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2. 去看他

當你們的關係不那麼僵化時,你可以去看看他,很多事,一見面都解決了,天天**聯絡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這裡要注意一點,不要突然去看他,一定要尋求他的意見。男人與女人不同,突然的出現對女人可能是驚喜,但對男人可能就是驚嚇。

3. 提升自我

在此期間,要不斷提升自己,要讓他在下次見到你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個朝氣逢勃、陽光向上的女孩。一定不要因為失戀就頹廢,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頹廢的女人。

4. 給他一定的空間

每個人都向往自由,男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間。除了愛情,生活還有很多事,所以,你不應該要求一個男人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你的身上。愛不愛也不是用簡訊多少和通話時間來衡量的,給他一定的空間,不要去打擾他,相信他一定會轉變對你的態度。

5. 必要的解釋

雖然他可能聽不進去你的解釋,但這個時候你還是得必要的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發脾氣,為什麼會無理取鬧,言詞儘量要真誠,誠懇一點,如果對方不願接聽**,可以編寫一條資訊,好好解釋,切忌**與簡訊轟炸。

6. 勾起美好回憶

分手很多時候都只是一時的氣話,是因為一些矛盾激起了對方的不滿。因此,可以在適當的時間和對方好好聊聊,勾起美好的回憶,讓你們的內心產生共鳴。心理學家指出,晚上9點以後是人最放鬆的時候,可以選擇在這個時間段與對方進行溝通。

7. 做一個傾聽者

當你們溝通時,不要急於表達自己。要做一個傾聽者,傾聽他內心的不滿,也許分手只是他一時生氣,想抱怨,卻沒有地方發洩。所以,不要搶著去爭辯,好好做一個傾聽者,讓他一吐心中的不快。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19樓:伊思情感

冷靜思考分析,找到分手原因,懂得妥協和改變,為自己的錯誤真誠的道歉,不要糾纏他,給他壓力,積極良好的心態是比較重要的,不怕碰釘子,保持積極的態度,就當成一種全新的戀愛經歷,多保持一種曖昧的階段,讓男朋友慢慢的重新愛上自己。

該如何挽回異地戀的男友,怎麼挽回異地戀的男朋友?

如果是因為自己太作的話,讓男朋友跟自己分手,你可以去男朋友所在的城市去尋找他,然後將兩方的矛盾解開。這個時候首先要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才能更加吸引他,同時還給他準備一些小驚喜,回憶一下兩個人當初的美好回憶。客觀分析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上解決問題。多進行感情的溝通,你們都冷靜下來之後,再談分手的...

如何挽回異地戀女友,如何挽回異地戀的女朋友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 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如何挽回異地戀的女朋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異地戀女朋友要分手,你這邊想要挽留,具體還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是因為輸給就距離所以選擇分手,還是因為突然的矛盾想分手,還是因為不適合而選擇分手?如果不管說任何一種原因都阻擋不了你對她的愛,那麼最直接的挽...

異地戀女友堅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異地戀,女朋友提出的分手,怎麼挽回?

主要是自己的心知道嗎?問問自己就明白了,我對異地戀也深有感觸。都說愛一個個只要堅定不移,一直下去就會有好結果。異地戀有太多的因素了。女生一旦決定的,心變的很快。心變了最多帶給她的是感動,而愛你的那份心已經變了。沒意義。自己決定吧,頭破血流,幸福到老。都有可能。愛情就是場賭注!盡人事聽天命吧。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