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異地戀女友,如何挽回異地戀的女朋友

2023-05-31 23:20:07 字數 1852 閱讀 1198

1樓:汪楊聊情感

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如何挽回異地戀的女朋友

2樓:養生丫丫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異地戀女朋友要分手,你這邊想要挽留,具體還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是因為輸給就距離所以選擇分手,還是因為突然的矛盾想分手,還是因為不適合而選擇分手?

如果不管說任何一種原因都阻擋不了你對她的愛,那麼最直接的挽留方式就是漂洋過海去看她,陪著她,跟她說,你真的喜歡她,不想失去她。

如何挽回異地女友

3樓:情感傾聽者沁心

首先,很多事情都可以被挽回,關鍵要看,挽回的代價你們能承擔嗎?這裡女孩子可以說相當的理性,可能已經看到了未來種種阻隔和困難,之所以決絕,是因為看不到你們在一起後,未來的希望;

其次,你們是相隔千里的異地戀,這個最磨人的是,雖然我愛你,你卻不在我身邊,這完全是「柏拉圖式」的戀愛,對兩個人來說都是折磨,而且愛得越深,越折磨!你能承擔這樣的折磨,或許她已經累了,你該怎麼安慰她呢?「多喝熱水」「你是最棒的」……你說得再多,還不如一個外賣小哥準時幫她送餐來的實際;

最後,你被拒絕的原因就是因為異地,所以,你們需要克服異地,完全在一起。那麼問題來了,是你來到她的城市,還是她去你的城市,亦或選一個兩人都喜歡的城市,這樣的代價你們願意承受嗎?

再加一句,兩個人在一起,其實代表的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即使你們願意互相遷就,那麼雙方的父母長輩是否都支援!?

挽回異地戀女友的正確做法步驟?

4樓:調皮的詩詩

其實愛與溫暖並不是非要面對面才能實現的,有時候即使身處異地,但自己的一些行為舉止卻會時時刻刻的影響著對方的情緒和感受,所以,如果是異地戀,就形成自己的方式去愛對方,讓對方時時刻刻感覺到你其實就在自己身邊,那樣即便分開,也不會分手的。

有時候,距離真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那顆已經變化了的心,有些異地戀開始於美好,結束於變心。因為內心的不堅定讓他人走了進來,最後讓這段感情草草收場了。在戀愛中,距離不可怕,可怕的是時間帶來的孤獨,但是如若兩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共同目標,那麼即使不再同城,也是可以很愉快的相處下去的。

所以,維持異地戀的最好方法就是建立共同的目標,培養相同的喜好對於異地情侶來說是十分必要的,不然即便是和對方分手,回到對方身邊,也無法挽救得了這段破碎的感情。

異地戀情侶更要時刻的反省自己,有時有可能因為自己的疏忽,而讓對方沒有了安全感,才使得對方提出分手。這個時候的自己除了不斷反省自己外,就是做出一些可以彌補的措施,既然自己不能陪在對方身邊,那麼就必須要給對方其他的陪伴方式,比如打打**,多聊微信,不能人不在對方身邊,也不和對方說話、聯絡,那麼對方肯定會感覺自己談了一個假男朋友或者假女朋友,最後久而久之,他們也會對這份愛情失去信心,到那個時候,即使自己想要去彌補,去挽回,也都是特別難的事情了。

最好的愛情,就是我想你時正好看到你發的訊息,無需太多太過甜蜜的話語,但卻足夠溫暖我的心。異地戀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難,而異地戀情侶分手也並不一定要回到對方的城市才能挽回,與其如何想著去挽回對方,倒不如在戀愛時做好自己,經營好這段感情。分手並不一定是距離的問題,也可能是思想出了差錯,找到問題,對症下藥,也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找出分手的原因。

每一段愛情結束的背後必有其中的原因,也許一方缺乏安全感、維護關係令一方壓力大、相互懷疑等等。只有找出根本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才能從根本上做出改變。其實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把失戀的問題當做阻礙你前進的絆腳石而不是墊腳石。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步驟,無法挽回。她與你停止異地戀說明她清醒了,回到了現實。

6樓:橙子聊情感

異地戀面臨分手時,如何正確挽回呢?3個妙招讓你們跨越所有距離。

怎麼挽回異地戀男友,如何挽回異地戀男朋友的心?

分手了也不要沉浸在痛苦中,要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朝氣蓬勃,充滿自信的人,而不是一個見面之後依舊在埋怨的怨婦。如果想挽回男友,就不要讓他感受到你的廉價,而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成長,這樣他才能重新接受你。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 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異地戀其實不保險,最好是能夠在一起。這個如果...

該如何挽回異地戀的男友,怎麼挽回異地戀的男朋友?

如果是因為自己太作的話,讓男朋友跟自己分手,你可以去男朋友所在的城市去尋找他,然後將兩方的矛盾解開。這個時候首先要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才能更加吸引他,同時還給他準備一些小驚喜,回憶一下兩個人當初的美好回憶。客觀分析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從根源上解決問題。多進行感情的溝通,你們都冷靜下來之後,再談分手的...

異地戀女友堅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異地戀,女朋友提出的分手,怎麼挽回?

主要是自己的心知道嗎?問問自己就明白了,我對異地戀也深有感觸。都說愛一個個只要堅定不移,一直下去就會有好結果。異地戀有太多的因素了。女生一旦決定的,心變的很快。心變了最多帶給她的是感動,而愛你的那份心已經變了。沒意義。自己決定吧,頭破血流,幸福到老。都有可能。愛情就是場賭注!盡人事聽天命吧。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