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最不應該嫁給裸婚男人

2021-05-05 04:54:07 字數 5128 閱讀 1102

1樓:

婚姻不能沒有面包。

一個女孩子對於婚姻的選擇一定要謹慎,我們要愛情,當然也需要麵包,因為一個是我們精神糧食,而另一個是我們的生存糧食。我們總不能天天吃著精神糧食,去過神仙的日子吧。其實很多的矛盾就是**於婚前男女雙方對於生存糧食的不重視,以為我們夠相愛就可以度過一切困難,殊不知道的是一分錢都會難到一個漢子。

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婚後是不斷的為了柴米油鹽的爭吵。女人絕對不能嫁主動要求裸婚的男人,男人要求裸婚,總是拿沒錢來做藉口,而且會把愛情說成是高於一切的存在。在女人看來,裸婚充滿了冒險與激情,很多女人認為,裸婚並不是不可能,只要你找到了潛力股,以後的日子還是會紅火的。

太物質的愛情必然不會好,但是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死的更快,過於在乎物質的愛情就是金錢交易,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是虛無縹緲的。

婚姻對女人的下半生有決定性的影響,即使可以選擇投胎,為什麼很多女人不去選擇一個稍微有物質基礎的男人呢?我們不需要大富大貴,但最起碼結婚的條件他應該擁有,而不至於連6萬的彩禮也要吵起來,那以後的生活應該怎麼過呢?女人在婚前的一再退讓,不僅不會讓男人感恩,還會讓他們感覺到這是你自願的,我沒有逼你,今天所有的結果都是你咎由自取的!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有經濟基礎來支援。裸婚什麼也給不了你,能給你的就是雞飛狗跳的生活。給不了婚宴,那小型聚會總能有吧,重在方式而不是形式。

雖然平淡,但是平淡中有那一絲絲的真情流露,雖然艱難,但艱辛中有著一根繩的韌勁。男人,不要對你的愛人說裸婚,女人,不要讓愛情成為你裸婚的敗筆。

2樓:邊界有你

打敗愛情的是細節。現在結婚成本過高,如果按照婚姻的標配,其實有很多人都是結不起婚的。在感情中,女人是沒有安全感的那個,所以想要更多物質來保障生活。

但是愛情來臨的時候,女人的智商為0,那些婚姻的儀式感和物質都可以不要,只要呆在這個男人身邊就足以。其實裸婚是有風險的,如果男人做不到這三點,女人別輕易「裸婚」。

一:是否顧家

男人是否顧家這一點很重要,顧家的男人會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無論走在哪他的心都不會走遠,更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所謂的顧家不是說天天呆在家裡,而是他能把家庭的責任承擔起來。作為丈夫,他能愛護妻子同時也能為你分擔,作為父親,他能給予孩子良好的教育。

有些男人雖然有了家庭,但是依然過得和單身一樣,在他的心裡,自己的自由和瀟灑高於一切,他絲毫不會考慮到家人的感受。

如果你裸婚嫁給一個不顧家的男人,家裡的一切都要你獨自承擔,這是最可怕的。婚姻是兩個人的,兩個人互相托起彼此的人生才是最好的夫妻關係。

二、是否努力上進

裸婚就意味著沒有房子車子沒有彩禮,甚至你們還要租房住,任何婚姻的浪漫儀式感都沒有。但是如果這個男人足夠努力上進,那麼物質上的東西到最後都會有的。之前認識一對夫妻,他們結婚的時候幾乎一無所有,但是結婚5年後,他們什麼都有了。

房子車子孩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這都得益於丈夫足夠努力上進,結婚的這幾年,他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以最快的速度升職加薪。一個男人可以窮一陣子,但不能窮一輩子。

婚姻是現實的,你可以裸婚嫁給一個男人,但是你不能和一個男人一直過苦日子。

其實這個時代機會很多,只要你足夠努力上進,總能過上不錯的日子。一個男人愛你最大的表現是,他願意為你奮鬥,給你更好的生活。如果一個男人要跟你裸婚,同時又沒有能力,你跟著他勢必要苦一輩子。

房子車子這些短期沒有沒什麼,但是以後有了孩子,這些都是必須的。

三:因為裸婚,他是否心懷愧疚

裸婚對女人來說是犧牲,女人可以不要,但是男人不能不給。如果你什麼都不要,這個男人還覺得理所當然。那麼,你婚後幸福的可能性很低。

但凡有擔當的男人,因為結婚給不了你什麼,他會心懷愧疚,並且會加倍補償你。記得有個讀者跟我講過,她和丈夫裸婚後,丈夫總是覺得對不起她,所以倍加努力,也更加倍的愛她。

結婚10年,兩人恩愛如初,丈夫主動承擔了大部分家務,十年如一日的寵她愛她。所以裸婚對她來說不是犧牲,而是一種福氣。夫妻之間,最怕把對方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男人如果做不到這三點,女人別輕易「裸婚」,要記住。與對的人結婚,裸婚不可怕,你付出的每一份體貼、寬容、豁達,都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最可怕的是,你還沒看清這個人,就跟他結婚。兩個人之間有愛,願意為未來努力,那麼物質的東西遲早會有的。

3樓:

裸婚是不明智的,從現實角度來分析,婚姻是女人一生中最後一次「談條件」的機會。如果草率的去決定這件事,風險勢必會大大增加。而風險是女人最最不能接受的,對於女人來說,安定富足才是家庭的意義。

關於「裸婚」,男人愛,女人恨。

可見,一段不需要物質的婚姻,男人是樂得輕鬆;一段沒有物質的婚姻,女人是真的壓抑。其實我見過不少裸婚之後喊「後悔」的女人。她們的心態是:

我可以跟你裸婚,但前提是,結婚後,你得拿出百倍的熱情來愛我,得一輩子對我死心塌地感恩戴德。女人即便答應裸婚,其實,也只是希望能換回男人的感激,從而佔領婚姻中的主導地位。

但現實是殘酷的:男人不論因什麼原因而裸婚,不論是跟什麼女人裸婚,結婚後,無一例外會迴歸男人的本質。他會犯懶,也照樣會有小花心。

他不是不感激身邊那個女人,而是,男人即便感激,也不見得會有一生一世的感激。到了此時,女人會全線崩潰:「折了財,賠上了人!

」在婚姻投資問題上,女人的自信,往往演變成自負。

女人別把裸婚當成投資。裸婚前,就該有所心理準備:你嫁的,也許僅僅只是個過日子的普通男人。

4樓:金源媛

一個女人裸婚嫁給一個男人,說明這個女人是真情,真心,不在乎物質,是我們通常說的傻女人。

在現實中,往往會有兩人白手起家,男人在富裕之後拋棄了女人。有那句話,男人有錢才變壞。

確實,有些男人在有錢之後,忘恩負義,失去了初心,忘掉了這個當初跟他一起吃苦的女人,而做出很多過分的事情,就是當代的陳世美。當初女人跟他的時候就是沒有成本,所以他也不珍惜。

糟粕之妻不下堂,這樣的男人也是應當受到嚴厲批判。

所以男人多少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來迎娶你的女人,給她一定的安全感,這是最好的的,我想強調,你愛的那個男人真是什麼也沒有,那你就要鑑別這個人,如果他真是那種品行端正,積極向上,又很愛你的男人,他沒有物質,裸婚我認為也值得,畢竟感情真情很可貴,很不容易,以後的物質可以靠兩個人去掙。

5樓:有志者x事竟成

不知道題主是否已經裸婚,我作為一個已經裸婚的人來說。裸婚有利有弊.先說一下我裸婚的背景。

我和和老公是一個地方的人,大學畢業一年異地戀後結婚我來青島。裸婚好處:1.

兩人一起為了一個目標一起努力 ,在這個過程中可以互相體會到對方的辛苦。能體諒對方。2.

以後買房子和車屬於共同財產。3.男人一般對於和自己裸婚的女人會更加珍惜(包括他的家人)。

裸婚的弊端:1.會讓自己的媽媽傷心一段時間,會讓自己在婚後的幾年裡過的比較辛苦(以後一定會好起來)2.

裸婚風險比較大(我們今年關了店鋪,房租**太厲害),對於物質生活會大於精神追求。3.面對比自己嫁的好的同齡閨蜜和朋友會有一點不自在,如果長時間改善不了自己的現狀。

會後悔自己當初裸婚。

so。裸婚要有一顆一定會過好的心!!而且堅信自己會過好!就一定會過好!

6樓:猥瑣de星星豬

裸婚,女人說,並不是說女人物質,而是現實所迫。兩個人什麼都沒有,什麼準備都沒做,就這樣結婚了,這是一個男人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一個聰明的女人是絕 對不會裸婚的。雖然愛情高於一切,但是愛情是一種精神層面的東西,需要物質來做基礎,溫飽問題都沒有解決,餓著肚子的你還有心思去談情說愛嗎?

裸婚也只能 是開玩笑說著玩玩罷了,如果誰真要去做,那麼一定不會有幸福的。

要求裸婚的男人有三種,第一種是務實男,他們認為,結婚並不是為了那一紙證明,而是為了雙方能夠經歷從無到有的那種感覺,從而讓彼此的愛情更加深厚,也是 他們提出結婚是為了證明愛情高於物質。第二種是協議男,什麼都別說,先結婚,只要領了證你就是我的人了,就算你再蹦躂,也蹦不出我的手掌心。第三種是跟風 男,什麼流行自己幹什麼,並不理解其真實內涵,只是看著別人都在做,自己不做的話別人就會說自己被out了。

裸婚,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男人不應該向自己的愛人提出來,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你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而斷送了她去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女人更不能答應 裸婚這樣無禮的要求,對於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你當瀟灑的和他說拜拜,吃不飽飯的愛情和婚姻,有幸福可言嗎。

沒有一點物質保障的婚姻就像沒有地基的樓房,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倒掉了。給不了鑽戒,就給一個普通的充數吧,大不了許願以後補上。給不了婚宴,那小型聚會總 能有吧,重在方式而不是形式。

雖然平淡,但是平淡中有那一絲絲的真情流露,雖然艱難,但艱辛中有著一根繩的韌勁。

7樓:守候

為什麼說女人最不應該嫁給裸婚男人?裸婚,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男人不應該向自己的愛人提出來,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你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而斷送了她去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女人更不能答應 裸婚這樣無禮的要求,對於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你當瀟灑的和他說拜拜,吃不飽飯的愛情和婚姻,有幸福可言嗎?!

一個聰明的女人是絕 對不會裸婚的。雖然愛情高於一切,但是愛情是一種精神層面的東西,需要物質來做基礎,溫飽問題都沒有解決,餓著肚子的你還有心思去談情說愛嗎?裸婚也只能 是開玩笑說著玩玩罷了,如果誰真要去做,那麼一定不會有幸福的。

婚姻不能沒有面包。一個女孩子對於婚姻的選擇一定要謹慎,我們要愛情,當然也需要麵包,因為一個是我們精神糧食,而另一個是我們的生存糧食。我們總不能天天吃著精神糧食,去過神仙的日子吧。

其實很多的矛盾就是**於婚前男女雙方對於生存糧食的不重視,以為我們夠相愛就可以度過一切困難,殊不知道的是一分錢都會難到一個漢子。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婚後是不斷的為了柴米油鹽的爭吵。女人絕對不能嫁主動要求裸婚的男人,男人要求裸婚,總是拿沒錢來做藉口,而且會把愛情說成是高於一切的存在。

在女人看來,裸婚充滿了冒險與激情,很多女人認為,裸婚並不是不可能,只要你找到了潛力股,以後的日子還是會紅火的。太物質的愛情必然不會好,但是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死的更快,過於在乎物質的愛情就是金錢交易,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是虛無縹緲的。婚姻對女人的下半生有決定性的影響,即使可以選擇投胎,為什麼很多女人不去選擇一個稍微有物質基礎的男人呢?

我們不需要大富大貴,但最起碼結婚的條件他應該擁有,而不至於連6萬的彩禮也要吵起來,那以後的生活應該怎麼過呢?女人在婚前的一再退讓,不僅不會讓男人感恩,還會讓他們感覺到這是你自願的,我沒有逼你,今天所有的結果都是你咎由自取的!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有經濟基礎來支援。

裸婚什麼也給不了你,能給你的就是雞飛狗跳的生活。給不了婚宴,那小型聚會總能有吧,重在方式而不是形式。雖然平淡,但是平淡中有那一絲絲的真情流露,雖然艱難,但艱辛中有著一根繩的韌勁。

男人,不要對你的愛人說裸婚,女人,不要讓愛情成為你裸婚的敗筆。

我媽媽說女人不應該這麼拼命的讀書,也不應該讀這麼多書的,為什麼啊?為什麼女人不應該讀這麼多書啊

正意思就是說如果女人讀太多書了,無法找到與它相匹配的。因為眼界也更高了,要求也更高了,不好結婚吧。但是找一個更好的人,不是自己希望的嗎?畢竟是相伴一生的。你媽那種思想就是老封建。不是啊,樓主你家是山村嗎十幾歲就要嫁人還是家裡特別有錢就算什麼都不幹也能養你到老?幹嘛不讀書哇,不學習你有能力養活自己嗎,...

為什麼不應該殘害動物,為什麼不應該殘害動物,殺生有哪些危害

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啊!我想說,如果沒有了動物,人類會怎樣?如果所有的動物都死去了,人類也會滅亡。降臨到動物身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到人類身上。人與動物關係密切。你們都看過 老人與海歐 這篇課文吧!這裡的海鷗多美啊。你們看看老人和海鷗的關係多麼的密切啊!海鷗是多麼的信賴老人啊,我們應該向他學習。人吃肉只會...

為什麼說不應該在人前教育孩子

很多父母教育孩子一點都不避諱場合,還特別喜歡在別人面前教育自己的孩子。他們認為 孩子做了錯事就應該在眾人面前責罵,讓他沒面子 感到羞恥,才能讓他記住教訓。然而,你當你在眾人面前批評孩子時,他內心不一定真的認識到自己有什麼錯,他感受到的更多是丟臉。每個孩子都有獨立人格和自尊心,如果孩子一有過失,家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