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應該殘害動物,為什麼不應該殘害動物,殺生有哪些危害

2022-05-05 04:54:59 字數 1320 閱讀 2956

1樓:凌軻

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啊!

我想說,如果沒有了動物,人類會怎樣?如果所有的動物都死去了,人類也會滅亡。降臨到動物身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到人類身上。

人與動物關係密切。

你們都看過《老人與海歐》這篇課文吧!這裡的海鷗多美啊。你們看看老人和海鷗的關係多麼的密切啊!海鷗是多麼的信賴老人啊,我們應該向他學習。

人吃肉只會越吃越胖,失去了勞動能力。相同,動物也在一隻一隻的減少,難道你們不心疼嗎?你們看過原始的**嗎?

多美的天,多美的地,多少動物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裡馳騁?你們不羨慕嗎?動物和人類一樣,都有著享受著地球母親給他們帶來的一切生活條件。

也有著生存的權利,為什麼我們人類一定要剝奪他們的生存法則呢?就不能愉快的生存嗎?人類就不能只吃素菜嗎?

就不能好好的和動物共存嗎?

如果我們放棄這片土地,地球母親也會放棄我們。嘉南告訴你,至少在地球40萬億千米範圍內沒有人類適合居住地第二個星球。我們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之後再去其他星球移居。

有人會說:「我們可以去月球或火行上創造移民基地。」嘉南告訴你:「如果真有移民基地,會有幾個人或幾百幾千人上去呢?」

地球是無私的,她慷慨的向人類提供著一切人類所需要的東西。

我們的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

請大家善待動物,善待地球的一切。

2樓:無畏無知者

看來是書越讀越糊塗了,什麼是動物,人還要不要吃肉;

這個世間上,有太多的不應該了,人還傷害人呢;

這個命題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原創人的人類如果用心的話,用成熟的基因技術用植物長出肉,以後就不會因食物這個原因了。

當然, 用植物長出犀牛角或其他藝術品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是因為物以稀為貴,那就能量配合智慧程式造物,從黑洞遠端搬運能量這種黑科技已經快接近成熟。 有了(陰陽)能量和智慧,就有了時間和空間控制的資本,快速造鑽石**等不知道還有什麼造不了?

除了人類主宰自己和明白這個存在的世界以外不知道什麼人類做不到的?

為什麼不應該殘害動物,殺生有哪些危害

為什麼有些人類要殘害動物,他們做錯了什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沒有做錯什麼,但是有一些人只為了自己,不顧別人,這些人你永遠不懂你只要做好自己

5樓:

人要生存就必須殺戮,即使沒做錯也是為了人能活下去,謝謝那些犧牲自已延續我們生命的動物吧。

6樓:烏雅菀

每種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們是高階動物

為什麼都認為青少年不應該戀愛

個人覺得會分心是一個理由,還有就是大多數青少年戀愛都是在愛情觀和世界觀 尚未成熟的時候開始的,往往會因為某個人或者一段戀愛而對自己身心造成不好的影響。不過像你這樣有共同的目標的很好啊,應該會一起走下去的。祝福你!大人的怪癖好.自己不幸福 就。我們的同學上學的時候和一樣的,到現在也很幸福啊.加油!堅持...

為什麼說不應該在人前教育孩子

很多父母教育孩子一點都不避諱場合,還特別喜歡在別人面前教育自己的孩子。他們認為 孩子做了錯事就應該在眾人面前責罵,讓他沒面子 感到羞恥,才能讓他記住教訓。然而,你當你在眾人面前批評孩子時,他內心不一定真的認識到自己有什麼錯,他感受到的更多是丟臉。每個孩子都有獨立人格和自尊心,如果孩子一有過失,家長就...

為什麼說女人,最不應該嫁給裸婚男人

婚姻不能沒有面包。一個女孩子對於婚姻的選擇一定要謹慎,我們要愛情,當然也需要麵包,因為一個是我們精神糧食,而另一個是我們的生存糧食。我們總不能天天吃著精神糧食,去過神仙的日子吧。其實很多的矛盾就是 於婚前男女雙方對於生存糧食的不重視,以為我們夠相愛就可以度過一切困難,殊不知道的是一分錢都會難到一個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