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識別門禁好用嗎,小區的人臉識別門禁有什麼好處,用處大嗎

2021-05-23 14:01:26 字數 1742 閱讀 7553

1樓:通安電子

低端的便宜的就做個樣子。

專業的人臉識別門禁,就很好用,也很方便,只是比較貴。

2樓:天地之吾心

不好用,每天被自己丑哭了....

3樓:來自蘭溪古城無私的風車草

現在什麼功能都在使用人臉識別了,應該還好用吧

4樓:肥鯰魚兒

人臉識別技術在當今社會應用已經非常廣泛了,在人臉識別門禁、考勤、通行、人證比對、訪客、迎賓、人臉支付等領域應用廣泛。在人臉識別技術方面個人認為江西吉為科技做得非常不錯。

5樓:

還挺好用的,我所在的小區就是刷臉門禁出入小區,方便簡單,還挺安全的,比如雲脈人臉識別門禁系統,是以人臉識別技術為核心,不需要通過手指或門卡的觸發,只要人站在系統前,人臉識別門禁系統就會自動錄入操作員面部,並自動與後臺資訊進行比對,快速準確做出是否放行的結果,適用於各小區、企業、中小學、金融機構等多種場所的門禁應用...

6樓:

人臉識別門禁系統以人臉識別技術為核心,可提高人員出入安全驗證和快速通行,適用於各企事業單位、學校、金融機構、園區工廠等多種場所應用。比如釘釘的人臉識別門禁系統能夠達到1秒內刷臉開門,還具備訪客智慧接待、會議刷臉簽到功能等,大大提高企業辦公的效率。

7樓:

比較好用的!人臉識別門禁系統以人臉識別技術為核心,可提高人員出入安全驗證和快速通行,適用於各企事業單位、學校、金融機構、園區工廠等多種場所應用。比如魔點的人臉識別門禁系統能夠達到1秒內刷臉開門,還具備訪客智慧接待、會議刷臉簽到功能等,大大提高企業辦公的效率。

小區的人臉識別門禁有什麼好處,用處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很多啊,更安全,更便捷智慧,如果是整合虹軟的人臉識別sdk的話還有速度快、不受網路影響,高效穩定等優勢

9樓:廈門雲脈技術****

小區人臉bai識別門禁可以有效du控制小區人員的進zhi出,對於dao

業主安全來說是加了一份版保障。

雲脈人臉識別權門禁系統採用了最為自由的無感通行方式,當使用者從攝像頭可視範圍內經過,攝像頭便會自動捕捉實時人臉影象,並將其與後臺資料庫中的人臉資訊快速比對,比對成功即可放行。小區刷臉門禁系統還可與權威部門的資料庫相連線,一旦發現可疑人員,便會及時發出預警。

10樓:寶比萬像人臉識別

現在的小來區由於人員比較源雜,指不定

哪天混入一些人群,對我們造成一些傷害,而我們傳統的門禁這些都可以進行偽造,讓人防不勝防。但是,小區人臉識別門禁具有小區人臉識別門禁系統常見的基礎功能包括:進出人員面部資訊採集、進出人員基礎資訊管理、採集終端管理、雲平臺管理、查詢統計報表、訪客管理、遠端操作等等。

除了功能的選擇外。還直接與公安局進行互聯,讓這些人可以無處逃生。

11樓:小鵬煙倉

還是不錯的,

來至少小區的外自來人員少了,社群安全性有很大提升,人臉識別系統很早以前都是用到保護錢財或者重要的東西保護上面,現在小區人臉識別系統也是為了保護社群的安全,社群簡單刷卡進出還是有很大弊端的,在北京很多高檔社群或者居民社群都會有安裝門禁系統,不在限制於刷卡和密碼開門太川.科技在這個基礎上面將人臉識別門禁融入到社群生活裡面,將社群的整體生活體系得到很高的提升。

12樓:直擊全球眼

面對小區的人臉識別門禁,有人說不

手機上的人臉識別功能是什麼意思,手機人臉識別的原理是什麼?

自動檢測人臉,然後以人臉位置為對焦視窗,這樣的結果使對焦更智慧化,人物照更清晰。1 人臉識別的原理 2 人臉識別的發展歷史 人臉識別系統的研究始於20世紀60年代,80年代後隨著計算機技術和光學成像技術的發展得到提高,而真正進入初級的應用階段則在90年後期,並且以美國 德國和日本的技術實現為主。同時...

人臉識別門禁系統多少錢一套

推薦魔點d2 3299元 與釘釘配合使用,魔點d2是一款人臉識別智慧門禁考勤裝置,無縫對接阿里釘釘移動辦公,刷臉開門的同時完成考勤打卡,打卡更便捷。企業管理者可在管理後臺上設定開門許可權管理 門禁記錄管理及員工人臉自行錄入管理等功能,幫助企業實行高效便捷的智慧化辦公。中控,微耕,門禁裡面不錯的,人臉...

怎樣給電腦做人臉識別系統,膝上型電腦人臉識別系統該如何設定

這樣的軟體都收費的,貌似沒免費的 用你的臉當開機密碼,只要具備一個攝像頭安裝alparysoft video lock這個軟體,你的電腦也可輕鬆實現人像智慧識別功能。alparysoft video lock是一款人像識別工具,能相容大多數的數字攝像頭,只要你的攝像頭支援rgb24或i420格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