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窗戶正對教堂前後的如何破解,風水 主房窗戶直對著前面房子牆角,怎麼化解?謝謝

2021-05-05 06:33:15 字數 1374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掛個普通的小鏡子就可以化解了

風水 主房窗戶直對著前面房子牆角,怎麼化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角煞

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腳、手。

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開刀之災。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東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頭、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身體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我的新房對面有個教堂,十字架正對我家窗戶,有什麼說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聖經,就應該到當地教堂或其它地方購買一本,聖經是世界上最重

專要的一屬本書,是神寫給人類的律法書。只有多讀經,才能認識哪些是罪及耶穌的要求和旨意,還有神的做事規律。一切聰明智慧都在聖經中,堪稱無價之寶。

但不可參加教堂的禮拜,只要自己讀經,立志按神的要求去行,就必能經歷神的大能,咒詛變為祝福,一切事情順順利利,疾病離去,難處解決,地上有平安喜樂,將來有永生。

願神賜福於你!

4樓:主的僕人阿門

別怕,那是天主教還是**教?有耶穌訂在上面的是天主教,主會賜你平安。

5樓:貧道不強

或許火構成角煞,掛個平面八卦鏡應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主就更加蒙福

臥室窗戶對面正對著教堂上的十字架,是好是壞?壞的話,如何化剎?跪求大師化解。

7樓:完美司令

窗外,還勉強過得去,但還是不怎麼好,如果大門就不好了!

對著寺廟內

,對著教堂,容對著祠堂,都不是什麼好事,也可以說那地方陰氣太重。

這個化解方法,還真不好做,掛個黃色點的窗簾吧,黃色為土,化解他們的火氣!

或許別人還有更好的辦法吧,這種情況我還沒親自佈局過,沒實際經驗。

8樓:尚賢道人

如果家人沒有受此影響,就不用理他。反之如果有影響,和這個有相關聯的因素,就要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主耶穌是救世主

房屋窗外不宜正對水塔嗎,樓房的窗戶被擋了半個影響風水嗎

是有這麼一說,但不是風水不好,而是破了你家的風水,這兩種有本質上的區別,風水不好源於地脈形式,這取決於根源,比如盤龍之勢中的龍尾局,你無法改變,那根裡就風水不好,你咋整他也好不了哪去。如果要是被破了格局,比如槃鳳出巢之象卻因水破格局,那隻要用靈龜來解像便可。如你加風水充其量只不過是破了風水,而且不是...

樓房北面不遠正衝著高樓,的風水,房子北面正對兩棟高樓的中間,風水會不會不好?裡面的小洋房

人們住的樓房 平房 高樓在後面是靠山最好 不宜在主戶前方 影響風水 房子北面正對兩棟高樓的中間,風水會不會不好?裡面的小洋房 5 那屬於天斬煞,不好。天斬煞是由兩棟樓形成一個很狹窄的縫隙,由這個縫隙所產 生的風道衝向內住宅所產生的。容天斬煞的危害是 宅內的人會有血光之災,易患高危性的疾病。化解方法是...

我家客廳的鏡子正對窗戶怎麼辦,鏡子對著客廳窗戶的風水問題?

最好是把鏡子移開或者用布把鏡子蓋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如果你家的窗戶安裝好窗簾,並且不常開的話,放 沒什麼問題的。但是經常開的,那就換個位置放這個鏡子吧 鏡子對著客廳窗戶的風水問題?鏡子擺放的風水問題 1 鏡子需顯現人恰當的比例 如果是懸掛的鏡子,要能夠照到人的整個頭部,切忌露不完整的臉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