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四大豪門是哪,歐洲四大豪門是哪四個?

2021-05-05 06:58:31 字數 5013 閱讀 8051

1樓:

不止4個吧,只是4個的話我選擇曼聯、國米、巴薩、皇馬

你可以搜尋全訊直播

看足球直播

2樓:

從歷史的角度來說,皇馬、曼聯、國米是無可爭議的,關鍵第四個給誰,具有競爭力的有利物浦、ac米蘭、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我選擇給ac米蘭,不僅僅是因為a米有7座冠軍盃,而是意甲具有近30年輝煌,a米給了我兒童時代的足球快樂。利物浦和拜仁的球迷我在這裡就得罪了。

從進幾年的戰績來說,四大豪門牢牢被曼聯、巴薩、切爾西和利物浦佔據,英超的強勢是有目共睹的,但我一直不願意把巴薩和切爾西看做豪門,因為他們就不是豪門,只是一時強勢。

如果說是歐洲8大豪門的話,從俱樂部總的戰績來看,他們是:皇馬、曼聯、國米、a米、利物浦、尤文、拜仁、阿賈克斯。

希望您能贊同我的觀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沒有歐洲四大豪門的說法的,倒是有歐洲十大豪門: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阿森納,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國際米蘭,ac米蘭,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

四大豪門的說法可能來自建行,建行與跟其中四家(利物浦,皇馬,ac米蘭,巴塞羅那)達成了合作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馬德里

巴塞羅那

拜仁慕尼黑

尤文圖斯

5樓:丁偉

沒有歐洲四大豪門,有歐洲五大聯賽的幾隻豪門球隊:意甲:國米,ac。西甲:皇馬,巴薩。英超:曼聯,阿森納,利物浦。德甲:拜仁慕尼黑。

如果真要算四大豪門,目前為止風頭正勁的:皇馬(巨星雲集),巴薩(天神梅西,高居積分榜首),國米(五冠王),曼聯(力壓阿森納等豪強,排名英超榜首)。

6樓:紫雨文

曼聯,皇馬,利物浦,阿森納

7樓:殤都醉少

阿賈克斯、聖彼得堡澤尼特、本菲卡、頓涅茲克礦工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回答還是比較全面了,的確沒有四大豪門的說法的。

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阿森納,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國際米蘭,ac米蘭,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十傢俱樂部都是世界頂級的,只是最近有幾家的境況不怎麼好而已。

9樓:我真是遊俠

拜仁、皇馬、巴薩、ac米蘭(這是從歐冠積分來排!)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說法,但是有歐洲十大傳統豪門: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阿森納,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國際米蘭,ac米蘭,尤文圖斯,拜仁慕尼黑。

倒是英超有傳統意義上的四大豪門:利物浦,切爾西,曼聯,阿森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曼聯,巴塞羅那

求英超四大豪門的歷史?

12樓:

手機手打吧

1.利物浦,18次頂級聯賽

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023年成立,主場安菲爾德球場。在80年代曾橫掃歐洲,不過92年英超改制後並沒有獲得過頂級聯賽冠軍了。

2.曼聯,19次頂級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58年慕尼黑空難對這支球隊打擊很大,知道弗格森的到來幫助球隊獲得了12次頂級聯賽冠軍

3.切爾西,4次頂級聯賽冠軍,曾經切爾西並不能和其他三個豪門相提並論,知道兩個人的到來——阿布,穆里尼奧。這兩個人徹底的改變了這支球隊,以切赫、特里、蘭帕德、德羅巴為中軸線的陣型幾乎橫掃整個歐洲。

4.阿森納,13次頂級聯賽冠軍。英超改制後除了曼聯壟斷外,只有布萊克本、阿森納、切爾西反壟斷成功,其中亨利在阿森納的那段時間是阿森納最無解的時間,以一個賽季不敗的戰績奪冠。

13樓:我愛二胡

1.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英文名manchester united football club,簡稱man utd,中文簡稱曼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區大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其前身「牛頓·希斯」成立於2023年,2023年改組並改現名。現為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俱樂部。

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為成功的俱樂部。共獲得19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11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4次英格蘭聯賽盃冠軍。頂級聯賽冠軍和足總盃冠軍數均為英倫之冠。

在歐洲賽場上,共獲得3次歐洲冠軍盃冠軍、1次優勝者杯冠軍和1次歐洲超級盃冠軍。據調查,目前世界上的曼聯球迷數量已達3.54億人之多,為世界足壇豪門球迷數量之最。

2.利物浦足球俱樂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球隊之一,位於英格蘭西北港口城市利物浦,於2023年成立,是英格蘭的一支足球俱樂部。利物浦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第二成功的俱樂部,共獲得了18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7次英格蘭聯賽盃冠軍。

在歐洲賽場上,利物浦是英格蘭最成功的俱樂部,5次歐洲冠軍盃冠軍,3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創造了英格蘭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頂級聯賽和英格蘭足總盃外,其他的均是英格蘭聯賽的最高紀錄。迄今為止,綜合考慮,雖然20年來未獲得過英超冠軍,但是憑藉5個沉甸甸的歐冠冠軍獎盃,利物浦仍是英格蘭最偉大的足球俱樂部,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的隊歌激勵和感染了無數紅軍球迷和足球愛好者。

3.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ootball club,綽號藍軍),是一間位於英國首都倫敦的英格蘭足球俱樂部,現在參加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為世界上最具規模的球會之一。它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倫敦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區鄰近泰晤士河的斯坦福橋球場。

截止到2023年,切爾西共贏得過4次英超聯賽冠軍, 6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4次英格蘭聯賽盃冠軍以及2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

4.阿森納足球俱樂部(arsenal football club),簡稱阿森納,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威(holloway)。阿森納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十三次取得頂級聯賽冠軍,十次贏得足總盃,是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停留得最久的俱樂部。

世界足球豪門有哪些

14樓:滾雪球的祕密

1、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擁有眾多世界球星。2023年12月11日被國際足球聯合會(fifa)評為20世紀最偉大的球隊。2023年9月10日被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評為20世紀歐洲最佳俱樂部。

2023年9月10日被評為2023年度歐洲最佳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已奪得過13次歐冠冠軍(奪冠次數歐洲足壇第一) 、33次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冠軍(西甲第一)、19次西班牙國王杯冠軍、10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4次歐洲超級盃冠軍、5次世俱杯冠軍(含前身豐田杯,奪冠次數第一)。

2、ac米蘭足球俱樂部

2023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諾德(dunawd)賓館房間裡的球迷成立了一家體育俱樂部—米蘭板球和足球俱樂部,創始人為阿爾弗雷德·愛德華茲。此後歷經了百年風風雨雨,ac米蘭發展成為今天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

為了和同在米蘭的另一家足球俱樂部國際米蘭區別,一般被稱為ac米蘭,或直接簡稱米蘭。ac米蘭的傳統隊服是紅黑相間的間條衫,所以常被暱稱為「rossoneri」(義大利語,意為「紅黑軍團」)。

2023年8月6日在北京鳥巢」舉行的義大利超級盃賽中,ac米蘭隊戰勝了同城死敵國際米蘭,奪得超級盃。截至到2023年,ac米蘭共獲得過7次歐冠冠軍,18次意甲聯賽冠軍,並且是世界上奪洲際盃次數最多的球隊。

3、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fc bayern munich),簡稱拜仁慕尼黑或拜仁,是一家設於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的德國體育俱樂部,其最著名的是參加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的職業足球隊,曾創紀錄的贏得28次德國足球頂級聯賽冠軍及18次德國杯冠軍 ,為德國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

拜仁慕尼黑最早由弗朗茨·約翰率領11名足球運動員在2023年創立。儘管曾在2023年贏得首次德國聯賽冠軍,但俱樂部卻並非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於2023年成立之初的創始成員。其最強大的時期是2023年代中期,在弗朗茨·貝肯鮑爾的帶領,曾連續3次(2023年-2023年)奪得歐洲冠軍盃。

整體而言,拜仁慕尼黑已10次進入歐冠的決賽,最近一次是在2023年,並奪得俱樂部歷史上的第五座冠軍獎盃。此外,拜仁慕尼黑也曾獲得過1次歐洲聯盟杯、1次歐洲優勝者杯、1次歐洲超級盃和3次洲際盃/豐田杯/世俱杯冠軍。

4、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fútbol club barcelona),簡稱巴薩,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球隊主場諾坎普球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截至2023年8月,巴薩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了25次西甲聯賽冠軍、30次國王杯(在國王杯歷史上高居榜首)、13座西班牙超級盃、3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盃。

在國際上,共贏得了5個歐洲冠軍聯賽獎盃、4個歐洲優勝者杯、3個國際城市博覽會杯、5個歐洲超級盃和3個世俱杯。在iffhs國際俱樂部排行榜中,巴薩在2023年、2023年、2023年、2012和2023年均排名第一位。

5、利物浦足球俱樂部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簡稱利物浦,球隊位於英格蘭西北默西賽德郡港口城市利物浦,於2023年成立,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球隊之一。

利物浦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也是歐洲乃至世界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之一 。利物浦一共奪取過18次英格蘭甲級聯賽冠軍、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8次英格蘭聯賽盃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以及3次歐洲聯盟杯冠軍,也曾為已解散的g14創立成員。

擴充套件資料

在歐洲有八支球會是公認的歐洲頂級豪門。它們擁有悠久的歷史,輝煌的戰績以及強大的陣容。它們在國內頂級聯賽上有優異的表現,在歐洲的國際聯賽上也經常能看見它們闖入淘汰賽。

同時隊內隊員在本隊效力時期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

除了歐洲的八大豪門,還有很多別的球隊也能稱為自己國家的豪門或者是國內勁旅。有的球隊在過去某些階段的戰績絲毫不遜於八大豪門,早已不復當年但是底蘊猶存,沒有完全沒落(比如羅馬,瓦倫西亞,馬賽等)。

有的球隊在過去發揮一般,但是高歌猛進讓它們已經能對八大豪門形成挑戰(比如說曼徹斯特城,巴黎聖日耳曼等);還有的球隊雖然實力上不如八大豪門,但是在自己的國家卻並無多少對手,是名副其實的地方豪強(比如阿賈克斯,凱爾特人,安德萊赫特等)。

中國四大車展是哪四大,國內四大車展是哪四大?

應該是北京 廣州 上海 成都吧 這個沒太研究過 北京 廣州 上海 成都 北京 成都 上海 深圳!原來是深圳 不是廣州 呵呵 這次記住了 國內四大車展是哪四大?北京 上海 廣州 成都可以算作現在國內四大最主要的車展,在影響力和規模上均居於全國前列。車展全稱為 汽車展覽 auto show 是由 機構 ...

世界足球豪門有哪些,足球界所說的「八大豪門」是哪八大?

1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擁有眾多世界球星。2000年12月11日被國際足球聯合會 fifa 評為20世紀最偉大的球隊。2009年9月10日被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評為20世紀歐洲最佳俱樂部。2014年9月10日被評為2014年度歐洲最佳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已奪得過13次歐冠冠...

上海四大名校是哪四大?大學,上海四大名校是哪幾所高中?

1 復旦大學 211,985,綜合實力強大,江南第一學府,文理科實力強勁,是除北大 清華之外的中國最頂級學府,綜合實力大陸第三 2 上海交大 211,985,綜合實力強大,就業率全國第一,力壓北大 清華,工科實力全國前三 3 華東師範大學 211,985,綜合實力強大,在師範大學領域和北師大稱雄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