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是哪個國家,挪威小魚是哪個國家的?

2021-05-05 07:07:02 字數 4068 閱讀 8989

1樓:

2樓:

女性懷孕十個月全薪休假、男性也有一個月全薪休假?不止這些,孩子從出生到16歲,每個月都有幾百美元津貼,單親家庭翻倍領……最令人驚訝的是,失業金都能達到一年2萬美金!這個地方就是挪威!

挪威小魚是哪個國家的?

3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挪威小魚不是挪威的品牌,而是美國產品。

挪威小魚使用的是鱈魚肝油,那魚油、魚肝油和鱈魚肝油有什麼區別呢?

魚油:魚油是魚體內的全部油類物質的統稱,它包括體油、肝油和腦油,含有epa,dha。

魚肝油:魚肝油本品系自鮫類動物等無毒海魚肝臟中提出的一種脂肪油,廣義的魚肝油還包括鯨、海豹等海獸的肝油。含有epa,dha,維生素a和d。

鱈魚肝油:鱈魚肝油是冬天從高緯度的挪威等國的深海冷水中捕撈到的鱈魚肝中提取的油脂,既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d3,又含豐富的ω-3脂肪酸,同時具有魚油和魚肝油二者的功效,有"液體**"的美稱既。維生素a、d含量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安全標準,長期服食而不會過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小魚是美國的,跟挪威沒有關係。

挪威魚油的主流品牌有五種:

mollers (沐樂斯), 這是瑞典品牌,在挪威可能在北歐所佔的市場份額都是最大,多在超市櫃檯裡**,也有液體魚油上藥店櫃檯的;

biophamar 這個牌子也是在超市見得最多的,以膠囊魚油為主,

triomar 這個牌子只在藥店櫃檯見過,而且魚油只有四種,但是分類很明確,一種是高濃縮,一種是高dha,一種是對針對關節,還有一種omge3和vitamin d3,這個牌子魚油產品是我目前見過售價最高的;

nycoplus,這是挪威製藥品牌「奈明科」旗下的魚油,只有藥店有售。

5樓:落葉葬花

挪 威 小 魚 其 實 是 美 國 的 營 養 品 品 牌 , 很 多 人 單 聽 名 字 以 為 是 挪 威 的 , 其 實 並 不 是 。 但 是 挪 威 小 魚 與 挪 威 是 有 很 深 的 淵 源 的 。 首 先 挪 威 小 魚 的 創 始 人 的 故 鄉 來 自 挪 威 , 眾 所 周 知 , 挪 威 環 境 純 淨 優 美 , 並 擁 有 悠 久 的 吃 魚 油 的 歷 史 , 當 地 的 魚 油 加 工 業 非 常 發 達 。

但 是 當 挪 威 小 魚 的 創 始 人 j o a r o p h e i m 先 生 到 美 國 攻 讀 m b a 期 間 , 卻 發 現 挪 威 當 地 高 純 度 高 新 鮮 度 的 魚 油 在 美 國 卻 無 處 可 尋 , 於 是 每 次 都 會 從 挪 威 帶 回 高 質 魚 油 分 享 給 美 國 的 朋 友 們 。 正 是 這 份 分 享 健 康 的 初 心 , 促 使 他 創 辦 了 挪 帝 克 這 個 品 牌 。 英 文 名 稱 :

n o r d i c n a t u r a l s 。 而 在 中 國 , 隨 著 海 淘 的 興 起 , 挪 帝 克 嬰 幼 兒 d h a 由 於 高 純 度 , 好 吸 收 頗 受 寶 媽 的 認 可 , 由 於 瓶 身 上 有 一 條 黃 色 的 小 魚 , 所 以 就 被 中 國 的 媽 媽 們 親 切 地 稱 為 「 挪 威 小 魚 」 。 而 挪 威 小 魚 的 原 料 來 自 北 極 4 5 海 裡 的 純 淨 挪 威 深 海 鱈 魚 , 加 工 廠 也 建 立 在 挪 威 的 海 港 , 同 時 又 融 合 了 美 國 的 先 進 科 技 , 所 以 才 能 保 證 卓 越 的 品 質 。

一 句 話 總 結 就 是 挪 威 小 魚 是 美 國 的 , 但 是 加 了 挪 威 優 質 的 原 料 並 得 益 於 挪 威 得 天 獨 厚 的 資 源 。 。 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挪威屬於哪個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諾威本身就是一個國家,它不屬於哪個國家?它屬於北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挪威本身就是一個國家,屬於北歐地區。

望採納。謝謝

8樓:宇桂蘭艾雲

挪威本身就是一個國家,不屬於其他國家

9樓:億啟看

女性懷孕十個月全薪休假、男性也有一個月全薪休假?不止這些,孩子從出生到16歲,每個月都有幾百美元津貼,單親家庭翻倍領……最令人驚訝的是,失業金都能達到一年2萬美金!這個地方就是挪威!

挪威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10樓:北歐瑞景

挪威是北歐的一個國家。

11樓:桂蘭宮殿

挪威和瑞典一樣,都是簡稱,其全稱是挪威王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是歐洲的一個國家,不是城市

13樓:收費機

挪威是個國家不是城市啊兄弟

哪個城市是挪威的首都?

挪威森林是哪個國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norwegian wood》是披頭士的一首歌,本意其實是指當時流行北美的挪威木質傢俱乃至由其代表的北歐市內裝修風格。後來上村春樹受到這首歌的啟發,就以《挪威的森林》為書名寫了一本青春戀愛**。受到這本書的影響,中文翻譯《norwegian wood》這首歌時,也譯作《挪威的森林》。

而伍佰讀完村上春樹寫的**《挪威的森林》後,感覺太喜歡了,於是伍佰有感而發寫了一首歌,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名字,也直接用了書籍的名字《挪威的森林》。

簡單來說就是披頭士的《挪威的森林》啟發了村上的《挪威的森林》,村上的《挪威的森林》啟發了伍佰的《挪威的森林》

於是,如果你說的《挪威的森林》是披頭士的歌,那就是英國的如果是村上春樹的**以及改編的電影,那就是日本的如果指伍佰的歌,那就是中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書?電影? 兩個都是日本的!

挪威,瑞典,加拿大,俄羅斯,芬蘭,冰島,這幾個地球最北端的國家哪個氣候最寒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

首先,瑞典,挪威,芬蘭都能受到到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相比其他兩個國家暖和一些。

俄羅斯和加拿大所處緯度差不多,但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地區特別是東部的山地和高原地形,比加拿大地勢高,並且陸地面積廣大,散熱比相同地區大部分是海洋的加拿大散熱快。俄羅斯北部所以相比更冷些。西伯利亞尚有人居住,加拿大北部,估計也沒人了。

另外,被丹麥託管的格陵蘭島相比更北一些,這個地方住因紐特人,但也極少。

注:俄羅斯的奧伊米亞康位於北極圈附近的谷地,三面被高山包圍,北面卻向北冰洋敞開,南方暖空氣被山脈阻擋在外,而來自北方的冷空氣長驅直入,停滯谷內,氣溫就大大降低了。該地區12月至翌年1月,晝夜氣溫均低於-45℃,絕對最低氣溫達-71℃。

氣溫絕對年較差達101.8℃,為世界上氣溫年較差最大的地區之一,因此成為北半球的寒極。

17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吧 挪威、芬蘭、冰島都是海洋性氣候 應該比較溫和 瑞典緯度低一點還有波羅的海 加拿大海拔低一點 地形多平原 俄羅斯地勢高緯度高 東西伯利亞內陸地區(-71.2℃)被認為是北半球最寒冷的地點 僅次於南極點

18樓:賈璨瑋

理論上加拿大,緯度最高,實際還要看氣候的歷史記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俄羅斯,但特指冬天時的西伯利亞地區;其次是加拿大,特指北極圈內各個島嶼。

20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個人認為,無實地經驗)

21樓:豆漿油條

冰島,不然怎麼能叫冰島呢

22樓:可人叟

俄羅斯、芬蘭還是加拿大,應該是加拿大吧,瑞典好一點點

挪威和印度哪個是發達國家

23樓:大熊貓11萌萌噠

印度尼西亞是千島之國,芬蘭是千湖之國,瑞士是手錶之國,泰國是千佛之國,挪威是萬島之國

北歐5國 挪威 瑞典 芬蘭 冰島 丹麥 ,哪個國家物價最低

福利挪威最好,物價就不清楚了,四季沒舒服的,北歐都雪。好的天氣不長,就兩三個月吧,最高也不超過30度,挪威現在剛過了舒服的季節。9月下雨,十月下旬開下雪。下半年的時間。物價方面 整體上最貴的是挪威,然後是丹麥,芬蘭和瑞典不太清楚,冰島應該比較低。因為我有一個挪威朋友現在在丹麥,他告訴我說盡管丹麥的物...

《挪威的森林》是哪個作家寫的,小說《挪威的森林》講的是什麼?

的森du喜歡的zhi是 且聽風吟 挪威的森林 1q84 此外dao還有些短篇的,像殭屍什麼的 樹上春樹 日本作家 挪威的森林 講的是什麼?這是一部傷感,又有痛苦,百分之百的戀愛 主人公渡邊他同兩個女孩間的愛情糾葛。渡邊的第一個戀人直子原是他高中要好同學木月的女友,後來木月自殺了。一年後渡邊同直子不期...

挪威離中國遠嗎,挪威大小相當於中國哪個省

一 挪威首都奧斯陸距離中國北京的直線距離為7050公里。二 除了冰島,挪威是距離中國最遠的歐洲國家了。三 挪威 norway 全稱為挪威王國 the kingdom of norway,kongeriket n e 意為 通往北方之路 北歐五國之一,位於斯堪的納維亞半島西部。挪威領土南北狹長,海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