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寧可宅在家裡也不要去這幾個景區,會後悔的

2021-06-01 04:57:32 字數 1335 閱讀 328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麗江:找床睡覺不容易。去年國慶期間曾去麗江遊玩的遊客表示,當時不僅出入麗江的各種交通工具都爆滿,而且客棧林立的麗江居然讓成千上萬的遊客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張床,更別想著去豔遇,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武當山:180的門票,你簡直就不知道他們收的門票去哪了,都幹什麼了,景區裡面凡事超過5間房子的景點鐵定二次收費,裡面核心的2個景點還得單獨收費,紫霄宮要15元,金頂要27元,關鍵是去武當燒香,還得連續燒3年才行,簡直坑人啊!

遊客多到懷疑人生,國慶小長假國內哪些熱門景區千萬不能去,去了就後悔?

2樓:再見路人甲

國慶期間那些網路上面宣傳力度大的景區,都不要去,因為去到那個地方只會是人擠人,而不能好好的觀賞。

3樓:影視小蝸牛

比較熱門的景區可以不去,因為人一定很多。可以選擇一些人少的景區前往遊玩。

4樓:娛樂小宣

熱門的景區人都很多,有時候車都沒地方停,買個票排半天隊。

5樓:**座愛與白

長城還有北京香山等這些著名的旅遊景點你可千萬別去,去了就是人擠人,擠在那裡風景看不了不說還會讓你非常熱和煩躁。

6樓:殤嘆紅顏

國慶小長假畢竟只有七天,所以也不能跑到太遠的地方去遊玩兒,也就是在國內旅旅遊散散心,但是畢竟小長假大家都想出去玩,比如說長城,故宮,這些地方都是人滿為患的。如果真的想去的話,可以等到人少的時候去。

7樓:一壺丹河稠

國慶最好選擇周邊遊,熱門的景區往往人滿為患,不如到周邊熟悉的小景點遊玩更方便舒適。

8樓:吃雞王者

國慶就不適合出去旅遊,不管是大的景點還是小的景點人都特別多。

9樓:情感擺渡君

放假絕對不能去長城,這**量是會讓你懷疑人生。

西湖斷橋變人橋,各地景區開啟「人、從、眾」模式,**周是否宅在家才是最好的選擇?

10樓:愛喜

在家裡呆著也不是最好的選擇,能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才會是最好的選擇。

11樓:二孃呀

可以選擇一些小眾的,人少的景區去玩,宅在家太沒意思了。

12樓:純情粉紅豹

其實可以選擇去不是很火的景區的,因為美都是人發現的,我國還有很多地方的景色沒有被人們發現。

13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在節假日我的選擇都是宅在家,等別人上班之後,我就會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遊。

國慶節宅在家裡,買點什麼零食好呢

文旅產業即將迎來疫後復甦的又一關鍵節點 國慶 周,眾多遊客已經為國慶和中秋雙節並行的假期安排了一場旅行。如今的國慶節假期,到處都是人從眾,所以宅在家中真是一個好選擇,在家裡肯定會閒不住,總要吃點什麼才對得住這個假期。一 日式小圓餅。最近這種小圓餅可以說是很火,外表實在太過樸素,樸素到根本不像是一個網...

關於國慶節,關於國慶節的內容

國慶節 national day 國慶節簡介 中華人民共和國紀年 1949年9月27日,全國政協第一屆全體會議一致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採用公元紀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 1949年12月3日,人民 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接受全國政協的建議,通過了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的決議 決定每年10月1日為中華人民...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五十字

今年的國慶節格外熱鬧,因為是我們的祖國母親六十歲生日。再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也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長假。在國慶節這些天裡,給我感受和印象最深的就是鎮江為了歡慶建國六十週年而舉行的焰火晚會。在放假前呀,我就聽媽媽說要帶我去長江邊 焰火晚會。昨天我終於盼到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當我們步行來到長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