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用的電腦檢測儀那種好,什麼汽車電腦診斷儀好用?

2021-05-05 07:50:36 字數 1161 閱讀 5369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故障診斷儀是我們在日常汽車維修中,經常使用的一種智慧型的故障分析儀。通過將故障診斷儀與汽車相連線就可以分析汽車的各種零件以及汽車各部分的效能,判斷汽車的故障源。所以,能正確使用汽車診斷儀是非常重要的技術。

今天介紹一下,故障診斷儀的使用方法。

步驟/方法

世界各大汽車製造企業都有各自專用的故障診斷儀器。儀器內部都有廠家專用的解碼晶片。目前,國內也有非常多的廠家製作了通用性的故障診斷儀,使用這種通用儀器只需要選擇不同的解碼器,就可以分別用於診斷不同廠家的汽車。

但檢測步驟一般都是相通的。

開啟機箱,取出故障診斷儀,插入解碼器。檢視測試主線和16針測試線。

將測試主線與診斷儀的一端連線,另一端與16針測試線連線,將16針測試線的另一端插入汽車的左下角儀表盤的通訊插座上。

開啟汽車的點火開關,進入儀器的開始選單,選擇汽車診斷測試功能,然後確定。進入汽車的各種功能測試,基本上可以完成汽車的發動機系統、變速箱系統、剎車系統、空調加熱系統,防盜系統等39個可測試系統。選擇其中一項即可進入測試介面,分別進行控制電腦型號、讀取故障碼、清除故障碼、測試執行原件等測試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市場上人們用431的挺多。**在4500左右,小的在3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元徵的。431pro3

什麼汽車電腦診斷儀好用?

4樓:我是舞五

三原科技sy808柴汽車全球專家版汽車故障電腦診斷儀是一款檢測全球車型的汽車故障電腦診斷儀。其軟體介面友好,操作簡單,具有診斷系統、維修資料、系統工具等幾大部分。系統工具提供了版本資訊查詢、字型顏色設定、資料回放、汽車漢英詞典等個性化設定。

5樓:汽車故障診斷器

北京天元晟業科技****,集生產、開發、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技術型企業。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總部基地。自2023年成立以來,在公司員工不斷努力及眾多客戶的支援下,設有汽車維修檢測裝置運營中心,汽車維修行業人才推薦中心、會員發展中心、技術支援及培訓中心。

現已發展成為在國內較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汽車維修裝置研發高技術企業。公司秉承「誠信為本,以質取勝」的文化核心,以推廣和應用為己任,以用最精湛的技術向本行業提供先進裝置為公司宗旨。

汽車維修軟體對電腦要求高麼,汽車維修什麼方面需要用電腦

隨著私家車的普及,汽車維修行業是生意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對於初高中畢業的男孩子來說,去學門汽車技術怎麼樣呢?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並無標準答案。如果你能忍受得了油汙 高溫 繁重的工作環境,自然沒的說,如果技術可以的話,一個月拿個六七千的月薪應該不成問題。但是對於多數人來說,汽車維修行業無論是工作...

汽車導航儀什麼牌子的好,汽車導航儀哪個牌子好

您好,個人認為飛利浦的導航價效比很高,畫面清晰,音質不錯,反應靈敏,望採納,謝謝!注重品牌首選飛歌,沒別的,就是牌子硬。但是個人感覺使用者體驗真不怎麼樣。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圖音的,價效比高,機器反應快,零下40度冷啟動少有卡頓,但是完全不影響使用。菲利普值得買,我用過,效果可以 目前市場上面比較好用的...

維修電腦用到的工具有哪些,汽車維修需要用到的工具有哪些

各種主機板測試卡 各種記憶體測試卡 830l 經濟型萬用表 品牌ut58a數字萬用表 精品吹氣球 勝利萬用表 除塵皮老虎 螺絲刀加磁器 防靜電手套 有繩防靜電手腕 無繩防靜電手腕 全新優質bios起拔器 打線器海地9208高檔型萬用表 海地9205實用型萬用表 不鏽鋼空心針 筆記本手機外殼拆機棒 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