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檢測不到我的掃描器?

2023-05-31 11:55:06 字數 2464 閱讀 9752

1樓:亢金藺雅志

開機,把線連好,到裝置管理器裡找影象處理裝置,開啟看是不是me100,有歎號或者問號,就右鍵圖示,選擇驅動程式,更新驅動;

沒有問號或歎號,到控制面板/掃描器和照相機裡找me100,右鍵點選,檢視裝置屬性,裝置狀態不是就緒,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

安裝驅動時,關閉機器,直接安裝,裝好了再開機;

不行,就只能換臺電腦試試了;

另外,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2003,到服務裡看看wia掃描器服務是不是開了;

2樓:及長鍾離清舒

是u口連線的嗎?

現在有的u口連線的掃描器,需要按一定的順序,新增程式,插u口線的。

你看下你的說明書,或者,上該機器的**去看下。

如果順序錯啦。有可能,不識別的。

電腦上找不到掃描器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1掃描器沒有開啟電源,2掃描器和電腦的連線線壞了,3電腦和掃描器連線的埠接觸不良,你可以使用排除法,一項一項檢查。

電腦連線不到掃描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日常進行電腦和掃描器的連線使用過程中,經常會發現電腦和掃描器之間並沒有建立有效的連結,當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我們應該按照以下的步驟來進行排查故障原因。

首先需要檢查的就是電腦中對電源線和資料線的連線,是否都是處於正常狀態,還有就是電腦的指示燈顯示是否正常,如果這方面確認不存在問題的話,就要開啟電腦中掃描器的驅動程式了,一般掃描器的驅動程式有問題,即使相關的線路連線正常,也會導致掃描器無法正常工作,特別是有的時候,一些掃描器驅動程式時間過長,已經失效,那就需要將掃描器驅動程式解除安裝,清理乾淨之後,重新**新的掃描驅動軟體進行安裝。

當然,如果以上兩方面的原因都已經排除之後,發現掃描器還是無法正常的工作,無法和電腦之間形成有效的連線,那麼我們就應該考慮是否是因為掃描器硬體方面的故障所導致的連線不到電腦,特別是掃描器本身的一些線路或者是電器元件的損壞等因素所導致的,這個對於我們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無能為力的,都需要找專門的維修人員進行排查,才能夠及時的清除故障。

5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把掃描器用連線線和電腦連線起來,再到相應品牌掃描器的官網上**並安裝驅動程式,一般安裝驅動程式時會安裝有掃描應用程式,安裝完成後,啟動掃描應用程式就可以連線掃描器掃描了。

6樓:陽光的諾繁星

電腦如果出現了連線不到你看看資料線是否接觸良好,或者是你的掃描器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軟體需要在電腦裡面安裝,如果可能少了一些軟體。做輔助可能就連線不到,或者是查詢不到的。

7樓:博浪沙

連線掃描器要安裝掃描器驅動,連線電腦的資料線也要是完好無損無老化現象。

印表機掃描不到電腦上是怎麼回事?

8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連線電腦,如果是列印複議一體機的話,要安裝專用驅動程式,拿領像印表機來說,型號是m開頭的是多功能一體機,只要將印表機連線到電腦,會出現聯想印表機碟符,裡面有最新的驅動程式,直接安裝後,桌面上會出現聯想列印軟體,裡面有掃描模組,按照提示即可完成掃描操作。

9樓:亂七八糟的文件

如果是印表機連線不到電腦的話就開啟控制面板那個印表機選項,如果你再那個頁面沒有你的印表機就選擇新增印表機,按照印表機介面選擇介面,然後選擇印表機型號。最後安裝驅動。

掃描器可以掃描但是電腦裝置裡沒有

10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掃描器可以掃描但是電腦裝置裡沒有。

答:原因:沒有將掃描器裝置新增上桌面中,可以在電腦的裝置資料夾中找到掃描器並建立快捷方式。 解決方法:

1、以win7系統為例,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開啟的選單欄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裝置頁面中點選已經連線的印表機(如果有掃描器功能)。

3、即可在開啟的頁面中看到掃描器的裝置,直接點選「掃描檔案或**」即可開啟掃描器裝置。

4、如果需要在桌面顯示掃描器,則右鍵點選掃描器位置,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建立快捷方式」即可。

掃描器可以掃描但是電腦裝置裡沒有。

親,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耐心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來完善問題,以便我更好為您解答。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掃描器可以掃描但是電腦裝置裡沒有答:原因:沒有將掃描器裝置新增上桌面中,可以在電腦的裝置資料夾中找到掃描器並建立快捷方式。

解決方法:1、以win7系統為例,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開啟的選單欄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裝置頁面中點選已經連線的印表機(如果有掃描器功能)。

3、即可在開啟的頁面中看到掃描器的裝置,直接點選「掃描檔案或**」即可開啟掃描器裝置。4、如果需要在桌面顯示掃描器,則右鍵點選掃描器位置,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建立快捷方式」即可。

為什麼電腦檢測不到顯示卡硬體

電腦bai檢測不到顯示卡可能是因為驅動 9500gt有很多假的,如一g記憶體ddr2的實為72核心的,當然如果是xp3系統那麼應該是可以自動裝上驅動專的,不該找不到屬顯示卡 問題一,驅動關係 問題二,顯示卡本身就有問題另系統自帶驅動無法識別與自動安裝。問題三。顯示卡清潔後重新插入 安裝的老問題,gh...

為什麼我的電腦檢測不到32G的U盤

你學校裡面的電腦 當然不能和外面 網咖 或者你家裡的電腦系統去比較!學校是教育xp系統 不一樣的 不支援外面硬體侵入!你最多可以把手機插上衝衝電!或許手機能識別 你試試把你的檔案傳到手機裡面然後在弄到學校電腦裡面去 試試不一定可行 你看看你的檔案系統是不是exfat 金士頓32gu盤主控晶片檢測不到...

為什麼安裝了固態硬碟電腦卻檢測不到

首先,檢測硬碟線的問題,因為硬碟線的問題很常見,而且很容易排除,手動操作簡單快速。重新換一根硬碟線試試。如果發現檢測到硬碟,問題解決。其次,換塊硬碟重新上上去,試試能否找到。操作比較簡單,如果發現檢測到硬碟,那麼完畢。如果光碟機和硬碟都是並口的,那麼可以檢測下跳線,先把光碟機不上看能否檢測到硬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