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監控都需要些什麼裝置,安裝遠端監控需要什麼裝置

2021-05-29 05:01:33 字數 3116 閱讀 6965

1樓:拾起曾經擁有

安裝監控需要哪些裝置

2樓:碼哥筆記本

看看現場遠端監控都需要那些裝置

3樓:覺悟道法自然

前端攝像頭+中斷聯網傳輸+後端儲存伺服器nvr+配件1、前端

攝像頭等網路採集裝置監控攝像頭根據需求選擇,一般是球機、槍機和半球,根據使用場景選擇,球機多是室內近距離,

2、中間傳輸部分

能上網的網際網路網路(當然專線更好);

頻寬,這是對你要看幾個攝像頭的要求,看一路和看十路要求的頻寬肯定不一樣了;

3、後端

4、配件等

網線路由器電源線等等配件,這個是必須的。

安裝遠端監控需要什麼裝置?

4樓:lin夕子

安裝監控裝置需要攝像頭、錄影機、顯示器或者監視器、交換機、路由器、網線、電源線,水晶頭,攝像頭支架和攝像頭電源等。

買30萬畫素的攝像頭比較好,攝像頭最重要的是實際使用,夠用就行,而目前市場上的真正30萬畫素的攝像頭是最適用的。

3、顯示器 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等。

4、交換機 交換機(switch)意為「開關」是一種用於電(光)訊號**的網路裝置。它可以為接入交換機的任意兩個網路節點提供獨享的電訊號通路。最常見的交換機是乙太網交換機。

其他常見的還有**語音交換機、光纖交換機等。

5、路由器 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5樓:陳先生

以網路數字監控系統為例,安裝監控裝置需要攝像頭、錄影機、顯示器或者監視器、交換機、路由器、網線、電源線,水晶頭,攝像頭支架和攝像頭電源等。買30萬畫素的攝像頭比較好,攝像頭最重要的是實際使用,夠用就行,而目前市場上的真正30萬畫素的攝像頭是最適用的。

1、攝像頭

2、錄影機

3、顯示器

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等。

4、交換機

交換機(switch)意為「開關」是一種用於電(光)訊號**的網路裝置。它可以為接入交換機的任意兩個網路節點提供獨享的電訊號通路。最常見的交換機是乙太網交換機。

其他常見的還有**語音交換機、光纖交換機等。

5、路由器

是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6樓:炎黃視訊

現有的遠端監控有兩種實施方案:

1、網路監控攝像機+儲存錄影的電腦。這種一種方案中網路監控攝像機**從單臺1000到20000元不等,看現場環境需要,網路監控攝像機沒有錄影儲存功能,決定儲存錄影時間的是用來儲存錄影的電腦硬碟大小。

2、監控攝像機+帶網路遠端訪問功能的硬碟錄影機。這種方案中監控攝像機**從200到20000不等,還是看現場環境需要,帶網路遠端訪問功能的硬碟錄影機**從3000到30000不等,這裡產生的錄影檔案都是儲存在硬碟錄影機裡,一般來說硬碟錄影機本身不帶硬碟,根據你的需要來配置硬碟。

影響裝置**的因素主要有裝置品牌、裝置型號、功能引數。

錄影檔案儲存一般可按cif格式每路影象每小時佔用200m空間。

d1格式每路影象每小時佔用1g空間。

7樓:霸7威武

利用網際網路(電信、聯通)遠端

1、首先接入寬頻:如果這根寬頻只是為dvr接的,那麼先看看你的dvr帶不帶動態域名解析功能,現在好多大牌子如大華、海康等都帶有該功能,如果你的dvr具備這種功能,那麼你只需要按照dvr支援的花生殼服務商名稱,申請一個免費域名,填入dvr就可以了,在遠端直接訪問你申請的域名便可以實現遠端了。

2、如果你的dvr不帶動態域名解析服務,那麼你就需要買一臺支援域名解析的路由器了,按照路由器支援的花生殼服務商名稱,申請一個免費域名,填入路由器。然後在路由器的**規則裡將dvr的ip和埠對映出去就可以了,ip是自己分配的,埠請參考你的dvr說明書,以大華為例,要對映的埠有80和37777

8樓:北京必成林

儲存的可以用網路攝像機+錄影機或本地電腦,軟體免費,攝像機600-3000不等,硬碟大小決定錄影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監控是在門市。後來我想不去門市的時候在屋頭可以看:就跟我裝監控那家公司說了一下他們來裝了些東西就可以。可以打**問問:重慶沐野科技**60876540

10樓:堯天舜宇

需要能上網的電腦和相關軟體,dvr能儲存多久就能檢視多久。

遠端**監控系統都需要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糧bai庫安裝監控裝置

du,然後將監控zhi裝置連線到網路上,dao監控人就能夠

專在外地監控糧庫了。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端監控首先您使用的轉換裝置必須支援遠端監控,像是dvr、採集卡等,要是面積不是很大,可以選擇網路遠端監控攝像機,一般都有遠端功能,不用佈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糧庫裝監控系統,監控主機聯網,做遠端監控, 會生成一個軟體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監控人所在地做 用這個軟體登陸 ,就可監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辦法:去電信或網通,有個全球眼的業務,完全滿足你的需呀,申請後,電信幫你全部搞定,就是**比較貴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監控伺服器通過isdn專線訪問

安裝監控系統最基本需要什麼裝置?不用監控主機是否可以

你好,一套完整的監控系統主要包括 一 前端裝置 攝像機 網路型 半球型 針孔型 標準槍式 一體化型 工業型等 二 傳輸裝置 光纖 三 控制裝置 dvr或者採集卡等 四 顯示裝置 監視器或者拼接屏 要是您不用電腦主機的話,安裝個dvr也可以的。買個差的硬碟錄影機也可以的 不過這是最簡單的 一般配個電腦...

網路監控都需要什麼東西,安裝監控需要哪些裝置?怎麼安裝?

如果是指的上網行為管理的話,用軟體就可以了,我們用的是網亞上網行為管理軟體,員工聊天記錄監控,螢幕記錄,實時螢幕檢視,遠端協助,郵件記錄,usb管控等等很多功能裝一套軟體都能實現,對硬體沒啥要求的。硬碟機 網路攝像機 硬碟 網線 交換機 安裝監控需要哪些裝置?怎麼安裝?一套完整的監控裝置包括 此處以...

監控安裝需要什麼資質,視訊監控系統安裝需要什麼資質?

省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資質證 普通小工程最低 無須資質,只要懂得就型 有點要求的小工程 工作人員有電工證就行 普通工程 營業執照及設計 安裝 維修資質 無定級 二級 一級 都可以做上百萬的工程了。主要看甲方要求。有要求的 建築智慧化設計施工資質 三 二 一級 可以做600萬以下的工程了。資質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