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吊頂好還是扣板好,整合吊頂和扣板哪個好?

2021-05-05 09:10:12 字數 5137 閱讀 2056

1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扣板優點:

1.具有非常出色的耐腐蝕性,抵禦各種油煙、潮溼環境,抗紫外線。

2.環保,無毒無味,抗靜電,不吸塵,易請洗。

3.硬度高,防火,不粘汙漬。

4.成本低廉,中國高階整合吊頂均使用鋁扣板材料,使用壽命更長,且不易老化下沉、變色變形。

整合吊頂:

1、板面款式多。方矩搭配,靈動組合,色彩鮮豔,覆膜、表面處理漆面堅固,持久耐用。

2、高熱低耗,加倍溫暖。讓小小的空間成為溫暖的殿堂,採用人體**匹配的紅外線波長範圍,相對較低的功率,讓人在節能的同時倍感溫暖,同時只有小部分的電能轉化為光能,讓人的眼睛不再有刺眼和不舒適的感覺。

3、整和方式好。將原浴霸產品拆分成若干模組,自由組合,整合取暖、換氣、照明和吊頂為一體的全託式吊頂。

4、吊頂效能優化。選擇空間和生活情趣多樣。均光受熱,避免了頭熱腳涼;擴充套件進氣,避免了無效空轉;照面換氣結合,避免了高溫和燈光死角的影響;板塊靈動組合,安裝一體設計,避免了耗力耗材。

5、安全效能好。板材韌性好,頂面平整度高,板耐用,自然隔離,整齊且絕緣性好,不易變形、老化、短路,拆裝簡便、擦洗方便,減少二次浪費,方便升級換代。

2樓:穰碧遇浦和

傳統的塑鋼釦板吊頂和整合吊頂的區別

塑鋼釦板:

1)原來大部分業主因為**便宜會選用塑料扣板包括塑鋼用來做吊頂天花,有的雖可阻燃,但其耐高溫效能不佳(稍微長時間的受熱就容易變

形、變色),不防火(國家建設部規定凡重要裝飾工程均不得采用塑扣一律採用鋁扣;正規建材超市都不會經營塑扣);隔音效果差

2)傳統吊頂中的電器往外凸出(吸頂燈浴霸等),非常不協調,沒有整體感和美感;

3)原來浴霸中的換氣照明效果太差了,所謂的三合

一、四合一不過掩人耳目,實際上哪個功能都不能最佳發揮,

4)實用性不強,業主不能隨意拆裝必須有專業的工人來進行處理,如果趕上家中漏水或者電路檢視等就要花大洋了。

5)顏色單調樣式呆板,塑鋼板一般都是一種顏色不能實現多顏色,吊頂中不能加入藝術天花模組吊頂樣式呆板

6)售後處理麻煩,一般來說塑鋼板裝完後沒有保修有問題的話樓下或者建材市場找人在花錢處理,電器和那裡買的找**保修有的已經沒有了處理售後問題頭疼

整合吊頂根據自身的實際特徵以上情況完全可以避免:

1、目前市面上多數建材超市全部經營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已經普及化不是高不可攀的一種產品,就隔音、耐熱、阻燃、保溫等效能大大超過塑鋼板

2、電器板材一體化實現了家中裝修的整體化和美觀化

3、現在衛生間都提倡電器實用化美觀化,那個功能對照那個電器就可以了,例如:馬桶上方就直接裝換氣異味可以立即排除;洗浴上方就是取暖裝置用燈暖風暖隨意,這樣就是電器實用化;例如大連的衛生間多數都是4平方左右如果是一個浴霸已經照顧不到了如果有異味就給先「聞著」再「排著」

4、因為顏色可選過幾年後想換下顏色業主自己操作就可以,碰到漏水或者電路檢查把板子取下就可以了

5、整合吊頂有不同材質不同顏色,並且可以搭配藝術天花模組,實現吊頂美觀化

6、售後處理買什麼牌子就找所買的品牌處理就可以了,但是不要找那種有了問題找都沒有地方找的品牌

7、使用壽命長塑鋼板一般壽命只有10年,整合吊頂使用壽命是50年

以上差別是整合吊頂和塑鋼板的使用差別,具體現在業主可以根據自身的房間來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

整合吊頂通常外觀效果比較好,整體感強。缺點是**比較高,而且配套電器的可選擇性非常小,再則,不是很耐用,堅固度比較差。

扣板種類相對比較多,有pvc的,高分子的、鋁塑的、純鋁的等。它們的特性各不相同。總得來說比較便宜一些,但沒有成品的配套電器,需要自己挑選。

4樓:歐斯寶整合吊頂

自己家的房子最好還是用整合吊頂,使用壽命長,環保,美觀,扣板不變色。品牌整合吊頂中的電器質量也好,取暖換氣的效果很棒。個人推薦歐斯寶整合吊頂,朋友用過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整合的好,無論工藝還是質量,整合的都要好,當然其**也是...你懂得。

6樓:微笑的大地

個人認為還是整合的好,不用特殊去買燈什麼的,省了好多麻煩,嘿嘿

7樓: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了。整合吊頂通常外觀效果比較好,整體感強。缺點是**比較高,而且配套電器的可選擇性非常小,再則,不是很耐用,堅固度比較差。

扣板種類相對比較多,有pvc的,高分子的、鋁塑的、純鋁的等。它們的特性各不相同。總得來說比較便宜一些,但沒有成品的配套電器,需要自己挑選。

整合吊頂和扣板哪個好?

8樓:齊家網

整合吊頂比扣板好,現在得到了普遍的使用。 整合吊頂的優點就是時尚、防火、耐用、環保、容易維修管道。便宜的整合吊頂和塑料扣板差不多錢,都在60-70左右。

好的在100-150之間就不錯了。塑料扣板的缺點就是容易老化,不美觀,維修管道要拆除,不防火,不環保。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還是用石膏吊頂好?

9樓:熬

成吊bai頂的優點在於安裝快捷,還有預算du情zhi

況,無論是高分子複合材料扣dao板還是鋁扣板為內主要材料的整合吊頂容,都相對環保,但材料費用會比石膏吊頂要高一些,人工成本肯定比石膏板要低。關鍵看您喜歡哪一種風格、拆卸也很方便 。

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照明模組、取暖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維修方便,佈置靈活,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石膏頂很難達到個性效果與環保健康的完美結合,因為:只要是塗料就會有「毒素」——甲醛,而石膏吊頂不管做成什麼樣的,即使是最簡單的白色效果,都需要在現場用塗料來完成最終的裝飾效果,這是裝修過程中的共識,所以石膏吊頂的環保健康就很難令人滿意,如果你想做別的顏色,就要用到油漆,其「危害」就更大,其甲醛的含量指標更是令人擔憂。

整合吊頂是以鋁材為基材,鋁本身就是一種可**的環保金屬,不含有毒物質,而且我們對鋁本身的處理如表面材質色彩等,都是在出廠前已經完成,現場施工只是安裝上的程式,不需要任何的輔助程式就能完成,完全能達到環保健康化的標準。

石膏板的安裝廢料不可**,整合吊頂的安裝下角料可以**再利用。

整合吊頂與扣板的優缺點

10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修裝潢的過程中有許多相似的材料需要我們做出抉擇,比如在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整合吊頂和扣板吊頂,兩者的區別對比就比較關鍵,那麼有興趣瞭解或者想要消費,但是暫時又舉棋不定的朋友,不妨參考一起來學習一下下文關於兩者的對比區分吧,包括優點和缺陷方面的建議,以及值得消費者們學習的基礎板塊知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以分析,相信能夠在後期避免,貨比三家的麻煩問題。

一、整合吊頂好還是扣板好

廚房和衛生間進行吊頂,已成了每家每戶必須進行的施工專案,由於廚房和衛生間溼氣比較大且有油煙與異味等特殊的環境,裝修中選擇合適的材料,顯得尤為重要,選得好能為您日常生活減少很多麻煩。家庭裝修中整合吊頂和鋁扣板是廚衛吊頂中常使用的材料。

整合吊頂是經過擠壓工藝加工而成,具有防水、防潮、防蛀、阻燃等特點,其製作過程中加入了阻燃材料,所以在廚房和衛生間使用是很安全的。整合吊頂的顏色和花紋圖案種類很多,多以素色為主,也有仿木紋、仿大理石紋的。它的截面為蜂巢狀網眼結構,兩邊有加工成形的企口和凹榫,在挑選時需注意表面應無裂紋和劃痕,企口和凹榫完整平直,互相咬合順暢,區域性沒有起鼓現象。

整合吊頂**,安裝方便,有較好的使用效能和裝飾效果,在廚房和衛生間吊頂中使用普遍;其缺點是耐高溫效能較差,長期處於較熱的環境中容易變形、老化、褪色,失去原有的裝飾效果。

鋁扣板不僅具有防水、防潮、防蛀、阻燃等特點,還能防腐抗靜電、吸音隔音,可算的上是目前好的廚房衛生間吊頂材料。鋁扣板表面有衝孔和平面兩種。衝孔的大作用就是通氣和吸音,板內鋪有一層薄膜軟墊,潮氣可透過沖孔被薄膜吸收,適合潮溼的地方使用。

其結構形式有方形和條形,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用。鋁扣板的基本材料為各種鋁合金,檢驗鋁扣板的質量主要看其面網眼的開口大小是否均勻,排列是否整齊,表面烤漆光澤度是否好,厚度是否均勻,有無傷痕變形等。鋁扣板表面也有多種色彩,裝飾效果也好,目前廚房衛生間吊頂採用鋁扣板已成為一種發展趨勢。

整合吊頂好,還是扣板吊頂好?對於初次接觸類似問題的朋友來說,可能一時半會無法得出合理的答案,但是通過上文的分析可以發現兩者的優勢特點各不相同,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儘量考慮經濟能力,也應該考慮品牌和價位以及質量保障和售後服務方面的優勢特點,因為整合吊頂通常外觀效果比較好,整體感強,但是**可能相對比較高,而且配套電器的可選擇性也非常小,所以有興趣瞭解的朋友不妨參考這部分的知識,綜合得出最終的方案。

11樓:大王椰板材

扣板吊頂屬於整合吊頂的一種整合吊頂是將吊頂材料鋁扣板與吊頂電器的一種完美的結合,並做到功能化,隨意化,整體平面化,完美化,是目前廚衛最時尚,最流行的新型吊頂模式。簡單地說,整合吊頂就是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均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安裝時整合在一起。

12樓:1226石峰

朗能的燈具和開關還可以。整合吊頂其實都大同小異,關鍵是找到你喜歡的花色。追求品牌建議用歐普。

1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石膏線作為天花板的主要原材料,它具有優異的隔音性,高強度,低收縮率,隔熱效能和耐磨性,因此比其他材料輕。更重要的是,石膏線是一種相對較好的裝飾材料,可用於遮蓋住家居裝飾的各個方面。

2.另外,施工時可塑性強,可加工成釘子、鋸子、木棍,外觀非常可塑性,可隨意製作各種樣式。一些家庭房具有簡單的石膏線天花板,可以更好地裝飾牆壁和較小的天花板,並使整個房間變得完美。

3.石膏線天花板的裝飾很容易裝飾。而且石膏線天花板便宜且裝飾性強。 石膏線安裝簡單方便,並且不消耗很多人力和金錢。

4.石膏線吊頂的防潮性較差,容易受潮氣損壞。另外,石膏線天花板由於線的不均勻而易於積聚灰塵,並且顏色變化相對容易,因此美學和後續維護將大大降低至原始優點。

扣板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

1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各有各bai的好處。

整合吊du

頂通常外觀效果比較好,整體zhi感強。缺點是**dao比較高,而且配套電器版的可選擇權性非常小,再則,不是很耐用,堅固度比較差。

扣板種類相對比較多,有pvc的,高分子的、鋁塑的、純鋁的等。它們的特性各不相同。總得來說比較便宜一些,但沒有成品的配套電器,需要自己挑選。

整合吊頂扣板安裝技巧整合吊頂扣板安裝有哪些步驟呢

整合吊頂其實就是天花板的另一個裝修形式,整合吊頂安裝的好,會襯托出整個房間的氛圍,讓這個房間顯得更加有韻味。但是,整合吊頂的安裝時較為複雜的,整合吊頂扣板安裝是整合吊頂安裝的一個很重要的步驟,那麼,整合吊頂扣板安裝有哪些技巧呢?現在小編就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整合吊頂扣板安裝技巧,希望可以給大家提供有...

整合板吊頂好還是PVC吊頂好,客廳裝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

pvc材料材料 會低些,相對來說比較脆弱,我家廚衛用的是友邦吊頂,材料確實是用的好,扣板用的是高分子材料板,防火 防潮,和其他品牌確實沒得比,廚房抗油汙效果也特別好,用了一年多,打理也很方便。整合板吊頂好還是pvc吊頂好?pvc便宜,整合版貴 整合板花色時髦多樣,安裝方便,都是包安裝 省心省力,pv...

廚衛吊頂用整合吊頂還是木工吊頂好

一 整合吊頂 用比較簡單的說法來說,整合吊頂就是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都事先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然後在安裝的時候整合在一起就行了。二 木工吊頂 主要就是通過在房屋頂面用木龍骨和石膏板做出各種優美的造型,使得整個空間更漂亮。三 兩者主要的區別 1 安全 傳統木工吊頂中浴霸是安全隱患最大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