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牛整合吊頂和歐格朗尼整合吊頂哪個牌子好

2023-01-18 19:55:05 字數 1534 閱讀 8229

1樓:拜秋梵豫

我個人認為歐格朗的整合吊頂較好。

2樓:文安書生

頂牛吊頂,極次的吊頂。

今天異常氣憤,不得不說出來讓眾多的網友不要上當。

我們家正在裝修,在北京南四環的誠外城選購了所謂的北京名牌---頂牛整合吊頂。買的時候說的天花亂墜,可今天一安裝就原形畢露。

第一個問題是收費,原先下訂單的時候計算的**是3600多,測量後一直不和我們說準確**,只到拉到家裡準備裝了才高訴我們說總價是4500,而且包熱水器還要單收150,周邊打膠又單收140,我勒個去,當時算完可是信誓旦旦的說上下誤差不會超過500塊的。這一下差出去1000多,這也罷了,咱也不是較真的人,也就認了。

第二個問題是質量:我們用的是黑白拼花,可安完才發現,居然同樣是300*300大小的方形扣板,黑色和白色大小居然不一致!打**過去詢問,那位口若懸河的大姐若無其事的說都是這樣的,因為不是同一個模具做出來的,肯定不一樣的。

我勒個去,難道你們家是手工作坊嗎?現代工業化大生產出來的東西居然還大小不一致?這直接導致做出來的吊頂有巨大的縫隙,非常不美觀,而且黑色和白色不能對縫。

第三個是工期,不知道是不是廠子太小,我們家將近25平米的廚衛就來了一個工人在那裡慢慢的弄,而且一問三不知,就只會告訴你,我不是廠家的,我只負責安裝。

這就是所謂的北京名牌?真是太次了,大家請擦亮眼睛,千萬不要上當。再也不要選擇這個牌子了。

出了問題不可怕,可怕的處理問題的態度,我對這一家處理問題的態度嚴重不滿,找各種藉口推脫,這不是一家負責任的廠家,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品牌。堅決抵制頂牛吊頂!

3樓:不瘋不野

我只聽說過頂上的品牌。

4樓:嘎巴你你你你

都還可以,大的一些品牌頂上,友邦,品格也不錯哦,我覺得你可以去他們的公司看一下,就知道他們實力,能不能帶給你利益了。

整合灶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5樓:葘憨謮楔稌甭

整合灶的功能比較多的,森歌、美大、火星人、帥豐在這邊的市場都是比較常見的,但是不是你想要的家不確定了,在我房子裝修的時候有看過類似的所謂的十大品牌,不過上心的不多,不是不適合自己房子的空間,就是價位不能接受,所以後面還是沒有下手,經過了解後,拿下了家裡的森歌整合灶,到現在也有好幾年了,感覺還行,沒什麼噪音,比起傳統的油煙機真的好很多了。

6樓:漫步風雲之間

整合灶品牌排行榜,整合灶十大名牌排行榜。

7樓:整合灶10大品牌資訊

整合灶10大品牌有哪些?看看就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大,億田,奧田,板田,帥豐,火星人,培恩,多力,森歌,逸士朗,

歐朗尼整合灶好還是美大整合灶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歐朗尼呢,剛入中國市場,要開啟市場一定會讓利提升知名度,吸力和質量也不會差的,夠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般 2個 博士的挺好。

歐普整合吊頂浴霸怎麼會斷電,歐普整合吊頂浴霸燈不亮了怎麼維修

如果燈風扇都無 bai電,表明線路故du障 如果zhi僅發熱部分無電dao,有以下可能。專 1 線路接觸不屬良,此故障多表現為一會有電一會無電。2 發熱部件無電,其它 燈 風扇 有電,多是單路故障。3 熱保護部件接線錯誤。一般是浴霸過熱時,風扇自動啟動,溫度下降後,風扇自動停止。如果接錯,會造成浴霸...

整合吊頂好還是扣板好,整合吊頂和扣板哪個好?

扣板優點 1.具有非常出色的耐腐蝕性,抵禦各種油煙 潮溼環境,抗紫外線。2.環保,無毒無味,抗靜電,不吸塵,易請洗。3.硬度高,防火,不粘汙漬。4.成本低廉,中國高階整合吊頂均使用鋁扣板材料,使用壽命更長,且不易老化下沉 變色變形。整合吊頂 1 板面款式多。方矩搭配,靈動組合,色彩鮮豔,覆膜 表面處...

幾十塊的整合吊頂和幾百的整合吊頂有哪些不同?

不同 的主要是材料厚度不一樣,服務也不一樣,吧。用途都差不多,便宜的料薄。貴的要厚點,隔音效果好,而且花色多,售後服務好。材質不同 品牌不同 可能售後也有不同。一分 一分貨,買的時候可以對比看看,自己住的還是建議買好點的。整合吊頂分幾種?普通吊頂與整合吊頂的區別有哪些 普通吊頂整合吊頂有什麼區別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