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出自哪部動漫,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2021-05-05 10:52:07 字數 2887 閱讀 1179

1樓:丨

雖然知道是全金屬狂潮,但為什麼我不記得有這場景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50

2樓:普姿宿沛

五更琉璃,出自《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動漫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主要角色。網路暱稱「黑貓」,身為人類時的名字是「五更琉璃」。

平時一身哥特蘿莉裝打扮,相當毒舌,中二病的電波女孩,孤傲、固執、寡言,個性又彆扭。

3樓:疏幻旅又青

也是出自出自畫集:duel

doll

百科地址

人物:艾麗卡·艾露·達庫奈特

4樓:斯霞公良雨星

白夜茶會,我也很喜歡

5樓:御阪

cv:寺崎裕香

莎夏·克羅伊潔芙

魔法**目錄

首次出場於第4卷

天使墜落事件

與天使調換

13.5卷打醬油

後邊世界大戰時有被用來召喚天使了- -

悲催的妹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於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出場集數 第一季 15 16 17

第二季 19

7樓:六月千羽

《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莎夏·克洛伊潔芙(サーシャ=クロイツェフ)sasha kruezhev

備註:動漫作品《魔法**目錄》中人物

聲優:寺崎裕香

性別:女

年齡:13歲

職業:魔法師、修女

宗派:俄羅斯成教

所屬:「殲滅白書(annihilatus)在動畫第一季第17.15.16集和第二季的第19集中出場在**後期右方之火的神右篇戲份也有點多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8樓:七街吖蘿莉吖

出自《銀魂》,兩個人男的是高杉晉助,女的是來島又子。不過這是同人圖,動漫並不是這種風格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9樓:平澤唯超可愛

出自《薄櫻鬼》

人物 齋藤一

《薄櫻鬼》動畫為2023年四月新番,根據遊戲而來。

cv:鳥海浩輔

身份:新選組三番組組長,左撇子居合斬的高手流派:無外流、一刀流,劍術在新選組中也是數一數二的生日:1月28日【根據角色雜誌齋藤一 篇訪談】星座:水瓶座

簡介:齋藤是土方的擁護者,隊裡最尊敬的就是土方,當然對副長的命令絕對的服從。雖然外貌是這種印象,但他還不完全是無口,只不過是說話簡潔,沒有廢話罷了,把感情藏得很深倒是事實,

10樓:唐僧洗髮被人打

樓主你好 !

這是明日的與一 的烏丸與一

11樓:盍新

這個是《薄櫻鬼》裡的齋藤一

12樓:

銀魂裡的cosplay

13樓:sundy灬丿小葉

薄櫻鬼……

很帥氣的一個人物……

14樓:桜之戀花

有圖嗎我看不到

現在看到了

薄櫻鬼嘛

15樓:

薄櫻鬼的cosplay

16樓:

《銀魂》——假髮。吧?

誰能夠告訴我這個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7樓:noel醬醬醬

覆面系noise

圖中角色:有棲川仁乃

這是女主小時候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謝謝

18樓:音林之舞

黑巖射手

動畫於2023年2月3日開播,共8集。(已完結)

19樓:我流

黑巖射手

在新加坡舉行的2023年亞洲動漫節afax(***** festival asia) 上,good smile company社長安藝貴範宣佈的以下訊息——《black★rock shooter 2》正式宣佈製作,屆時也將會有3個新角色和大家見面。

之後富士電視臺的王牌動漫欄目noitamina在作品的排程上給出了2023年冬季檔新番的

結果,人氣動漫black rock

shooter將以電視動畫(tv版)的形式播出。黑巖人物的創作者huke和noitamina的製作人也都在各自的twitter上確認了這個訊息。

同時相應的官網也同時上線,而**的源**裡大家發現了goodsmile 作曲家ryo人設huke、山本寬的動畫製作公司ordet以及**團隊supercell的標籤。基本上staff也就是這群人了。[1]

動畫於2023年2月3日開播,共8集。(已完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黑巖射手》女主求採納

21樓:曳褶

黑巖射手(2023年上映的吉岡忍執導動畫)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驅魔少年的男主角 亞連 沃克 故事梗概 這是從假想19世紀歐洲開始的驅魔師 exorcist 與惡魔 akuma 之間的故事。所謂惡魔,既是由名為 千年伯爵 的傢伙以 機械 靈魂 悲劇 為材料 將世界引向終結的可悲的惡性兵器。能將惡魔破壞的唯一力量,來自於叫做 黑色教團 的組織。在這個組織中,有著被...

誰能告訴我這是出自哪部動漫?(順便簡單介紹一下這兩個人物是誰

夏目友人帳,這是同人圖,動畫裡沒有這個場景,左邊是名取週一,cv石田彰。右邊是夏目貴志,cv神谷浩史。很溫暖的一部動畫。看細節左側,那個人脖子上有一隻壁虎,可以得出結論是夏目友人帳,但是沒見過有親親的這個畫面,可能是同人什麼的。左側的是名取週一,右面的我猜就是夏目 貌似夏目友人賬裡的 名字忘你了你自...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誰能告訴我一下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跪謝!!!

出自作品 境界的彼方 女主 慄山未來 境界的彼方 慄山未來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終結的熾天使。好像叫克魯魯。吸血鬼女王 克魯魯 終結的熾天使裡的吸血鬼女王,終結的熾天使裡的吸血鬼女王,人物 克魯魯採佩西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跪謝!阪田銀時,日本動漫 銀魂 中的主人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