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番的,有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謝謝

2021-03-19 18:27:38 字數 2009 閱讀 5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鷺沢文香

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的一個角色

動漫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裡面沒有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鷺沢文香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謝謝

3樓:音林之舞

黑巖射手

動畫於2023年2月3日開播,共8集。(已完結)

4樓:我流

黑巖射手

在新加坡舉行的2023年亞洲動漫節afax(***** festival asia) 上,good **ile ***pany社長安藝貴範宣佈的以下訊息——《black★rock shooter 2》正式宣佈製作,屆時也將會有3個新角色和大家見面。

之後富士電視臺的王牌動漫欄目noitamina在作品的排程上給出了2023年冬季檔新番的

結果,人氣動漫black rock

shooter將以電視動畫(tv版)的形式播出。黑巖人物的創作者huke和noitamina的製作人也都在各自的twitter上確認了這個訊息。

同時相應的官網也同時上線,而**的源**裡大家發現了good**ile 作曲家ryo人設huke、山本寬的動畫製作公司ordet以及**團隊supercell的標籤。基本上staff也就是這群人了。[1]

動畫於2023年2月3日開播,共8集。(已完結

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黑巖射手》女主求採納

6樓:曳褶

黑巖射手(2023年上映的吉岡忍執導動畫)

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50

7樓:普姿宿沛

五更琉璃,出自《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動漫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主要角色。網路暱稱「黑貓」,身為人類時的名字是「五更琉璃」。

平時一身哥特蘿莉裝打扮,相當毒舌,中二病的電波女孩,孤傲、固執、寡言,個性又彆扭。

8樓:疏幻旅又青

也是出自出自畫集:duel

doll

百科地址

人物:艾麗卡·艾露·達庫奈特

9樓:斯霞公良雨星

白夜茶會,我也很喜歡

10樓:御阪

cv:寺崎裕香

莎夏·克羅伊潔芙

魔法**目錄

首次出場於第4卷

天使墜落事件

與天使調換

13.5卷打醬油

後邊世界大戰時有被用來召喚天使了- -

悲催的妹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於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出場集數 第一季 15 16 17

第二季 19

12樓:六月千羽

《魔法**目錄》

莎夏·克洛伊潔芙,俄羅斯成教特殊部隊「殲滅白書」所屬修女。 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錘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方式是單方面問答。

喜歡吃口香糖。 曾因「天使墮落」的魔法現象與大天使「神之力」米夏·克洛伊潔芙互換位置

莎夏·克洛伊潔芙(サーシャ=クロイツェフ)sasha kruezhev

備註:動漫作品《魔法**目錄》中人物

聲優:寺崎裕香

性別:女

年齡:13歲

職業:魔法師、修女

宗派:俄羅斯成教

所屬:「殲滅白書(annihilatus)在動畫第一季第17.15.16集和第二季的第19集中出場在**後期右方之火的神右篇戲份也有點多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驅魔少年的男主角 亞連 沃克 故事梗概 這是從假想19世紀歐洲開始的驅魔師 exorcist 與惡魔 akuma 之間的故事。所謂惡魔,既是由名為 千年伯爵 的傢伙以 機械 靈魂 悲劇 為材料 將世界引向終結的可悲的惡性兵器。能將惡魔破壞的唯一力量,來自於叫做 黑色教團 的組織。在這個組織中,有著被...

誰能告訴我這是出自哪部動漫,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雖然知道是全金屬狂潮,但為什麼我不記得有這場景了?誰能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出自哪部動漫的?150 五更琉璃,出自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動漫作品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的主要角色。網路暱稱 黑貓 身為人類時的名字是 五更琉璃 平時一身哥特蘿莉裝打扮,相當毒舌,中二病的電波女孩,孤傲 固執 寡言,...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誰能告訴我一下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跪謝!!!

出自作品 境界的彼方 女主 慄山未來 境界的彼方 慄山未來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終結的熾天使。好像叫克魯魯。吸血鬼女王 克魯魯 終結的熾天使裡的吸血鬼女王,終結的熾天使裡的吸血鬼女王,人物 克魯魯採佩西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是哪部動漫裡面的人物?跪謝!阪田銀時,日本動漫 銀魂 中的主人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