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陽實驗中學好還是騰蛟二中好?詳細點都哪好

2021-05-05 11:04:18 字數 2177 閱讀 7554

1樓:匿名使用者

= =不過現在實驗不錯。進平一60個左右。

滕二又分快慢班,實驗沒有。

如果你今年進實驗,明年就可以住進新的宿舍。傳聞,具豪華,據說,明年完工。

嗯。我實驗的

只要你成績豪,實驗就把你當寶捧著,不過現在實驗牛了,不好進~

2樓:專治便祕

騰蛟二中比較好。

只能這樣說,我哥他是去讀實驗中學的,各方面的條件都比較好,就是成績不怎麼理想的。

平陽的初中學校比較好的就是 新紀元學校、騰蛟二中、昆陽二中、蕭江二中這些了。

每次考試都是比較好的,但每次實驗中學成績怎麼樣的我們都沒怎麼聽說,什麼得獎的之類的實驗中學就很少聽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平陽縣實驗中學於2023年8月由原平陽縣育才學校和昆陽鎮第一中學合併組建而成,2023年8月整體搬遷到原平陽一中校址,是平陽縣唯一教育局直屬寄宿制初中。是「平陽中學教育集團」(平陽一中、平陽縣實驗中學、平陽縣小和縣機關幼兒園)所屬學校。

平陽縣騰蛟鎮第二中學是一所民辦寄宿學校,系全國十大傑出青年浙江聖雄集團董事長林聖雄先生於2023年承辦。學校依山而建,環境清幽,學風蔚然。辦學六年來,規模不斷擴大,現有31個教學班,學生數1288人,生源遍佈全縣各地。

  經過多多年的努力,學校取得溫州市「數學搖籃工程活動基地」,溫州市「行規達標」校,平陽縣「科普教育」示範校,平陽縣精神文明單位,平陽縣文明單位,平陽縣教科研單位等榮譽稱號。   自創辦以來,在各級領導、各界朋友、特別是和廣大家長的親切關愛和支援下,積極發揮全校師生員工的智慧,確立了建立「立足本縣、示範精品」的辦學目標,以藝術、數學、科學教育為特色,堅持走內涵創新發展的道路,積極探索人民群眾滿意的教育,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7年來在學科競賽方面取得了國家級獲獎90人次;省級23人次;縣級131多人次。

近三年中考優秀率、合格率、平均分均居全縣前茅,共有7名學生被溫州中學數學實驗班錄取,116名學生被平陽中學公費錄取,普高升學率95℅。博得社會各界的認同和讚許。   學校實行小班化教學,充分體現面向全體學生,面向學生的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利用小多**進課堂,用現代化的教學技術手段,用利於孩子分享學習的快樂,參與的體驗,合作的愉快。

學校已逐步形成初中自然科學教育(連續三年初中自然競賽優勝單位),數學教育,科普藝術教育等教學特色。   現在騰二中全體師生信心十足,豪情萬丈,積極申報浙江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向著「高質量,有特色,現代化」的目標邁進,為2005提開始啟動建設佔地150畝的「平陽蘇步青學校」打下堅實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騰蛟二中好 因為我就四在校學生哈~

溫州平陽(昆陽)哪所中學最好?

5樓:伊邪靹祁

當地初中的話是昆陽二中,我沒有在那裡就讀,但看我那裡畢業的高中同學成績都不錯,不是當地的而是平陽轄區內的話新紀元和蘇步青學校【原騰蛟二中】也不錯。高中是平陽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話有平陽一中和浙鰲高中。其中平陽一中在昆陽,浙鰲高中在鰲江。

7樓:小棲

初中的話昆二中和昆三中都不錯,昆三中主要就是寄宿班生源和老師都好些。昆二中的話,學生攀比現象還是比較嚴重的,特別是寄宿部,新的昆二中建好後,將實行全部寄宿。實驗中學時以前的昆一中和某個學校合改的。

曾面臨找不足學生的情況。個人覺得二中和三中會好些。高中的話平陽一中當人事最好的,個別溫州市區的人也會來讀的。

私立高中的話浙鰲是最好的。浙鰲和平中的區別在於,浙鰲適合懶人讀,老師會盯著你;平中學生自律性強,學習氛圍好。住宿環境什麼的也好些。

8樓:被人打

昆陽二中是許多家長的不二選擇,確實是好,如果你在施教區內就沒問題,如果不是那要在學期開始前到昆陽學區申請擇校統籌,要有施教區內的房產證明或者在施教區內工作的證明,等待搖號。

其他還算可以的中學排第二的應該是實驗中學,排第三的是昆三中,前者是教育局直管的寄宿制學校,沒有施教區限制,如果你是在昆陽鎮以外,應該更適合你。

以上說的都是初中,如果你問的是高中,平一中毫無疑問是最好的,別的昆陽區域範圍內的高中基本是民校,質量差不多。

9樓:土豆粉好吃碗

初中公立的肯定是實驗中學啦,學校環境和學習條件肯定是全縣第一。最近幾年平陽中學好的尖子生都來自實驗。

寧波二中和三中哪個好,寧波市第二中學好還是興寧中學好?哪個更容易考上呢?

說三中的那個人肯定是睜眼說瞎話.我很客觀的來說,絕對是二中好.去年高考二中上一本的有120 個,而三中呢?就8個而已.人數可能還是三中多,所以比例一算,差的這個那個,也太多了.寧波二中,一中,五中,才是真正的重點.三中重點那就是戴個帽子而已,四中也一樣.二中校風絕對很好.是那種你感覺你不努力會很對不...

青島開發區實驗中學好還是第四中學好

四中老,實驗是新學校,硬體比四中好。升學率也跟四中差不多。青島開發區實驗中學和四中哪個學校好 我覺得各有優勢吧,開發區四中是老學校,教學管理相對嚴格,容易出成績,而開發去實驗中學是新學校教育模式先進,利於學生全面發展,但自控力差的孩子就不容易出成績 實驗中學?哪個學校?你是打算選個初中上?老實驗中學...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的評價,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好不好

杭州第二中學樹 蘭實驗學校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doyouhow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學子嚮往的聖地,美麗的天堂,絕對值得一逛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總得來說不錯。樹蘭實驗學校,在杭州名氣還是很大的,一說起樹蘭實驗學校就會想到裡面的學生非常厲害,都是考北大清華的料,感覺隊這個學校一直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