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作文 愛的故事。不要太老土,不要是什麼下雨天媽媽冒著

2021-05-05 11:27:16 字數 5417 閱讀 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誰讓一個連26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好的我能跟上隊伍的?

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剛從廣州轉到上海來。當時,有些常見的詞彙我都讀不準,一些簡單的語法我也搞不清。教這樣的學生,不用說,就會知道老師該有多辛苦。

一次,我背英語課文,有一個單詞發音不準,是丁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幫我校正,由於緊張,我還是讀不準,急得我額頭直冒汗,丁老師還是不厭其煩地教我,直到我將音讀準為止。像這樣的事已不計其數。

記得還有一次,有幾道英語練習題我不會做,放學後,丁老師單獨為我補課。天色已漸漸地暗了下來,丁老師仍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一個小時過去又是一個小時。媽媽不放心地趕到了學校,一進教室,見丁老師仍不知疲倦地在那裡教我。

此情此景,媽媽被感動了……

回到家,爸爸得知了此事。他沉默了良久,感嘆地說道:「多麼好的年代,多麼好的老師呀……」

一天,媽媽給丁老師打**為我請病假。丁老師說:「寶寶爸爸的來信我收到了。

」這時我才得知,爸爸給丁老師寫了致謝信。當媽媽再一次向丁老師道謝時,丁老師只說了一句「不要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是一句多麼樸實無華的言語呀!

讓我好感動。

我在這個學校讀書倍感溫暖,因為這裡到處充滿了愛。一天放學回到家裡,我激動地對媽媽說:「我們的老師個個都像您一樣的望子成龍。」

老師的愛——哺育著我的童年。也將營養我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孩子都是在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下長大的,我當然也不例外。從小到大,爸爸媽媽就對我傾注了無限的心血,一個個愛的故事數不勝數。

今年的春天格外冷, 倒春寒 倒得可真厲害呀。那天中午放學後,我沒穿外衣就跑了出來。一出來,我就感覺一陣陣寒風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幾個寒戰,心想:

完了,估計這回要感冒了。 不幸的是,媽媽的嘮叨聲也伴隨著寒風向我撲來了: 又不穿外套,帽子也不戴,感冒了我可不管!

但是,嘮叨歸嘮叨 ,媽媽還是一邊嘮叨著一邊脫下自己的外套逼著我穿上,又把她自己的頭盔戴在我的頭上,直到把我裹得嚴嚴實實才放心地發動了電動車。一路上,我倒暖和了,可媽媽卻因為只穿著一件單薄的毛衣,在寒風中瑟瑟發抖。回到家之後,媽媽又對爸爸嘮叨道:

這孩子,這麼冷的天,出來竟然不穿外套,我的衣服給他穿了,凍死我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愛嘮叨的人,但是,從媽媽一次次的嘮叨中,我分明讀懂了媽媽對我的愛,這愛是無私的、無價的。

如果說媽媽的愛是通過一次次的嘮叨體現出來的,那麼爸爸的愛相對來說要深沉的多了,就像大山一樣深厚。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和媽媽愛上了吃米線。每次我一說去吃米線,媽媽總是積極響應,爸爸雖然什麼話也沒說,但他每次都任勞任怨地帶我們去吃。有一次,爸爸先把我和媽媽送到店裡,他自己就走了。

我們左等右等,還不見爸爸回來,我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 爸爸不會是想臨陣逃脫吧? 正在我胡思亂想之際,爸爸提著一袋包子回來了。

我奇怪地問: 爸爸,不是有米線嗎?你買包子幹什麼?

這時,媽媽插嘴道: 爸爸根本就不愛吃米線! 這時我才明白,爸爸一點都不喜歡吃米線,原來每次他來就是為了陪我們吃。

在我和爸爸媽媽之間,這樣的故事還有許許多多。我長大後一定要回報父母,讓愛的故事繼續延續下去

**的demo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3樓:啊啊啊吧

「demo」就是那種自己創作或唱的歌曲在自己演唱中加入配樂,伴唱等,類似於很多歌手在出碟之前為測試效果而做的「小樣」,不用像錄製好的cd那樣正式,可以只是徵收格的一部分,但要有配器,還可以加上伴唱,要有一個完整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中的含義

樣本唱片讓**創作者能大略的將自己的構想,錄製在卡式錄音帶或鐳射唱片上,提供唱片公司、製作人或其他的歌手作為參考。

**創作者也常使用樣本唱片來和樂團的同伴或編曲家分享彼此的概念想法;有時候作曲家也會將樣本唱片提供給歌手,希望能夠讓歌曲被正式的錄音和發行;**出版商也常需要簡易的錄音版本以作為發行或版權的參考。

4樓:水之仞

唱片公司指的"demo"就是那種自己創作或唱的歌曲在自己演唱中加入配樂,伴唱等,類似於很多歌手在出碟之前為測試效果而做的"小樣",不用像錄製好的cd那樣正式,可以只是徵收格的一部分,但要有配器,還可以加上伴唱,要有一個完整的效果.

以上是**上的答案,要我說,大白話就是:

歌曲的試用裝,看看效果好不好,真正做好的唱片不用它...理解沒?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是指在歌曲在正式發行前,所錄製來提供參考的版本。

demo的中文含意為「示範」、「展示」,常被用來稱呼具有示範或展示功能及意味的事物。例如唱片demo。

許多未被簽約的樂團和歌手會為了獲得唱片合約,而錄製樣本唱片。這些樣本唱片都會被送到唱片公司,希望能讓樂團或歌手能被唱片公司簽下,並進入專業錄音室錄製完整長度的**。然而,大型的唱片公司常會忽略利用郵件主動提供的示範唱片;歌手通常需要利用更有創意的方式,來將這些樣本唱片送至唱片公司的決策者手中。

作曲家和出版商所製作的樣本唱片,通常是使用最少的樂器演奏錄製,通常只有一把吉他或鋼琴以及演唱人聲的部份。

向左轉|向右轉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吧就是你在哦製作**錢的時候先聽一遍然後之後再撥到那個

7樓:leeya夏天

簡單點說吧,

就是你唱歌之前,試先錄一段,看看效果怎麼樣.

不是完成後的作品.

曉得了北?hoho.

8樓:淡秋的泊依

demo是量產前試樣一下,可能是隨便哼一段測試一下效果,有時候最終版本沒後期處理完,精簡版處理成能聽的提前外放給你們聽下先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demo?

提到demo,一般的玩家會以為是遊戲開始前介紹劇情的動畫。但我們今天講的demo是一些團體為參加國際性demo比賽而製作的demo,展現出許多高難度的圖形,帶給欣賞者不少的讚歎。

「demo是demonstration的縮寫,在電腦上的demo簡單的說就是展示電腦圖形與**的程式,所以遊戲開始的動畫戰士也是demo的一種。在電腦公司,可以看到電腦上展示介紹電腦軟硬體的程式,這些屬於商業性質的demo;這些demo是憑藉圖形與**來吸引顧客,達到尋穿的目的。

但如果知識一般demo那就沒有什麼好看的了。這裡主要介紹的demo並非指的商業性的demo,而是在國際比賽,有個參賽團體專門為demo比賽而製作的demo。這些demo主要目的是:

帶給欣賞者趣味並且發揮電腦在穢土與**上的親歷。也就是說demo結合另人看到目瞪口呆的cg與**,在加上demo製作者的程式設計技巧與功力,展現出許多高難度的表演。有人說demo就是:

「親愛的,我把pc變成sgi了。」得獎的demo在設計時一般進行程式最優化,充分發揮pc的硬體潛力,產生驚人的效果,包括:多變的**,即時運算產生的rener圖形,fractrl,透明,plasma,3d vector space,virtual reality,morph等。

為了達到這些效果,這些demo通常有下面四個特性:

1。使用組合語言,要產生一個簡單的demo,用高階語言可以很輕鬆的寫出來,但因為一些限制速度很不理想。運用組合語言最優化,可以充分發揮與控制軟硬體餓威力。

2。多聲道的**。

3。突破傳統的繪圖能力:在pc上標準vga在320x200的解析度只能顯示256色,很少有記憶頁,造成很多限制。

而demo往往使用特殊的模式,通常稱做x mode,在這些模式下能達到320x200 256色多記憶頁。

4。即時運算:在這些demo裡大多有3d向量空間,虛擬真實的部分,或是有許多的電腦上色效果,還有變形等。由於即時運算的關係,儘管一個demo不大,也可以播10-20分鐘。

demo的創造者

demo就象編一個遊戲,任何demo都需要有程式設計,美術人員與編曲人員。常常以demo團隊的方式來編制demo。

一個demo團體通常包括:

1領隊organizer:統籌策劃帶領團隊

2程式設計人員coder:設計demo程式

3做曲家musician:創作配合demo內容的**

4美工graphics arts:繪製demo的圖形

5其他人員:負責bbs和協助等

(和遊戲開發團隊很象,不是嗎?)

demo界的大集會

「international demo competi-tions」國際demo大賽,通常由組織較為龐大的demo團隊來主辦,比賽專案包括demo,intro(小於64kb的demo),muisc及graphics。

通常會為不同機種舉行不同比賽。由投票產生名次,獲獎者可獲得獎金或贊助商的獎品。

目前知名的demo比賽:

assembly 芬蘭 每年夏天結束

the party 丹麥 聖誕節

the gathering 挪威 復活節前

the computer crossroad 瑞典 夏天之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cdfbwerqftrwefwefsdf

歌曲後面(cover)是什麼意思

11樓:名稱未設定誒

翻唱,cover就是差不多是覆蓋的意思,在**裡面叫翻唱。

在歌曲上的意思是指保留歌曲其餘部分的音軌,將自己將彈奏或演唱的部分摳去並把自己的彈奏或演唱覆蓋上去,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翻唱。也可以理解為「原唱某某」。只要看到帶有cover的都可以理解為這首歌是翻唱的。

12樓:一樓陽光

保留歌曲其餘部分

的音軌,將自己將彈奏或演唱的部分摳去並把自己的彈奏或演唱覆蓋上去,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翻唱。

在歌曲中,cover- 這個單詞後面跟的是該歌曲的原唱者,或者是翻唱的底稿模型。

「翻唱」是指將已經發表並由他人演唱的歌曲根據自己的風格重新演唱,不改變原作品。現在已有不少明星,都在翻唱他人的歌,不斷在翻唱中突破自己,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風格。

人們常說的"翻唱",實際上是指歌手將作者已經發表並由他人演唱的歌曲(除非他人所唱歌的曲是歌手自己創作的),根據自己的風格重新演繹的一種行為。由於**著作權知識的匱乏,歌手對如何合法翻唱、作者對如何禁止翻唱都不甚瞭解。

針對這一現狀,《中國**著作權管理與訴訟》作者蔣凱博士將**著作權知識和**產業實踐相結合,提出了系統化的翻唱策略及應對措施。國家版權局於2023年制定了錄音法定許可的收費標準,即錄音製品的發行數量×製品的批發**×3.5%。

在沒有新的收費標準出臺之前,該標準繼續有效。

在整個八十年代,cover的歌曲成為推動港樂產業發展的最大動力。八十年代流傳至今的熱門金曲,如《千千闕歌》(陳慧嫻)、《風繼續吹》(張國榮)、《情已逝》(張學友)、《祝福》(葉倩文)等。最誇張的一次,2023年tvb十大勁歌金曲,十首歌裡八首是翻唱。

「翻唱」對於港樂來說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翻唱」滿足了產業發展的需要,另一方面也阻礙了本土**的發展。不過,在八十年代**產業發展的上升期,負面效應倒不是太明顯,畢竟若不是因為翻唱帶來了產業的極大繁榮,唱片公司後來也不會給本地原創**人、原創樂隊機會。

不要再來勾引我歌詞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不要再來勾引我 歌詞 好難過,你說你要做我的小老婆,老婆 你還說,你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我,愛上我 每個夜晚,都會夢見我 沒有我你就不能活 見到了我,衣服就全脫 但是我不會被你迷惑 不要再來勾引我 我家裡已有老婆 不要再來勾引我 我不需要小老婆 yeah yeah yeah yeah 思想齷齪,那不是我...

人很瘦紋身紋什麼好看?背後的,不要滿背。拜託了各位謝謝

現在紋身太穴了 滿意請採納 紋個老鱉!應該很好看!把皮拔了更好看 無聊 本人很瘦 想紋一個滿背的紋身 不知道紋什麼好?龍吧考慮清楚喲,清洗紋身 時 會很痛的喲。夠酷就好,這個需要深思的.我還是建議你別紋身了,對 不好.想豐滿點?蝮蛇或者熊!比較瘦的男人紋背部紋身。紋什麼比較好看。簡單的。一點的就紋一...

網路語言打槍的不要是什麼意思,悄悄的進村,打槍的不要這句話什麼意思?

本是 地道戰 中的經典臺詞,指要求部隊 日偽軍 偷襲的時候不要開槍驚動當地的游擊隊。現在大約是指偷偷地做某事,不要驚動別人。悄悄的進村,打槍的不要 這句話什麼意思?意思是不要出聲 聲張,要悄悄地佔領地盤。表達為了達到目的,不能暴露目標。出處 老電影巜地道戰 地道戰 是1965年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