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工資收入不到2萬申請住房補貼,出去打工收入影響公租房條件嗎

2021-05-05 11:40:34 字數 989 閱讀 8582

1樓:海上嵐山

申請公租房要滿足主要幾個條件,一是無自有住房,二是低收入證明,各地低收入標準不一樣,以當地為準。三是在當地持續繳納社保數年。出外打工並不影響申請公租房。

你最好在申請通過,等候**的時間段出外打工,保持手機暢通,不要換號,避免選房時通知不到你。

2樓:平姐做美食

肯定是影響公租房條件的。打工加上其它收入收入不能超出申請條件!

3樓:乘木成林

影響的,想一輩子住公租房嗎,有能力自己買房不更好。

4樓:

住房補貼應該和公租房有一定的聯絡,不可能讓你即拿著住房補貼又享受公租房,再說你申請公租房的時候每一項內容都是很清楚劃分都非常細緻。因此說在申請公租房時一定要去有關部門諮詢清楚,免得浪費一次機會。

5樓:

不知您在什麼城市,每個地方的條件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退休了再打工也無所謂。也不會受影響。如你上班的話一個月還不到二千出去打點工也屬正常不會受公租房條件受到影響。

6樓:

租賃公租房一般都需要什麼條件。

1、申請主城區公租房,申請人應年滿18週歲,在主城區有安穩作業和收入來歷,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符合政策收入約束的無住宅人員、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3平方米的住房困難家庭、大中專院校及職校結業後作業和進城務工及外地來主城區作業的無住房人員。但直系親屬在主城區具有房屋購買能力的在外。

2、月收入包含薪酬、薪水、獎金、年終加薪、勞作分紅、補貼、補貼、養老金、別的勞作所得及產業性收入。不包含根本養老保險費、根本醫療保險費、賦閒保險費、工傷保險費、生孩子保險費等社會保險費和住宅公積金。

3、住房困難家庭是指人均住宅建築面積低於13平方米的本市家庭。核算方法為:人均住宅建築面積=住宅建築面積÷家庭戶籍人員數。

住宅建築面積按公房租借憑據或房子權屬證書記載的面積核算;有多處住宅的,住宅建築面積合併核算;家庭人員按戶籍人員核算。

建築材料員工資收入多少,建築施工員的一年工資多少?

一般有剛參加工作沒多久的大學生,他們的工資一般也就三千多點,還有一種是熟練業務版的員工,他們的權工資基本五千左右,材料員是建築施工企業的關鍵崗位,建築施工企業關鍵崗位必須持證上崗,即在崗或轉崗人員均須取得相應的崗位證書方可上崗,因此材料員需參加材料員職業考試才能上崗執業。建築施工員的一年工資多少?現...

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個人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

若是招行理財產品,不同的產品,計算方式不同,預期收益型 到期收益 本金 理財天數 年化收益率 365天 淨值型 到期收益 贖回日淨值 贖回份額 1 贖回費 具體收益計算需檢視各產品說明書。投資有風險,選擇自己能接受的風險,我做對應的理財,還是不錯的 年均72萬 個人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 如果是購買...

西安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收入多少萬?

總收入141萬。這個小區是西安的唯一的業主自管小區,受到了廣大業主的好評。小區自管以來全年收入共計141萬元,拋除掉支出58萬,還剩餘盈利83萬元。收入141萬。現業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這麼多,真的是比找個物業還合適,可能很多小區想效仿吧。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物業真的是個暴利的職業嗎?紛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