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收入多少萬?

2023-03-06 04:00:07 字數 2439 閱讀 4944

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總收入141萬。這個小區是西安的唯一的業主自管小區,受到了廣大業主的好評。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小區自管以來全年收入共計141萬元,拋除掉支出58萬,還剩餘盈利83萬元。

3樓:觀山看氣鬥

收入141萬。現業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這麼多,真的是比找個物業還合適,可能很多小區想效仿吧。

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物業真的是個暴利的職業嗎?

4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網友紛紛表示,既然業主自管小區行得通,就應該取締物業,借鑑西安小區的經驗,推廣開來。

5樓:那麼反

是的。物業的收入是很高的,因為他們的收入都是從業主那裡得到的,而且沒有競爭壓力。

6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我認為物業不是一個暴利的職業,物業也要有很多的工作人員,需要給工作人員發工資,還要繳納社保。還有其他的維修,都要錢。

7樓:小

物業就是一個暴利行業吧,裡面水分太多了,到處扣扣就可以得到很多。

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來的錢?

8樓:閆小六說娛樂

這些錢全部都是出租小區的公共服務而獲得的錢財,這種錢財的獲取已經違背了物業法,而且對於業主來說就是一種隱性的傷害。

9樓:金融吳老師

廣告收入。很多小區門口,電梯裡面都會有廣告,打廣告的人肯定要給物管廣告費,這就是收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錢應該是公共區域的各項收入,比如:公共停車位車位費、電梯廣告費等。這些費用應該是屬於小區全體業主共有的,但是在物業公司的操作下,全部變成了物業公司的利潤。

11樓:五五溜溜七七

小區居民交的大部分物業費都花在了聘請專業人員的開銷上。業主自管小區賬目清晰,開支分明,工作人員減少。是小區物業費剩餘金額越來越多。

西安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他是怎麼做的?

12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物業現在和業主的矛盾可謂是非常深的,歸根結底是物業在為業主提供服務的時候,並沒有找準自己的定位。在業主的眼裡,物業只是業主僱來的管理小區的服務人員。但是物業的工作人員卻覺得自己是來管理小區的,是凌駕於業主之上的,這就導致了業主和物業的矛盾,幾乎是個死迴圈。

如今,自管小區,能夠有這樣好的效果,理當推廣。

13樓:胖胖學前教育

小區的財務嚴格執行兩條線收支分開,所有的收入一律進入公戶,禁止坐收坐支。

14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業委會聘請了專職人員,負責保潔、水電工、監控室值班、停車場管理等,電梯維保是委託專業維保公司。

15樓:慢慢觀社會

小區除了物業費,還有很多其他的額外收入,比如電梯內的廣告收入,停車費等等,一年下來這些收入非常的可觀。

西安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這種模式是否值得學習?

16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值得學習的,掙錢的方式是很多的,有時候就要打破常規,才能有新的商機。

17樓:不會飛的肥豬

值得學習,因為增加了多個崗位需求,緩解了全國就業的壓力。

18樓:o姐林語菡

值得學習,告訴我們應該利用身邊的所有資源去實現人生價值。

19樓:好奇寶寶2好奇

這種監管分離的管理模式值得學習。業主自管能夠保證大家都參與到小區的管理與愛護的活動中,每個人對小區的情懷和集體意識能夠得到很大程度的增強,俗話說我愛我家,幸福靠大家,還是很有道理的。

西安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全國能否實施?

20樓:cc的知識鋪

不可以。各個地方有各自的情況,在西安業主自管能盈利,換個地市說不定就不行了。

21樓:看社會時事

雖然這個方法很不錯,但是在全國實施還是有困難的,畢竟物業是要靠管理小區獲得盈利的,而且這種管理方式對業主也是有較高要求的。

22樓:是68呀

全國各地實施困難,小區範圍大人口多而雜,每個人性格不一樣,管理模式也不同,物業公司畢竟是有規章制度的,業主來做物業的話都會有一點私心。

業主自管小區一年盈利83萬,**來的錢

23樓:校長

這個需要具體分析他們的收入和支出才能得出結論,收入無非就是物業費,停車費,多種經營費;如果支出不夠,可就能省很多了。

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個人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

若是招行理財產品,不同的產品,計算方式不同,預期收益型 到期收益 本金 理財天數 年化收益率 365天 淨值型 到期收益 贖回日淨值 贖回份額 1 贖回費 具體收益計算需檢視各產品說明書。投資有風險,選擇自己能接受的風險,我做對應的理財,還是不錯的 年均72萬 個人20萬理財一年收入多少 如果是購買...

農村種甘蔗一畝一年收入幾萬

這個說bai不定,要看你種的du是什麼甘蔗,如果zhi是糖甘蔗的話很便宜的,一 dao般就是內兩毛多錢一斤,一畝容 地6噸左右產量,也沒有多少錢收入,如果是黑皮甘蔗的話正常甘蔗收購價錢都有7 8毛一斤,黑皮甘蔗的產量每畝16000斤左右,一畝地收入有一萬多塊,當然黑皮甘蔗的投入也是高一點的!去年我也...

一年盈利三千多萬的公司算小公司嗎?純利潤

一年盈利這個多,不算是小公司了。我們來算算coco都可一年會盈利多少?奶茶一年能賺多少,取決於在幾線城市,什麼位置,量的多少。我們來簡單的算一下,假設一個奶茶店一天賣500杯,一杯十元,那麼一天就有5000塊錢,一年是多少,也就不言而喻了。奶茶店從早到晚,不斷,加上外賣,肯定不止500杯,所以一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