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國一妻多夫制會不會實行,中國的未來真的會實施一妻多夫制麼?

2021-05-29 14:23:54 字數 4143 閱讀 3940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我國一妻多夫是不會實行的,因為就顛覆了人們正常的道德理念和思維方式

2樓:

我覺得這只是一家之言,不可信服,因為畢竟不符合,嗯,國民的實際情況和大眾的心理,雖然可能說中了一小部分人的心理特點,但是從總體來說,或者是說厄文明社會進化的文明程度來說,在我們國家我感覺應該是啊,無法實施或者是不允許的。

3樓:廖卓

這一點你就放心吧,絕對不會在我們社會主義國家實現封建社會的那一套,任何時候都不會倒退回一妻多夫制 時代是前進的,永遠不會倒退。

4樓:天啟星辰

未來我國也不可能實行一妻多夫制,因為如果實行這樣的制度,大家肯定會每天打鬧起來的。

5樓:朝華北辰

我倒是覺得事情也挺好的,我挺快樂的,嗯,但是我覺得其實是不會實行的,因為還是不大可能。

6樓:快樂啟航開心為上

未來我國一妻多夫制會不會實行呢?

你這種想法是暫時是不可能實行的,這不就成了母系社會了。

7樓:

我國由於男女比例失調,但是我們法制規定的我國實行一夫一妻制是不會改變的。

8樓:潛聽荷

一夫一妻制是我國國家的國策,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改變的,希望採納。

9樓:

未來我國一妻多夫,不可能實行,因為這對男人和女人肯定是非常不合適的,大家也不會願意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民主的國家,它實行男女平等,更注重男女之間的一妻一夫制。所以永遠不會實現。

11樓:弘成弘

未來我國逸夫義妻多夫制會不會實行?愛意妻多夫制怎麼可能實行呀?這個女的能著的住嗎?她她一個人能承受多個男人的愛嗎?

12樓:訾鳳憶槿

再過多少年都不會實行的吧?畢竟這種制度也是一種糟粕,男女終究還是要實行平等的

13樓:wzb愛答

我國未來不會實現一妻多夫制的社會的,因為我國的國情和其他的國情不一樣。

14樓:

絕不會實行的,因為我們國家都是一妻一夫,不可能一妻多夫這是堅決不會實行的。

15樓:餘承英

搞不懂那些女的整天想著一妻多夫,也不想想自己什麼樣,直接去青樓不就完美了……

16樓:泥思凡

我覺得不會實行,只是網上說說熱鬧一下罷了,根本實施不了,還是好好過日子吧

17樓:閔

這個專家說這個話確實不負責任,有很多網友對他攻擊,這也算是對的。未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18樓:成雅韻

一妻多夫制我感覺是天災

中國的未來真的會實施一妻多夫制麼?

19樓:麗珊

大概不會有明文規定,但會以另一種方式出現。女人感覺婚姻生活難以忍受時容易離婚,因為下家太好找了,排隊等著呢!男人就慘了,結一次婚就花光了所有集蓄,甚至債臺高築,或者再帶個孩子,就再也別想討老婆了。

女人前前後後則會嫁幾個男人。這就是實際意義上的的一妻多夫!

20樓:

我覺得不可行,說白了就是強者享福弱者當奴以後的關於家庭官司會飛速上升,雄性本能佔有慾家庭的地位會在很多時候發生意見鬥毆甚至**,家裡的勞動分配不可能長期和諧,財務共享也難以大公無私,孩子的基因問題是國人難以忍讓的

21樓:溥子欣

因為男多女少,國家只可能大力支援多生女娃或者支援他國聯姻,不可能一妻多夫,而且現在大多數女性並不能接受擁有多個丈夫,當然不排除有些喜歡一妻多夫的,弊大於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中國現在的男性和女性比例本來就很失調,將來3年,男性會比女性多出1000w+。凡是有個度,男女比例也一樣,這個比例失調社會就會出現不安定的情況,不僅社會治安很危險的,還會影響多傳統的倫理道德。

今天已經不太和諧了,再一夫多妻啊?中國就亂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同意和不同意的人各一半吧。畢竟現在的人思想開放的也不佔少數、雖然現在的年輕人給大人們的印象是不能理解的、但是不要忘了中國幾千年的封建統治社會給人們帶來的思想禁錮是根生地骨的(至少目前還是)。再者有權提出這種方案的人也是個不小的官了吧、以他的思想肯定不會提出來的、不僅僅是自己接受不了而且他也有自己的子女、所以綜合來說我認為不可能。

謝謝、希望樓主滿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最好不要,一夫一妻制本人認為最好啦。呵呵

25樓:典凌絲

我覺得實行一妻多夫的話就亂了,我們幸福的家就不在了

中國實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麼?

26樓:喬木巨像

假的。那篇神貼雖然很火,卻只是網友的打趣杜撰而已。一妻多夫是在挑戰中國幾千年的正統文化,更為開放的西方世界甚至都無法接受。

另一方面,憲法中規定婚姻一夫一妻制,在中國只有全國人大有權修改憲法,而大過年的當然不會開人大會咯。

從政策方面來看,我國還不允許同性婚姻,這是一個參照,說明我國立法機構的宗旨趨於傳統,但傳統的一夫一妻關係很穩固。其次,立法者或政策制定者以男性為主,廣大女同胞在制定政策時無疑又會被代表。個人以為即便通過了一夫多妻的議案也不會通過一妻多夫的議案。

從經濟學及社會學角度來說,男人掌握了社會的絕大多數資源(包括經濟資源及政治資源),客觀地主導著社會。歷史上所有社會關係形態變動的主動權在都掌握在資源所有者的手中,而資源的所有者從來都有著利己性,讓男人放棄與生俱來的佔有慾是很難的,除非讓外星生物來統治地球,奪取男人的資源主導權,並制定新規則。

至於人口普查的資料那是謠言,四月才見分曉。個人以為,男女比例的失衡不會太大。另外,工業化程序的近100年,男性y染色體健康程度已經下降到原先的百分之五十。

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在自然受孕的情況下,男性新生兒的數量會逐漸少於女性。我們需要閒談的是數百年後是否可以實行一夫多妻制。當然,這也只是笑談。

27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1.政策解讀:2023年兩會已召開, 並未對《婚姻法》做相應修訂。

而《婚姻法》第二條明確規定「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在現行制度下,修改一妻多夫是不可能的。

2.個人想法,如果這都可以,中國不是逆天了,沒這麼開放的人包括我不就傻了,反正我是不接受。其實就是因為我們有歪七歪八的想法,藉著盲目現代化的思想和對人口分化的片面理解製造出來的假新聞罷了

3.我不會亂說,就算沒懸賞我也這麼說的。只求網友認可

28樓:風流涕淌

不可能,這樣對中國完全沒有一點好處,如果你要真不信,非說那是真的是新婚姻法的話,建議你去派出所問一問……

29樓:津余余

想得美。就算男的更少了,女人自會想辦法得到孩子的,男人不是全能的。

30樓:xiao彭澤陽

不是。只有一夫一妻制。一妻多夫會犯重婚。

也就是相當於男的包小三。一妻多夫在傳統觀念來說是不會被人接受的。國家不會冒險作這樣的事。

況且國家已經出臺了單獨二孩政策,解決男多女少的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沒有的事,,,,,這輩子也不能有,,你就放心吧。

32樓:lovely_赫敏

不是**電視臺說的都是謠言。親你聽誰說的?再說了人家古人一夫多妻是男人當家,如今要改一妻多夫豈不是要女人當家?

於情於理你覺得女人們會甘心拼命掙錢養一幫男人麼?就算有女人願意,男人們也屬於入贅,以後孩子隨女姓,這天下的婆家和孃家豈不是要打個你死我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如果實行的話,也得讓國家幹部先開始,他們會嗎?

34樓:素色凋零

不是,古代也最多就是一夫一妻多妾制,妾就相當於現在的小三,很多待遇是享受不到的。

35樓:強子

中國是男權至上,自古重男輕女,不可能一妻多夫的!那是重婚罪好吧

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以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開玩笑了,就算國家要求我都不肯!大不了去找國外的啊,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實在不行我單身總行了吧!假的。你認為我國的國情能允許這種事情出現嗎?就是一些無聊的人譁眾取寵罷了!絕對是假的,這條訊息是近日才傳出的吧,我國要出臺新的法律必須在人大會上通過才行,可是問題是呢.我國今年還沒開過人大.汗!而且這麼大的...

以後實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真的要實行一妻多夫制嗎?

假的。那篇神貼雖然很火,卻只是的打趣杜撰而已。一妻多夫是在挑戰中國幾千年的正統文化,更為開放的西方世界甚至都無法接受。另一方面,憲法中規定婚姻一夫一妻制,在中國只有全國人大有權修改憲法,而大過年的當然不會開人大會咯。從政策方面來看,我國還不允許同性婚姻,這是一個參照,說明我國立法機構的宗旨趨於傳統,...

為什麼說「一妻多夫」才是動物界的生存之道?

因為在人類的生活中不會存在一妻多夫制的,只有在動物界,動物可以同時擁有很多的交配物件。動物們只有選擇不同的配偶進行交配,才能有效避免因基因缺陷而導致的種群滅亡 另外,動物的優秀基因 還需要繁殖更多後代才能優化種群。因為一妻多夫可以促進物種的多樣性,不同的基因相互結合能夠促進生物之間的交流和發展。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