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合適的成語

2021-05-05 12:09:54 字數 621 閱讀 9741

1樓:移行換影

1.李廠長在會上說:「我們共產黨的幹部做人要(腳踏實地),為官要(清正廉潔),用人要(不拘一格),在惡勢力面前要(正義凜然),要熱心為人民群眾(排憂解難)這樣才能得到人民的擁護."

2.許多人都知道課堂上的唐老師,教學態度親切自然,教學語言(生動活潑),繪聲繪色的講解(通俗易懂),能很快緊緊抓住學生的心,讓他們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2樓:超級錢滾來

伊朗人民在全國各地舉行聲勢浩大的示威遊行,向美國白宮領導人做出( )的回答:不要干涉我們的內政

3樓:冰緣秋月

1、腳踏實地 清正廉潔 任人唯賢 永不退縮 排憂解難

2、生動活潑 通俗易懂 身臨其境

4樓:小__小

1.李廠長在會上說:「我們共產黨的幹部做人要(實實在在),為官要(端端正正),用人要(精挑細選),在惡勢力面前要(寧死不屈),要熱心為人民群眾( )這樣才能得到人民的擁護."

2.許多人都知道課堂上的唐老師,教學態度親切自然,教學語言(幽默風趣),繪聲繪色的講解(細心周到),能很快緊緊抓住學生的心,讓他們有種( )的感覺。

me也才小學水平呢

一土塊填合適的詞,的早晨,填合適的詞。

一 堆 土塊 一 塊 土塊 一 筐 土塊 一 抔 土塊 一 兜 土塊 一 車 土塊 一 院子 土塊 一 堆 土塊 一 塊 土塊 一 筐 土塊 一 個 土塊 一 堆 土塊 的早晨 填合適的詞。的早晨 可填 美好 晴朗 甜蜜 冷清 熱鬧 清靜 清醒 忙碌 悠閒 舒適晨霧飄渺 天色微明 晨光絢麗 白霧妖嬈...

什麼的孩子填合適詞語,孩子什麼填合適的詞語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可愛的孩子 聰明的孩子 貪玩的孩子 懂事的孩子 調皮的孩子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調皮的孩子 懵懂的孩子 純潔的孩子 天真可愛的孩子 孩子什麼 填合適的詞語 孩子什麼 填合適的詞語有 聰明c ngming 天資高,記憶和理解力強乖巧gu iqi o 合人心意 討人喜歡 漂亮pi oli...

什麼的蔞蒿填合適詞語聯想,什麼的星星填合適詞語

蔞蒿滿地蘆芽短,茂盛 的蔞蒿。茂密 的蔞蒿。什麼的蔞蒿填合適詞語聯想?初春復 詩人先從身邊寫制起 初春,大地復甦,竹林已被新葉染成一片嫩綠,更引人注目的是桃樹上也已綻開了三兩枝早開的桃花,色彩鮮明,向人們報告春的資訊。接著,詩人的視線由江邊轉到江中,那在岸邊期待了整整一個冬季的鴨群,早已按捺不住,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