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面板就是白,有的人卻很黑

2021-05-05 14:36:56 字數 2874 閱讀 9403

1樓:娛樂解說課

因為**的顏色因人種、年齡、日晒程度以及部位的不同而有所區別,主要由三種色調構成:黑色有深淺因**中黑色素顆粒的多少而定;黃色有濃淡取決於角質層的厚薄;紅色的隱現與**中毛細血管分佈的疏密及其血流量的大小有關。

觀察**顏色的變化,對判斷疾病有很大幫助。如果一個人**的顏色與其平時的膚色有較大的改變,並排除了正常的外來影響,就要考慮疾病發生的可能性。

如**粘膜變得蒼白,就是由**的毛細血管痙攣或血液充盈不足,以及血液中紅蛋白的含量減少貧血所引起,可於見寒冷、驚恐、虛脫以及主動脈瓣關閉不全、貧血、內臟出血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60多億人口,住在不同的地域,當然接受的紫外線照射多少也不同,

比如說歐洲的人地處北放受紫外線照射較少,其**故大多是白色;非洲,拉丁美洲的人則地處熱帶,紫外線照射時間過多過長,膚色為黑色;我們亞洲大多數國家地處溫帶,接受紫外線照射度居前二者之間,故為黃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生物老師說我們的染色體裡面有個黑色素基因,遺傳的越多就會越黑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所含的黑色素的多少 來決定一個人的膚色是白還是黑。所以,保養 是 一個方面,天生的佔主要。

為什麼有的年輕人**很緊實,有的人**很鬆弛

5樓:匿名使用者

**鬆弛和個人遺傳,生活習慣,精神狀態都有關係,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蛋白因衰老減少

肌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使其飽滿緊緻。25歲後,這兩種蛋白由於人體衰老程序而自然地減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失去彈性。

2、**支撐力下降

脂肪和肌肉是**最大的支撐力,而人體衰老、**、營養不均、缺乏鍛鍊等各種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鬆弛令**失去支援而鬆弛下垂。

3、其它因素

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菸也使**結構轉化,最後使得**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擴充套件資料:

在**鬆弛之前,有效的做好預防**鬆弛的工作,就能防止或者延緩**鬆弛,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年輕態。以下方法更好的預防**鬆弛:

1、保持**清潔

面部油汙、灰塵太重,著妝時間太長或者卸妝不徹底,會造成**毛孔堵塞,難以自然呼吸,引發炎症或者**營養失衡,長此以往,就會造成**張力缺失,沒有彈性,形成**鬆弛。

2、保持飲食均衡

暴飲暴食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同時造成營養過剩,使**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而節食**會造成**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凹陷鬆弛。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飲食營養也是預防**鬆弛很重要的環節。

3、補充適當的酵素

酵素是人體內很重要的一種物質,酵素的缺乏使細胞活力下降,蛋白質分解能力減弱,氣血不足,從而導致**鬆弛問題的出現,長期長生酵素能提高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提高人體免疫力,中和自由基,維持人體酸鹼平衡,解除蛋白質變性,延緩衰老,改善因衰老所帶來的**鬆弛的問題。

4、保持良好表情

偏嚼、皺眉、抬眉、眯眼、喜怒無常等不良情緒和表情會造成區域性**的過度運動及肌肉緊張,從而使**因勞累過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鬆弛。

5、減少抽菸酗酒

菸酒中都含有大量刺激性的物質,**長久的因為這些物質的刺激會使其失去活性變的鬆弛。

6、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會使**的新陳代謝負擔加重,得不到有效的休息,長久的疲勞作戰也會使**失去彈性而鬆弛。

6樓:凌薇八卦站

感覺花晴誼膠原蛋白到是可以解決這個的。當然首先你是正常情況出現的鬆弛,就是因為膠原流失嚴重才出現的狀況,補充好以後肯定是沒問題了。話說自己經常也要做點面部運動的。

這樣增加彈性才不會輕易出現的。

7樓:太原麗都**

1 根本的原因不是脂肪,而是你平時補充蛋白質不夠,蛋白質才是人健康飽滿的基礎。注意多吃雞蛋,牛奶和肉類,如果能而外補充蛋白質粉就更好了。 脂肪太少,沒有辦法 2 **的鬆弛是可以做手術的 就是抽下去一層皮 但是如果 你是剛剛**結束 那有一些鬆弛的皮是一定 隨著時間這個皮是可以收回去 其實和妊娠紋是一樣的 通過按摩的手段 可以減清紋 但不可能完全去掉 不過會好 很多的 應該不會影響美觀的(boots的草本緊緻**配合臉部按摩 其實臉部按摩很重要 就是從下巴開始以打圈的方式向太陽穴按摩,這種方法既可以幫助臉部排除多餘的水達到瘦臉的目的還能減少地心引力對臉部的拉扯,另外你自己對臉部的拉扯也要減少) 3 除了用緊緻肌膚的護膚用品以外 多做面部運動 比如嚼口香糖另外不要再捏你的臉了

8樓:

其實鬆弛也不是那麼難的事,

只是想多了而已,有時候你也不要太害怕了,推薦你試試花晴宜吧

9樓:在滴水洞寫詩的蜘蛛俠

道理很簡單,偏胖的人**就緊,偏瘦的人就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這與自身的體質,飲食,保養等各方面都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是遺傳基因造成的,後天也有保養的緣故!

12樓:半隻蘑菇

**很多時候是天生的 體質也也是重要因素

13樓:計貞

經常熬夜**,所以不要熬夜

14樓:釋衲

有的先胖 然後再**就會出現**鬆弛的現象

15樓:加

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注重於保養,保養的好

16樓:甫永逸

我是遺傳的,**很緊實,感覺就是**和肉肉都連在一起了,拉扯不起來,我媽50歲的人了,也是

為什麼有的人窩囊,有的人就不是,為什麼有的人邋里邋遢的,家裡也搞的很窩囊不乾淨,

跟個bai人的先天性格有關,du同時也跟所處的環境條件有zhi關,上天沒有給dao他隨性 瀟灑的資本回,也就只能答 窩囊了。最關鍵的還要看心態,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窩囊,獲得不是很自在,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生活在社會中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看開點就好了。我覺得取決於人的內心意志和性格缺陷。遺傳會...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敏性疾病的話...

為什麼有的人腳臭有的人腳不臭

近日,新聞中的不文明乘車行為引發了人們的熱議。面對一系列不文明現象,不少人互相批評 批評。文明是兩個字,它反映了人的修養。在那不文明現象中,出現了一隻腳跨人群的現象,讓人感到不自在。一是空間無緣無故被別人佔據,二是腳上散發出的令人窒息的氣味,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與其討論這種行為的 之處,讓我們轉向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