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腦子的男人是不娶討人喜歡的女人的

2021-05-22 17:29:04 字數 2612 閱讀 3498

1樓:鹿野小花

討人喜歡的女人大多姿態低,不夠高貴,冷豔。但是這樣的說法也太絕對了,不正確。

為什麼討人喜歡的女人總是嫁給蠢物

2樓:紅豆愛阿翁

「為什麼討人喜歡的女人總是嫁給蠢物啊?」

「因為有腦子的男人是不娶討人喜歡的女人的。」

所以,討人喜歡的女人很多都是孤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蠢的 才有耐心 追 漂亮女人

4樓:fgh條件也感覺

你覺得蠢也許別人並不覺得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知道如何吸引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蠢物讓她更放心,更因為心裡作用更愛她!

為什麼漂亮的女人總嫁給無趣的男人?因為有腦子的男人不娶漂亮女人

7樓:張總我老公

意思是漂亮女生沒頭腦 所以嫁給沒頭腦又無趣的男人

有腦子的男人關注內在 而認為漂亮女人無腦

可是世界上是存在才貌雙全的女生 不要說的太絕對了 這句話也是有一些無理的

8樓:

因為漂亮的女孩都喜歡別人讚美她,而有才的男人也比較傲慢,只有不學無術之男愛好奉承女孩子,而且能夠做到樂此不彼,所以漂亮的女孩都錯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

9樓:hu123無所謂

有這種說法嗎,女人只喜歡嫁有錢人

10樓:橇恭敬盅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劍殺人 覺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雲偶填柳絮詞

11樓:迫峽谷彌

第十七回 花和尚單打二龍山 青面獸雙奪寶珠寺

這句話出自哪一本書?

12樓:吃草莓的

出自威廉.薩默賽特.毛姆的《月亮與六便士》

為什麼智慧的男人不娶漂亮的女人為妻,而是娶一個外表普普通通老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這種智慧就體現在這種男人覺得持家有道才是最重要的,無論在外面如何拼搏如何累,最重要的都是一個安穩而不需憂慮的家,外面風大雨大也好,至少有個人懂得把家把這個避風港打理得頭頭是道。在這種智慧上看,傳統的普通老實就是最好的選擇,但這確有點傳統的思想。當然,女人是否持家有道,是否賢惠,與漂亮與否沒必然關係,但普通老實始終是第一放心的印象。

14樓:肖共允

俊男配醜媳,賴漢擁嬌妻。看來事實果真如此!

15樓:一霖家興

漂亮的女人吼不住啊,普普通通的能夠把日子過好,不會擔心自己出門工作時家裡的妻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奔波的時候 外表普通老實的比漂亮高傲不老實的來得放心吧

17樓:因我自豪

如今有這種現象,男的有時候看見女的會說這個只能玩玩,這個可以做老婆。有時候感覺太漂亮的要不沒有自信去追,要不就是玩玩娶回家不放心,要不就是養***,不漂亮的娶回家放心,也可以不用花太多錢。也許他有這種想法的。

其實我認為愛情只要彼此真心彼此合適就好了。

18樓:佑兒

你好,漂亮不漂亮的,不是有句話,情人眼裡出西施啊,也許人家就覺得好看的似天仙也說不準!

19樓:5月芳菲

找條件太好的女人為妻會使以後的兩性關係中處於不利地位。因為足夠智慧,已經過了看臉的年紀。

20樓:sawert黃瓊輝

不能只看外表,只要心善有愛心,就值得去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的男人更在意女人的內在,外表普普通通老實的或許有他喜歡的地方

當然外表漂亮,有內在的女人很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的男人,認為婚姻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他要還想把他的精力用在其他方面,智慧的人不會被生活所累

23樓:百度使用者

那漂亮的美女都嫁給誰了,自己沒這福氣。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肯定有既漂亮又賢惠的女孩,只是你沒遇到。

24樓:儒雅的瑪麗蓮萌鹿

那是當然咯~如果你娶的是一個很美的,肯定就會很多人追捧,誰會喜歡自己的老婆總是被別的男人盯著看呀?

25樓:成仙的小強

不漂亮的比較靠譜點!打理家務啊什麼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醜妻家中寶,不怕出西牆。智慧易有遇,賢妻遇不知!!

27樓:o_o我是傻丫頭

因為那樣過日子安穩。

2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娶妻應娶賢

有腦子的男人為什麼往往不會娶長得漂亮的女人

顏值是現在人談婚論嫁的 第一生產力 它甚至直接影響了這樁婚姻的結果。在很多人印象中,女人是貪圖男人的錢財,男人是貪圖女人的相貌,越是端莊,外表看起來亭亭玉立的女人,男人越是喜愛。幾乎可以不問其他,明日就娶。往往這樣結果的婚姻持續的並不長。縱觀周圍,我們發現,那些越有出息,本事越大的男人,身邊的老婆都...

為什麼智慧的男人不娶漂亮的女人為妻,而是娶外表普普通通老實的

或者這種智慧就體現在這種男人覺得持家有道才是最重要的,無論在外面如何拼搏如何累,最重要的都是一個安穩而不需憂慮的家,外面風大雨大也好,至少有個人懂得把家把這個避風港打理得頭頭是道。在這種智慧上看,傳統的普通老實就是最好的選擇,但這確有點傳統的思想。當然,女人是否持家有道,是否賢惠,與漂亮與否沒必然關...

如果男人娶老婆是為了做家務,那為什麼不娶個保姆

就是就是嗎!難道女人天生就是做家務的嗎?也許是因為男人太笨了,連這麼簡單的家務都會做的亂七八糟所以只能我們女人出場了,可悲啊!找保姆每個月要發工資,找老婆讓老婆做家務,不用發工資,老婆白天上班還能掙工資回來,裡外裡,差了可不少em09 em09 em09 一樣的,如果作家務是女性的責任,那麼男性的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