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帶有情緒地發朋友圈,這是情緒宣洩嗎

2021-05-30 17:18:37 字數 6880 閱讀 2718

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確實是情緒宣洩的一種辦法,但是要注意量,不能讓朋友們覺得自己太負能量了。

2樓:語雜說

因為朋友圈就是一種展示自己生活和心情的平臺,自己不舒服了,可以選擇告訴別人,也算是一種宣洩方式。

3樓:花花就是我

這確實是情緒宣洩,因為想要讓自己的情緒變得沒有那麼不好,讓自己開心起來

4樓:佳音

是的,他想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他現在的快樂與痛苦,想要和眾人去分享,甚至是宣洩。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就是情緒的宣洩,通過這種方式能夠讓自己的內心得到釋放,能夠讓自己的心情變得稍微好一些。

6樓:霧拉拉

有情緒地發朋友圈,其實是一種情緒發洩的方式,因為遭遇了一些問題,所以就需要發洩。

7樓:獨狼也有春天

這當然是情緒宣洩的一種方式,而這或許也是現代人最常用的一種方式。

每個人生活當中都有許多壓力,可是現實生活當中能夠我們宣洩壓力的方式真的不多。這讓很多人都會帶有一些情緒來生活,可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把情緒發洩出來。

每個成年人的生活都很疲憊,只是都必須自己去承擔。我以前從不覺得成年人生活會有多累,因為他們看起來總是能說想說的話,吃想吃的東西。可是當我真正走進這個世界之後,我才發現一切都沒有我想象中那麼美好。

我必須肩負著一些責任去生活,而我卻未必有能力來承擔這些責任。我只能不斷的拼命掙扎,只能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點,才能在現實生活當中蹣跚前行。

現實生活當中,每個成年人都很疲憊,只是每個人的疲憊也各有不同。每個人都必須體會自己的疲憊,然後在生活當中勇敢去面對,沒有人能夠替代,也沒有人能夠真正理解。

很多人帶情緒發朋友圈,這只是情緒宣洩的一種方式。在現實生活當中,壓力真實存在於每一個人心中,或許我們覺得別人應該開懷,可是別人的壓力我們不懂。有些人心中壓力過多時喜歡喝酒,希望自己喝的爛醉,能讓自己暫時忘卻痛苦;有些人喜歡在空曠的地方大喊大叫,彷彿這樣讓他們心中好受一些。

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勇氣,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把情緒宣洩出來。在這個網路化時代當中,朋友圈就變成了許多人宣洩情緒的空間。

帶有情緒發朋友圈,其實在生活中非常常見,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帶有情緒發朋友圈是常態。或許是因為緩解壓力的方式太少,或許是因為沒有勇氣去面對真實生活,在朋友圈裡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已經成為很多人最後的選擇。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一種方式來宣洩精神壓力,可是現實生活當中卻總是很難找到合適的方式。也許在虛擬世界裡宣洩自我,只是一種無奈吧。

人人都需要情緒宣洩,我們才能挺直了腰,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向前。

打辯論賽問題是:應該在朋友圈宣洩負面情緒 我們是正方應該的 打二三辯位置應該怎麼問對方?

8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場辯論賽中,一辯是闡述自己方面的觀點,當一辯闡述完自己的觀點回後,就要抓住對方觀點的答漏洞去提問對方二辯和三辯死他們大亂。

辯論規則通常的辯論規則主要有:

第一,有多支參賽隊參加的辯論競賽實行淘汰賽,經過初賽、半決賽、決賽,決定優勝者。

第二,要規定正反雙方8名辯手發言的次序。

第三,要規定發言時限。

9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個人copy覺得首先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對方在朋友圈宣洩負面情緒對自己朋友造成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1、人為什麼要來宣洩負面

情緒?源

負面情緒的**

2、正常我們宣洩負面情緒的途徑是有哪些?會不會傷害到周圍的人,影響自己

3、負面情緒為什麼要宣洩而不是排解?如果可以排解就不用宣洩了,宣洩說明積累很多

4、我的朋友圈我做主,朋友圈是幹什麼的,我連說話的權利言論自由的權利都沒有了麼?不管我說的對或者不對,就是要說,畏首畏尾不是我的本性

5、負面情緒**是**?如果我不說,造成我負面情緒的人不知道,下次還是會產生影響。

措辭可以優化,沒有好好組織

12樓:飛花落雲

二辯主攻臨場變化,仨辯主攻結辯

為什麼有些人從來不發朋友圈發洩情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成熟注重復隱私的人制

14樓:好吧不喜歡

有一次和她聊天就問她為什麼很少發朋友圈,朋友說只是不習慣.一來不喜歡把自己的個人生活搞得盡人皆知,二來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也不是大明星,不需要有那麼多人關注,三來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發朋友圈太浪費時間。

說實話,現在大家都發朋友圈,搞得不髮圈好像是落伍了似的.但是事實呢,發朋友圈的都是晒什麼的呢,買房子的、賣車的、做微商的、賣服裝、賣水果的,雖然在一定的情況下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是不是也打擾了我們的生活呢。還有要求朋友圈點贊、投票的,嚴重打擾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朋友圈裡晒感情的越來越少了.因為被關注的感情好脆弱啊,還會被人家在背後議論,發個情緒的圈,就會有人問你咋了,甚至於傳出不好的訊息,所以現在社會人們的隱私安全意識越來越強了,很多時候不經意的就暴露了自己的資訊,所以有些情緒想要分享還是跟要好的朋友私聊吧,或者設定許可權,也不怕別人背後議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管理和調節情緒的能力比較強,遇事冷靜理性,能夠較好地消解負面情緒,同時也不願把這些廣而告之,顯得自己無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下子就想到了自己朋友圈裡的幾個人,還真的是經常刪發朋友圈、改頭像,有時候... 所以你從來不會看到一個真正的成年人,會選擇在朋友圈發洩自己的情緒,他們只會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一般都是朋友,熟人,親人,發洩的話肯定會有很多人問,很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朋友圈發洩情緒,只能說此人成熟,城府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人,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也不想讓我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別人的眼皮之下,生活是給自己過的,不是活給別人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希望引來太多人的關注吧

21樓:海aaa無悔

一是覺得沒必要或者不想讓人知道

二是朋友圈畢竟是不一定以發朋友圈就能解決情緒的事情

海洋芭莎護膚品

22樓:kai的弟弟開

因為把自己的情緒暴露給別人有時未必會得到發洩,反而會給別人帶來困擾或者成為他人的談資

23樓:唯婉阿

因為沒有用..沒有感同身受 也無人問及

有很多人遇到點挫折就喜歡在朋友圈發洩,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24樓:布朗麼子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我們總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又不想把滿肚子苦水自己嚥下去,就會找個地方發洩一下我們的情緒。朋友圈就是很多人發洩情緒的地方,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心情不好的人,會在朋友圈大吐苦水,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宣洩出來。

我們不能說這種方式是錯誤的,也沒有權利去阻止他們這樣做。有的人在大城市打拼,沒有親人和朋友的陪伴,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誰能夠為他們分擔。他們也不可能打**給父母訴苦,畢竟自己長大了,不想讓父母為自己擔心。

但是他們就想找個地方訴說一下自己的痛苦,發洩一下心裡的不爽,就會在朋友圈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想要得到別人的安慰。

比起在朋友圈抱怨,還不如去健身房鍛鍊身體,通過運動燃燒自己的負面情緒。也可以呆在家裡,點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看上一部喜劇電影,心情也會好很多。面對挫折,我們也不需要太悲觀,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有挫折才會有前進的動力,也表示你還有進步的空間,我們應該直面挫折,不要被一點小事所擊垮!

2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沒有什麼看法,這些人真的很可憐,生活中沒有可以傾訴的人,在朋友圈說幾句也沒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一下,他的心情會好點。多一些理解吧。有時候,有的人心理足夠強大,就不說,自己一個人承擔,但有時,有的人不說,心裡弊屈。在朋友圈說,也是一種發洩方式。有利身心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譁眾取寵的行為,或者是認為全天下都應該慣著他,拉到黑名單就完事了。

28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人總是需要發洩自己情緒的,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的人,不喜歡總是接受別人的負能量。

29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我覺得朋友圈就是釋出自己心情的地方,這並沒有什麼啊,作為朋友應該安慰一下他。

30樓:對我冷淡

躺著看,不然呢,朋友圈不就是用來分享自己生活的嘛,他可能只是想要些安慰和一些鼓勵,你不看可以劃過

31樓:筱雅的殤

其實這樣並不好,總是有太多負能量,況且朋友圈也不一定有人能夠理解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朋友圈是個公用場合的工具,不能把一些沒有用,無聊的東西發到朋友圈,這是我的看法。

3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有的很願意在朋友圈傳送自己感覺,這也是正常的,我的看法願意看就看看,不願看就翻過去。

34樓:notime喲

這是他的自由,如果不喜歡的話,就遮蔽。

35樓:lixue李雪晶

對朋友圈發洩也沒什麼.誰都會有低谷的時候.都理解一點.

2、要不要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36樓:出門騎烏龜

最好不要在朋友圈發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朋友圈都是些親朋好友。讓他們看到也不太適合。會讓人認為你是個心裡脆弱的人的。

37樓:

你自己的朋友圈自己做主,如果你怕別人看到了會誤會你脾氣不好,可以發朋友圈的時候遮蔽掉別人就好了,權當發洩了

38樓:歐陽川菜廚師

不要在朋友圈發負面情緒,應該發了只會讓別人看笑話,並不會幫你改變!

給人的感覺這會是你這個人做不了大事,只知道抱怨生活

39樓:戶博藝

我覺得不要在朋友圈裡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因為朋友圈是個大集體,而朋友又有遠近之分,有的能開導你,有的看你這樣有點看不起你,有時你又會把你的負面情緒傳染給朋友,所以不要在朋友圈裡宣洩。

40樓:雨文墨

不要在朋友圈宣洩懷壞情緒,

那樣會讓人反感的,

時間一長,

就會被孤立,

再也融入不進去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雖然你過得不好,但是別人也都有自己的不容易,他們都沒有表達出來,你也不要宣洩自己的負能量,畢竟不是什麼好事!

42樓:樂雁易

我認為還是不要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你這個情緒宣洩了給誰看啊,只能讓你的朋友認為你無能,還是自己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43樓:在慶源練習舞步的阿拉伯狼

不要在朋友圈發洩自己情緒,真心的朋友會安慰你,對立的朋友會笑話你,到最後問題好要自己解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人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很多,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是磨練自己的機會。

沒有過不去的坎兒,開心快樂每一天

44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朋友圈是一片淨土,不應該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45樓:信曉星

萬別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這樣讓別人讀懂你沒有太大的意思。

46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不應該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我覺得在朋友圈應該讓朋友們分享你高興的事情。

47樓:心給醉了

可以訴說,宣洩是怎麼宣洩?大罵特罵?可朋友圈裡不光你親朋好友啊還有一些陌生人和同事,這樣不好吧

48樓:**交好者

我覺得這樣並不好,你的情緒別人只會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更加看不起你,對你好的擔心你。

49樓:

最好不要,偶爾一二次也可以。注意方式方法,語言語氣委婉,能表達情緒就好,即使想要"罵人″也可以罵得文明一些,讓自己微微的緩解壓力就好。在朋友圈宣洩自己的負面情緒,會產生負面影響,雖然你宣洩完了心裡很痛快,必境朋友圈裡的人,無法理解你此時此刻心情,總之或多或少會留下差評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51樓:盡是強顏歡笑

1、熱愛生活,喜歡分享

2、藉助朋友圈,讓不在身邊的親人朋友瞭解自己的狀況

3、記錄美好的瞬間

我們會看見很多人在朋友圈秀恩愛,晒萌娃,我們或許會在心裡「鄙視」他們,這些個小事,天天發朋友圈不覺得膩嗎?

其實,秀恩愛,晒萌娃的人都有這樣一個心理,對於別人來說或許是「無關痛癢的小事」,但對他們來說,這些都是美好的瞬間,他們想用朋友圈把這一刻記錄下來。

4、展示自己的興趣愛好,希望遇見知己

有一類人的朋友圈,只要開啟你就知道他的興趣愛好是什麼,他們經常發這樣的朋友圈,比如,喜歡寫詩寫文章的人經常發自己的作品;

喜歡旅遊攝影的人經常發自己拍攝的**,其實他們這樣發,更多是希望能夠遇見有共同興趣的人,遇見惺惺相惜的知己,遇見品味和自己相同的朋友,並不是所謂的炫耀才華。

新車落地很多人都會拜祭,為什麼要拜祭

求平安,因為是新車,所以拜祭來尋得平安,安全感。凡事都需要一個儀式,想讓自己一路順風,平安健康都會做一些拜祭。那些開光的汽車是應該求可以一路綠燈 逢凶化吉的吧 買新車對每一個家庭來講都是一件值得快樂的事,中國幅員遼闊,風俗應有盡有,每一個處所的老百姓慶祝購置新車的方法也不盡相同。普通來講,買了新車無...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和我說,好看的女孩基本都整過了,一般都會微整

第一跟你說這話的人 明顯地在嫉妒別人比她漂亮 其實你可以想下 別人漂亮與否 別人整形與否 管他屁事 說那麼多幹嘛 只能說明他嫉妒別人 第二跟你說這些 說不定你們是一類人 要不你們都是比較漂亮的 要不就是你們比較大眾的 這個我就不去多解釋了 跟你說這些 其實就是想找個宣洩口 將自己的心裡想法表達出來 ...

現在很多人裝修都會選灰色系地磚,這種地磚有啥優缺點

很多人對北歐風格都有所誤解,認為北歐風格就是黑色 灰色和白色的搭配,這裡我要指正一點,黑白灰只是北歐風格里面的一種搭配而已。有的覺得灰色地磚太暗了,感覺大客廳空間都變小了,室內也不明亮冷冰冰的 也有人說灰色地磚屬於冷色調,視覺效果不好。地磚由淺灰色變成了深灰色,搭配白色的餐桌及椅子,吊燈款式也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