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裝修都會選灰色系地磚,這種地磚有啥優缺點

2022-03-30 13:21:58 字數 1126 閱讀 4014

1樓:教與樂

很多人對北歐風格都有所誤解,認為北歐風格就是黑色、灰色和白色的搭配,這裡我要指正一點,黑白灰只是北歐風格里面的一種搭配而已。有的覺得灰色地磚太暗了,感覺大客廳空間都變小了,室內也不明亮冷冰冰的;也有人說灰色地磚屬於冷色調,視覺效果不好。地磚由淺灰色變成了深灰色,搭配白色的餐桌及椅子,吊燈款式也是非常普通,整個調子跟效果圖完全不一樣。

這樣的搭配不後悔才怪,家裝用深灰色的地磚顯得太壓抑了。

同時,在使用灰色系地磚的時候,要考慮到整體的家裝效果,比如和牆面、家居以及軟裝的配色上,都要考慮進去。如果你裝修得是歐,美風格,那裝修得不好看,搭配出來也只能說一般!在決定使用灰色系地磚之前,首先要考慮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室內的採光條件如何?

如果採光很好,那麼用灰色系當然可以,甚至重點的灰色也無所謂。

耐髒:作為一種中性色,它更帶有一種包容性,不像淺色或者深色系,稍有瑕疵就會展露無遺,灰色系就像「能撐船的宰相」一樣,成為了很多懶人的首選。其實灰色元素也是北歐風格運用的主流元素之一,灰色地磚是完全可以沿用北歐風。

高階灰指的是一種配色方法、一系列的搭配技巧。很多人不明就裡,地面灰色、牆面灰色、甚至傢俱也做成灰色的,這樣的效果就非常壓抑、憂鬱、沉悶、冷淡。

2樓:南歌

我自己家就是裝灰色的地磚,一因為它耐髒,現在人都是比較懶得,二因為它好配色,符合現在裝修風格,三好看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優點是這種瓷磚看起來更高階大氣一些,缺點就是會顯得整個房間光線比較暗,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還是應該慎重。

4樓:李敏江尋覓楓月

今年流行的就是灰色系地磚。顏色耐看,容易清理,比較適合懶人,適應很多種裝修風格。缺點就是顯得房間暗,會讓人有點壓抑感

5樓:躍動法律

1.耐髒。灰色系較白色更為耐髒。

2.符合當下審美需求。灰色系為冷色調,符合當下高階灰的定義。

3.百搭。灰色系搭配北歐風格是目前較為流行的做法。

6樓:常聯通訊

跟風就是優點 幾年後

裝者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流行到頭了,灰色的東北不適合,人住著,不舒服,心情壓抑,不溫馨

很多人買車的時候都會選擇豐田汽車,這是為什麼?

有越來越多的人都能夠有足夠多的資本去購買汽車,因為很多人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取足夠多的財富,而且也能夠讓自己的需求得到滿足,很多人在滿足基本條件之後,就能夠讓自己購買汽車,而且也能夠讓自己有更多的享受。我們在購買汽車時,會進行一定的挑選和對比,並且也會選擇自己滿意的汽車,當我們在選擇時,會著重注意...

5月20號是很多人都會選來表白的的日子,請問可以帶上什麼

兩個人bai 相處一段時間,發 du現彼此都有感覺了就zhi應該表 dao白,不要錯過了。兩個人在回茫茫人海中遇見了答,喜歡了,這是上天的安排,一定不要錯過。把你的愛說出來讓對方知道,對喜歡的人坦白也是對自己的誠實。如果你不表白就有可能錯過自己的真愛,剩下的.5月20號是一個很多人都會選來表白的的日...

為什麼有很多人吃中藥,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相信中藥呢?

開始咳嗽,以為肺部有問題,照了x光肺部沒問題,只是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不見好,斷斷續續咳嗽咳了將近一百天,後來又去三甲醫院做檢查,呼吸內科檢查肺部沒問題,覺得鼻子堵順便掛了一個耳鼻喉科,結果醫生說我鼻炎,慢性咽炎,鼻竇炎,鼻子裡都被痰堵住了,必須馬上住院手術 我老公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千萬別做鼻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