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女生的表白是真的假的

2021-05-05 15:28:34 字數 711 閱讀 7668

1樓:好運到

沒有必要去辯真假,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就順水推舟吧,

2樓:楣元彤

應該是真的。以前知道你喜歡別人,所以心裡就覺得你不喜歡她,就沒有往那個方面想,現在遇到了你約她,出於女孩子的矜持拒絕你一兩次是正常的。後來看你對她還比較上心所以就接著處處看。

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問你還喜不喜歡誰,是想知道你到底是怎樣想的,是對你有那種意思的表現,問你要不要答應別人的追求就是告訴你,她喜歡你,你要是在不把握住,我就被別人追上了。估計她心裡有點著急了。姑娘的表白是真的。

3樓:煙雨幾重樓

嗯,說真的,沒看出來這女生有表白的跡象,你可能是誤會了。另外女生沒有那麼難猜,你們首先是初中同學,還是同桌,基本都相當於發小了,如非特殊條件,不可能在小事兒上撒謊,因為完全沒有必要。前兩次拒絕可能是因為意識到你對她的感覺不一般,禮貌性地回絕,或者就是這麼時間不巧。

後來聊天基本上還是考慮到曾經的同窗情誼。你沒發現麼?你們聊天的話題仍舊是曾經初中時候的青澀感情,並且這女孩完全不避諱的跟你聊現在的感情,個人感覺應當是把你當好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祝好運。

其實就你們關係來說,完全可以開啟天窗說亮話,勇敢一些還有一半機率成就佳話呢,起碼不會讓自己後悔

4樓:沒名不行嗎

女人心,不好猜,戀愛這事,你還是和她明說,行就追,不行就當普通朋友處,萬一成了呢。

千歲國際是真的假的,淨國國際是真的假的

千歲國際 所謂的千歲到底是如何千歲呀?剛開始我聽了後也是心情蠻亢奮的,可後來的三月上市等到了四月,四月到五月,一直拖到了現在,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懷疑到底是做什麼的這家公司。難道真的就是要讓我們等千年嗎?後來我在又找了這家公司的官網,可是讓我驚訝的是連一個正當的連結都沒有,更沒有所謂的官網了。身為一家要...

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50,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假的 就是一個廣告而已 很多套路的。假的,這個不能信的,不管是給你打 還是發簡訊,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理,不要貪圖小便宜,要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的,要掉也是掉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說再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理睬了。戳你妹啊戳。騙人的。很可能是真的。是浦發的,相當於廣告,邀你去辦理信用卡...

看看這小米手機的廣告,這真的假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正在,正在研發,正在調貨,正在尋找技術突破等等 不會有這麼好事的。小米未釋出過此等廣告 必須是假的,16核?小米手機難道是小米手雷嗎?電腦都裝風扇你手機那麼高的頻率不裝風扇難道等著 嗎 必須假的!一5000w 扯淡 沒這麼高的 記憶體現在最好的也就2g 我的小米白色的是真的假的?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