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歲國際是真的假的,淨國國際是真的假的

2022-12-18 20:15:12 字數 1919 閱讀 9716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千歲國際」所謂的千歲到底是如何千歲呀?剛開始我聽了後也是心情蠻亢奮的,可後來的三月上市等到了四月,四月到五月,一直拖到了現在,實在是讓人不得不懷疑到底是做什麼的這家公司。難道真的就是要讓我們等千年嗎?

後來我在又找了這家公司的官網,可是讓我驚訝的是連一個正當的連結都沒有,更沒有所謂的官網了。身為一家要上a股的策劃了這麼多年的大企業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據當地人瞭解,這個千歲國際在呂梁當地建了幾棟破房子騙取群眾的錢,也沒有任何盈利性的產業,可見他們的講師是得有多大的本事才吸引了這麼多人的投資。我還想想問一下,千歲這麼這麼的好,請問有多少風投公司在投?難道拉個朋友圈人人在裡面唱「三月風吹花,千歲人人發」這樣就坐等上市,個個夢想成真?

一切都讓時間來說話吧,以我自己的觀點來看,千萬不要入坑,也不要盲目投資。只有看清楚社會的險惡,才不會被一些自以為很聰明的人耍的團團轉!下面的兩張圖是網友對千歲國際的評價,大家好好看看吧。

2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你好千歲國際實業集團是真的。千歲國際實業集團所屬公司是根據國家工商註冊相關規定合法註冊,並嚴格依照申報註冊經營範圍開展相關業務的。

千歲國際實業集團所屬公司自成立以來收到了各級**和社會各界的贊,實業報國,重義輕利,是公司永遠的辦企宗旨。不過還是不要輕信生意會自己找上門來,不輕信輕輕鬆鬆就能賺大錢;不要輕信陌生人的說辭,保持懷疑的心態、不為所動;尤其是對於金-融理財產品,要了解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正規機構不會承諾穩。賺不賠。

一旦有機構自稱高收益,保-底本金等宣傳,一定是詐_活動;對於投資理財平臺,不要輕信業務員的話語,投資前要了解平臺是否有資質開展此類交易,背後支援的公司是否真實,謹防平臺跑-路關閉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在轉賬之前,一定要通過撥打官-方電-話、撥打當事人電-話等方式,核實清楚對方身份、事由、操作流程。

提問12月27日在美國上市是真的嗎?

這個是真的。

提問社會賣原始股是真的嗎?

這個原始股也是真的。

淨國國際是真的假的 10

3樓:wyp美特斯邦

真假不重要,能拿給你看的東西都不會有問題,真正的問題他們是不會告訴你的,你賺不賺錢他們一點不關心,他們也不關心是不是你的血汗錢,他們關心的只是你的錢!

cmb東盟國際是真是假

4樓:梓小芸

cmb是這個公司平臺的統稱。

東盟國際是其中一個系統,其次還有阿川商事、創富國際。

東盟國際是三個系統中最強的一個,相對其他兩個系統來說,它的會員最多,投資最穩定,投資者可以相比較觀察其他兩個系統的資訊。

東盟國際是名副其實的真實平臺,請放心。

伯勒斯國際是真的假的,是不是騙人的?

5樓:寒月蕭羽

伯勒斯產品是真實的,但交200後8天賺錢機制是傳銷機制。

6樓:year楊躍貴

標準的傳銷公司,入門費200元,發展下線提成,不發展下線所有的提成都是空談!發展成金字塔形狀!如果你發展的人能繼續發展下去你就能賺到錢!

7樓:網友

我用了,如果你不想騙人,就不要弄,沒有用,只有把身邊人騙進來才掙18,然後提現100扣10塊錢手續費,如果你拉不到人,又投了,就會陪30

8樓:網友

是真的騙人的,等你復投後或者拉到幾個人頭後就登入不了,何來賺錢,安手本分,天上不會有掉餡餅的好事。拒絕流氓軟體。

9樓:解將山水不如何

伯初斯國際平臺是不是騙人的真可以賺錢嗎。

10樓:二姐

騙人的,投完錢沒幾天,網頁就打不開了。

11樓:贊百姓

平臺已經6天進不去了,群裡鬧翻天了。

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50,請問這個是真的假的

假的 就是一個廣告而已 很多套路的。假的,這個不能信的,不管是給你打 還是發簡訊,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性。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理,不要貪圖小便宜,要記住天上不會掉餡餅的,要掉也是掉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說再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理睬了。戳你妹啊戳。騙人的。很可能是真的。是浦發的,相當於廣告,邀你去辦理信用卡...

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我希望是假的。 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

你怎麼會相信這種東西,都是騙人的,他們挖好了陷井一步步把你拉進去,等到你害怕想擺脫的時候就會以各種理由問你拿錢解決事情,這就是 最終目的。千萬別上當,他們嚇唬你你就報警處理。個人資訊千萬不要亂寫給別人。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的。肯定是假的,不要相信就是了!還有如果自己被騙錢財了,要及早報警!不要理他,我...

這個黑曜石是真是假,這個黑曜石是真的假的

看透光度,以及色澤潤度都不錯,是真品黑曜石無疑!從 上看是真的,沒錯 這個黑曜石是真的假的 首先看你上的圖,通過光照微微淡黃色是符合的。然後黑曜石其本身的 都不是很貴,一個小配件也就小几百。所以不存在什麼假貨。因為造假不划算。是真的,真的黑曜石強光照射就是這種泛黃的顏色。真的,這種很便宜,不會造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