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led吸頂燈壞了怎麼辦,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

2021-05-05 16:02:14 字數 2170 閱讀 7657

1樓:中關村**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驅動電源的問題,驅動電源的壽命就是二到三年,這在商家**商品時是避而不談的,商家只吹噓led燈節能省電,能用幾萬小時,而全然不提驅動電源的壽命,實際上驅動電源可是說是led產品的技術瓶頸,同是也是產品缺陷,本人買的歐普led吸頂燈就是如此,裝修之後幾乎沒怎麼住人,二年多就陸續出現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質保期內的找售後,過了質保的換燈,既過了質保又不想換燈,那你就拆下來看看是**壞了自己維修維修,一般的吸頂燈除去燈盤,都是由驅動和燈板兩大部件構成,燈盤是不會壞的,燈板和驅動在網上都能買到現成的,買回去換上就ok了。希望對你有用。

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圓盤式吸頂燈的分類有兩種:一種是電感式鎮流器的,那是用起輝器(跳泡)的一般開燈後要閃幾下才正式點亮;一種是電子式鎮流器的,它是在開燈後利用lc偕振原理使燈管點亮的,基本都是一開就亮。您現在首先要確定的是:

到底您家的燈是用哪種鎮流器的,電感的有起輝器,電子式的沒有。照您介紹的故障情況來看,可能是用的電子式鎮流器,新管子用上去後,剛開始是很好,但用了一段時間後就沒原來亮了,但亮起來後過幾分鐘可以比剛開那時候亮些;再到後來就不亮了,這時,如果燈管根部有些紅,而就是不點亮,那肯定鎮流器裡面的一個偕振電容擊穿損壞了,如果自己無零件換,則鎮流器也就算報廢了,而且這時候如果換新的鎮流器,舊的燈管也用 不了多久就會壞的。所以您可以根據我給您介紹的情況,自己考慮是換鎮流器還是連燈管一起換,或者是整個燈都換,您自己決定吧。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吸頂燈不亮了,請按下列方法解決:

1.對吸頂燈及電源接線線路進行檢查

。在檢查線路之前,一定要切斷電源,避免任何可能發生的危險。然後開啟燈罩,檢查燈管接頭處是否鬆動,最好把燈管拿下來再重新安裝一次。

很多吸頂燈明亮度不夠的原因都在於接觸不良,或者使用時間比較長燈泡鬆動了;

2.檢查燈管接頭處是否有發暗發黑現象,如果出現這種現象,最大的可能性就是燈管已經壞了。有可能是燈珠壞了,吸頂燈大多采用的是串聯電路,一旦一個燈珠壞掉了,所有的燈珠都不能用了;

3.如果發現不是上述兩個方面的問題,那麼建議檢查一下鎮流器。檢查鎮流器是否有燒焦的跡象或味道。

電路涉及特種作業,非專業人士請謹慎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燈不亮了,看看兩個燈腳是否有亮,有的話是電子鎮流器啟跳電容器損壞有關,一般是它已經被擊穿,更換一個就可以解決,如果燈腳不亮,一般是兩隻功率管有一隻損壞造成的。

7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這種情況有3個可能:1、開段開關壞了2、第一路燈的變壓器(配led)或鎮流器(配燈管)壞了,3、如果是燈管也有可能是燈管壞了.解決方法:

如果第一路是燈管,把另外會亮的燈管換過來,如果還是不亮就是鎮流器或分段器壞了,請更換,如會亮就是燈管壞了,換一個新的同型燈管.就可以了.如果懷疑是分段器壞了,只要把會亮的這一路燈電路接到不會亮的那一路出線端處,如果還是不亮就可以判斷是分段器壞了.

8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差點亮就是沒亮,要亮就是大亮,不會差點亮,鎮流器裡電容餘電是點不亮燈滴。總閘開著,動動燈管,看看效果如何,當然前提是自己要不怕才行,不然怕了一下,摔倒了那就從「靈異事件」變**體受傷事件了哦!嘿嘿!

實在不會的話,還是請師傅來弄更好嘛!

9樓:陽光的愛幫忙

可能是燈管憋了,換個燈管看一下,如果用了新燈管還不亮的話,就要再換個整流器。外面五金商店都有單賣的。15元左右一個。

歐普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 歐普led吸頂燈安裝

我們家歐普照明的吸頂燈壞了,售後會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同樣的問題,聯絡沒多久就來給我修理好了,因為我是在專賣店裡面買的,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會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直接找歐普的售後來修不就中了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壞了的話,售後應該會負責的,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

長方形led吸頂燈燈板壞了怎麼維修

led燈的光源和電源部分主要匹配 如電流電壓 都可以更換的 換一個 燈板就可以了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 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現在很多家庭都會選擇led吸頂燈,它光效高,壽命長,耗電少,是一種低能耗,綠色環保的新型燈具。吸頂燈更換步驟如下 1 將電源關閉,防止觸電。將吸頂燈燈罩取下來,燈的...

我家歐普吸頂式節能燈壞了,不知如何把燈管拆下來換

歐普吸頂式節能燈燈管壞了,下面是更換燈管的方法 1 首先要把燈罩給卸下來內,有的燈罩是旋轉就可以容下來的,有的是有三個卡扣卡住的,只要把卡扣往回扳就可以拿下燈罩了。2 拿下來之後,可以發現燈管的一頭已經卻黑了,而且已經不亮了,是時候更換了。3 首先先把整流器上面的插頭從燈管上拔下來。4 接著再把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