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2021-04-23 22:48:02 字數 3517 閱讀 9813

1樓:匡浦澤褒禎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

2樓:風雨旋蟻芫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

歐普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 歐普led吸頂燈安裝

怎麼給吸頂燈換燈泡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修

3樓:中關村**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

4樓:東北風

看燈源是什麼結構的,是燈條還是燈泡,買相同形式和瓦數的,換上即可。

吸頂燈 都是led的 壞了怎麼換

5樓:中關村**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

6樓:匿名使用者

led吸頂燈壞了,如果還在質保期內可以找商家進行更換;如果已過保,只能找專業人士維修更換了。一般燈罩和外殼良好,建議只購買與原燈具尺寸大小的led光源板和電源,進行整套更換。

7樓:影子火神

如果實在保修期內,可以要求退貨,換貨。如果過了保修期,就必須確定是光源模組壞了,還是驅動壞了,或者只是接觸不良。確定好後再去更換對應的零件就好了。

按道理led燈是很難壞的。除非是用在不合適的場合,如淋水。如果壞了,只能說是質量太差了。

你買燈的時候還是要認品牌的。至少品質有保障!哪怕貴一點,但是長久使用,寧願貴一點買品質,何況也貴不了多少!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 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8樓:bonehead元

現在很多家庭都會選擇led吸頂燈,它光效高,壽命長,耗電少,是一種低能耗,綠色環保的新型燈具。吸頂燈更換步驟如下:

1、將電源關閉,防止觸電。將吸頂燈燈罩取下來,燈的電線與燈分開,把燈芯拆下來。拿著舊的燈芯到網上或市場購買相同型號的,這樣比較保險一點。

2.、新的吸頂燈開啟包裝,拆開燈罩,將燈上的試燈線用螺絲刀擰下來不用。

3、按照說明書,在天棚的電線盒四周,按照新燈的吊裝孔距安裝螺絲釘,最好是3個。

4、將燈上的孔對準螺絲釘,轉動擰緊。再把天棚上的電線從燈體中間的線孔穿進燈內。

5、將天棚的電線按照火線和零線分別插到燈的電線介面內,並擰緊。介面上標著l為火線,n為零線,注意看清楚。

6、將燈罩蓋上擰緊,開啟開關燈亮了就表示安裝成功。

拓展資料:

1、首先確定燈芯的型號和尺寸,購買相同的才能正確安裝。

2、購買燈芯的時候不需要買帶著的穩壓器。

3、led吸頂燈的燈芯**,和品牌及型號有關係。一般的燈芯在6-10元,品牌的**在20元左右,比較優質的吸頂燈燈芯在30-50元不等。

4、購買吸頂燈時要看清楚產品標識是否正規齊全,檢查燈具電源線是否有ccc安全認證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切斷電源;

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

家裡的led吸頂燈壞了怎麼辦,如何維修

10樓:中關村**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檢查哪部分壞了,然後買相應的配件換上。

如果驅動電源壞了,可買電源換上。

也可更換整個燈組。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看是**壞了,一般led吸頂燈分燈珠和電源兩部分,如是燈珠部分找出壞的燈珠,然後用導線將壞的燈珠短接就行了,如是電源壞了就需要更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動。御下罩子(不是螺絲就是暗釦,只需推一下就開了)。

第二步:看。看燈管是否發黑,發黑是燈管壞了,御下換新的就ok了。

第三步:查。燈管沒發黑,說明可能是燈腳接觸不良,晃兩下,或御下再裝上。

第四步:聞,是否有焦糊味,再看整流器(或電路板)有無發黑(這個機率很小)發黑有糊味,就是元件壞了,就可以重新買一個了(比修划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吸頂燈不亮鎮流器的問題比較多,其次是燈管,線路和開關一般壞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吸頂燈的功率比較小,只有十幾二十瓦

15樓:奈文玉百珍

led吸頂燈壞了,首先要檢查哪部分壞了,然後買相應的配件換上。

驅動電源壞了,可買電源換上。

led燈珠壞了,可更換整個燈組。如果會小維修的,可找到燒壞的貼片燈珠(一般只壞一兩個),換上。

16樓:太史付友尚媚

1.根據結構型別,拆下燈罩。

2.檢查是燈板還是電源的問題,那壞相應買配件換上就行。

3.若無相同配件,其它相當配件換上也行。

led吸頂燈安裝** 如何安裝led吸頂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好位置。施工前先將燈具安裝位置的電源斷開,安全第一。然後要做的就是確定吸頂燈的安裝位置。

例如客廳、飯廳、廚房的吸頂燈最好安裝在正中間,這樣的話各位置光線較為平均。而臥室的話,考慮到蚊帳和光線對睡眠的影響,所以吸頂燈儘量不要安裝在床的上方。此外,吸頂燈需要選取磚石結構等能承受吸頂燈重量的牆面或吊頂進行安裝,儘量不要選擇木質牆面,以免時間長了有掉落的危險。

二、拆吸頂燈面罩。將吸頂燈面罩拆下,一般情況下,吸頂燈面罩有旋轉和卡扣卡住兩種固定的方式,拆的時候要注意,以免將吸頂燈弄壞,把面罩取下來之後順便將燈管或燈盤也取下,防止在安裝時打碎燈管或燈盤。

三、安裝底座。底座放在預定安裝位置,用鉛筆在牆面做標記,然後拿走底座,用電鑽在標記位置鑽孔,接著在孔內安裝固定底座用的膨脹螺栓,注意鑽孔直徑和埋設深度要與螺栓規格相符。之後把底座放回預定位置,固定即可。

四、連線電線。固定好底座後,就可以將電源線與吸頂燈的接線座進行連線,需注意的是,與吸頂燈電源線連線的兩個線頭,電氣接觸應良好,還要分別用黑膠布包好,並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有可能儘量不將兩線頭放在同一塊金屬片下,以免短路,發生危險。

五、安裝面罩、吊飾。接好電線後,可試通電,假如一切正常,便可關閉電源裝上吸頂燈的面罩。客廳吸頂燈還需要裝上一系列的吊飾,因為每一款吸頂燈吊飾都不一樣,所以具體安裝方法可參考產品說明書。

吊飾一般都會剩餘,安裝後可存放好,日後有需要時也能換上。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吸頂燈怎麼更換led燈帶,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1 關閉電源開關,拆除led燈燈罩,可以看到原有的led燈帶一般是用三顆螺絲固定在燈具底座上的,另外有一個專門的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連線。2 抓住電源卡扣,稍微用力往外拔,如果不太好用力,可以小幅度左右來回拔動,很快就可以將電源卡扣與專用插頭分離出來。然後將led燈帶的螺絲取下,這樣,led燈帶就被取...

歐普led吸頂燈壞了怎麼辦,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一般情況下是驅動電源的問題,驅動電源的壽命就是二到三年,這在商家 商品時是避而不談的,商家只吹噓led燈節能省電,能用幾萬小時,而全然不提驅動電源的壽命,實際上驅動電源可是說是led產品的技術瓶頸,同是也是產品缺陷,本人買的歐普led吸頂燈就是如此,裝修之後幾乎沒怎麼住人,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