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媳婦去上海玩幾天,打算先去豫園,接著去外灘東方明珠,最後逛一下南京路

2021-05-05 16:16:00 字數 1505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幾天?

先確定下住宿啊...

動車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話,乘坐地鐵10號線,到豫園站下車...1號口出,向東400米,到達城隍廟。

城隍廟 逛完,向東步行10分鐘,就到了外灘,然後向北,到南京東路。

看你住宿在**,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2號口出,就是東方明珠。

過幾天想去上海玩準備住在虹橋區,請問一下從虹橋區到外灘/東方明珠/南京路遠麼? 怎樣乘車去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沒有虹橋區,只有虹橋地區,不過是屬於長寧區的,到外灘、東方明珠、南京路可以乘地鐵二號線到人民廣場站下車,就是南京路了,沿南京路一直走就是外灘,到東方明珠的話地鐵二號線到陸家嘴站下車,步行過去7分鐘左右就能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住在虹口**?有三號線轉四號線再轉二號線直達陸家嘴金融中心,站內轉乘,不用出站,方便快捷。

先去外灘還是東方明珠

4樓:匿名使用者

外灘很好看的,先去外灘,特別推薦去外灘三號七樓的新視角餐廳喝一杯。風景非常棒,勝過東方明珠一萬倍,不推薦去東方明珠,沒有什麼好看的,又貴又沒有景色。有時間可以去田子坊逛逛。

請採納,謝謝!!!

我想和男朋友去上海玩,想去人民廣場、南京路、豫園、外灘(過觀光隧道)、東方明珠(看看不去玩)、水族

5樓:雪花欣梅

一天時間有點緊張啊 要麼你就早點到上海,如果是新客站到的話就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然後去南京路,因為你的時間比較緊張,建議坐2塊錢的小火車可以節約時間,然後順著南京東路向東走到底就是外灘了。外灘稍微走走就過觀光隧道到陸家嘴,就是東方明珠那裡,在附近就有水族館,費用大概160一個人吧(那裡是我當年泡妞的必去場所啊)現在漲價沒不知道。水族館至少要玩一個多小時。

這個時候我估計你時間也已經差不多了,想去豫園的話,時間上我估計是來不及的,祝你玩得愉快,有什麼問題你再網上問我好了。

6樓:

買份地圖,費用要看你怎麼消費。

想帶上一家人到上海玩一週,,我打算去外灘,東方明珠,南京路,等地方玩,住**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出去推薦途家網訂公寓或者別墅,一家方便洗衣做飯什麼的都和家裡一樣

8樓:earth天使

一家人的話 ,住途家比較好,酒店不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途家網上訂的酒店很靠譜,方便舒適房型多。

春節後想去上海玩三天,東方明珠,外灘,豫園,城隍廟,陸家嘴,南京路步行街,請幫我設計一下線路

10樓:東山之舟

你說的 所有這些地方 ,幾乎都外灘2公里範圍之內,就在黃浦江 東西兩岸

慢慢玩,也要不了2天時間的。

打算去香格里拉玩幾天,我該住什麼地方好

記得當時住的是花間堂,只住了一個晚上,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過感覺酒店真的不錯 首先位置好,就在月光廣場旁邊,其次環 境幽 靜,在景點旁卻並不吵鬧,再然後客房空間大,有浴缸,榻榻米。一句話,值得 想去香格里拉玩,幾月去合適,玩幾天比較好?香格里拉最佳旅遊季節 最佳旅遊時間 5 7月和9 10月。由於地...

想12月21 22日在北京玩兩天,打算去頤和園,故宮,鳥巢,天安門,住在王府井合適嗎

我覺得看你了,住在王府井是貴的,就是挨著王府井大街近了。你如果就喜專歡晚上在屬那逛,那就住在那裡。個人感覺店鋪就是給外地人開的。東西很貴。而且不是北京特色啊。我建議如果住後海或者其他只要地鐵站附近就行。因為北京地鐵很方便了。上哪去只要2元。白天去景點玩完了晚上可以去後海附近酒吧街小吃店了。東西也不貴...

我和朋友打算去雲南玩4天,求推薦路線,謝謝謝謝

我擦 一個月 爽了 羨慕。昆明必須要去一趟石林 晚上看楊麗萍的雲南映象 可以美團 第二天從昆明出發下大理 到達大理最好計劃玩幾天買好去麗江的火車票,怕高峰期票不好買 遊覽崇聖寺三塔 號稱佛都,蒼山 洱海一天一個地方 蒼山要爬山 反正你時間多 累了就休息 洱海要坐船 140還是150忘記了 差不多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