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打算去雲南玩4天,求推薦路線,謝謝謝謝

2023-01-22 04:00:07 字數 711 閱讀 3837

1樓:

我擦 一個月 爽了 羨慕。

昆明必須要去一趟石林 晚上看楊麗萍的雲南映象(可以美團)

第二天從昆明出發下大理 到達大理最好計劃玩幾天買好去麗江的火車票,怕高峰期票不好買 遊覽崇聖寺三塔 號稱佛都,蒼山 洱海一天一個地方 蒼山要爬山 反正你時間多 累了就休息 洱海要坐船 140還是150忘記了 差不多就這個價錢 晚上游覽一下大理古鎮 慢吧裡面坐坐 哪滋味 舒服。

1 去麗江 2個半小時就到了 下榻以後吃完中午飯也就下午了 去麗江古城轉轉 麗江海拔2400米 輕輕鬆鬆的玩 麗江拉市海 束河古鎮 大研古城 瀘沽湖 一天一個點 在就5天了 隨便在麗江感受一下慢生活的感覺 麗江7天。

2 梅里雪山 飛來寺觀景臺 西當村雨崩 雨崩神瀑 這起碼要2天 第三天返回麗江。

3 香格里拉 長江第一灣 虎跳峽 白水臺 獨克宗古城 松贊林寺 加上你去香格里拉的一天 7天 注意 香格里拉是高原了 到了以後不要馬上活動 一定要休息一天適應一下。

4 從麗江到西雙版納 坐車要16個小時 太累不推薦 推薦飛過去。

5 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全是熱帶植物,看看唄,如果你不是南方人的話) 傣族園景洪 野象谷(哈哈,好玩,對於我這沒看過大象的人來說好玩) 望天樹景區(全是超級大樹,壯觀) 傣族園(傣族風情,人文風光)這是版納我去過比較又代表性的景區 版納大大小小的景區有18 20個。

版納介意一天一個景點 旅遊嘛 就要輕鬆不勞累。

全部手打 求給分啊。

十一打算去山東玩5天,求北京出發去山東的攻略,要能去泰山和附近的景點,最好有報價。不報團

那就第一站 濟南,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然後開車去泰安,途徑靈巖寺去逛逛吧,到泰安後休息一下 晚上10點出發爬泰山,大概勻速5個多小時到山頂,看日出.一定看日出啊,那是一個壯觀,看不到日出,能看到雲海也是你的造化。注 濟南到泰安車程1.5小時。這樣算來濟南呆兩天,泰安呆兩天。差不多了。這條線路主要...

7月份打算去雲南玩,跪求去過的朋友規劃一下路線形成,以及費用等。從甘肅出發

從甘肅出發到雲南,可以坐火車先到昆明,但是到昆明沒有直達車,要中轉,你也可以直接坐飛機,看有沒有 票。在成都中轉很方便的。k1060天水 成都 17 43開 10 55到 用時17小時18分 硬座113 硬臥下209元。k113 成都 昆明 13 06開 07 43到 用時18小時37分 硬座140...

我想和媳婦去上海玩幾天,打算先去豫園,接著去外灘東方明珠,最後逛一下南京路

玩幾天?先確定下住宿啊.動車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話,乘坐地鐵10號線,到豫園站下車.1號口出,向東400米,到達城隍廟。城隍廟 逛完,向東步行10分鐘,就到了外灘,然後向北,到南京東路。看你住宿在 換乘到地鐵2號線,到陸家嘴站下,2號口出,就是東方明珠。過幾天想去上海玩準備住在虹橋區,請問一下從虹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