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太陽後面板過敏怎麼辦,晒完太陽面板過敏了怎麼辦

2021-05-05 16:43:27 字數 1004 閱讀 8403

1樓:青島**病研究院

首先考慮紫外線過敏,也要排除遲髮型樸淋病,建議去醫院**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再進行相應的對症**,包括藥物**,應該很快就會痊癒的。

2樓:fanny瓊

**輕微晒傷的話可以塗蘆薈膠或者敷補水修復**,你的情況應該屬於輕微晒傷。如果有掉皮疼痛的話那就比較嚴重了,需要去醫院開點藥膏塗。

晒太陽過敏是什麼原因

3樓:樂乎創新網路

**過敏是一種**對外界刺激後產生的一種變常反應,當過敏源接觸機體後,促使機體產生相應的抗體,引發抗原抗體反應,其嚴重程度不一,常見表現為**泛紅、刺癢、紅血絲、乾燥脫屑、起水泡、小疙瘩紅點點,刺痛、燒灼和緊繃感等現象。出現以上情況,需要慎重選擇日常護理化妝品,並且生活中也需要多加註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過敏。

給你幾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飲食忌辛辣刺激,不要吃辛辣、海鮮、燒烤、牛羊肉、豆製品、魚蝦類食物,

2、不能抽菸喝酒

3、要多吃新鮮的綠色無新增蔬菜和水果。

4、平時早睡早起養成良好作息習慣,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5、當然**過敏的**是關鍵,及時塗抹修復過敏的產品,不建議選擇含有酒精和化學成分的,對於過敏性脆弱**傷害很大

4樓:文化化空

原因是紫外線攝入**過多

5樓:尤促史

**過敏後,**會變得非常脆弱,外界輕微的變化都有可能導致面部**過敏,因此在平常的養護中一定要注意小心呵護。**出現過敏症狀後應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

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檢測,找出導致您過敏的原因,儘量避免。需要生活中帶上抗過敏的藥物,出現過敏症狀時服用,

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外用喻敏霜每日兩次當然預防過敏最好的方法還是避免接觸過敏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晒太陽過敏是什麼原因,晒太陽面板過敏

過敏是一種 對外界刺激後產生的一種變常反應,當過敏源接觸機體後,促使機體產生相應的抗體,引發抗原抗體反應,其嚴重程度不一,常見表現為 泛紅 刺癢 紅血絲 乾燥脫屑 起水泡 小疙瘩紅點點,刺痛 燒灼和緊繃感等現象。出現以上情況,需要慎重選擇日常護理化妝品,並且生活中也需要多加註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

面板被太陽晒紅了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紅了又癢又痛怎麼辦

晒傷後塗抹新鮮蘆薈,效果不錯呢!春末夏初時 最容易晒傷,紅紅一片,還會有小疹子,挺癢的,塗了蘆薈能馬上止癢,過兩天疹子也會消除的。蘆薈可在超市或花鳥市場購買,自家陽臺上種兩棵,方便又實用。白天接觸日光後,暴露部位,如手臂外側,脖領處夜間會出現米粒疹 水腫性紅斑 丘疹等,伴有明顯瘙癢,這是 日光性皮炎...

面板過敏瘙癢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啊?

急性的話可以買點抗過敏藥物吃吃 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什麼的 如果是慢性的話可以結合中藥喝喝 要去中醫院找醫生開 首先要使用惠民局甘草舒敏霜進行修復。一是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 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是 過敏瘙癢的最快速最直接的方法。瘙癢是有 過敏引起的,而 過敏是有過敏源引起的,遠離過敏源後 會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