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面板過敏,兒子老是面板過敏該怎麼辦啊?

2022-04-26 07:50:11 字數 1945 閱讀 4233

1樓:

應該是慢性蕁麻疹,建議你要用內服藥**一個療程,白天吃氯雷他定10毫克*36片,晚上加服鹽酸多慮平25毫克*100片

2樓:袁氏

我的**也是這樣的,最近真是過敏的高發季,我的經驗是:

1。不能再用現在的護膚品了,只會越來越嚴重

2。洗臉的時候,用溫水偏涼,不能用洗面奶洗臉紅腫的地方,額頭,t區如果沒有過敏,可以用洗面奶,最好不用

3。去買雅漾活泉水或者生理鹽水浸溼**紙敷臉,要長時間的敷,就可以明顯看到紅腫消退,我每次腫了就這樣敷,很有效果

4。不要用手碰臉,最好睡覺也不要讓臉碰到枕頭或床單,最好就是不要碰到任何的東西,頭髮也不要

5。就是吃東西了,一定要清淡,我每次過敏嚴重的時候,就吃稀飯,清淡的菜,也是有幫助的

6。最後,就是如果你只是轉季過敏,不是長期的,可以吃點複合維生素,增強抵抗力,還可以吃抗過敏的藥,如果想快點好的話

7。不要吹風,晒太陽,出門要全副武裝

這個是我長期過敏總結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就是這樣反反覆覆過來的,

3樓:活力達營養師

可以試著吃下 葡萄籽喲。它是專治抗過敏的。

兒子老是**過敏該怎麼辦啊?

4樓:成依琴

暫停使用護膚品,用溫水洗臉,注意手部的衛生,勤剪指 甲,避免寶寶抓撓,嚴重的話帶寶寶去醫院就診。 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不要塗化妝品或任何油脂。

2、室溫不宜過高,否則會使傷口加重。衣服要穿得寬鬆些,以全棉織品為好。

5樓:忘卻

查出導致過敏的原因,再對症下藥!

兒子身上過敏~ 20

6樓:來自太白山的九里香

孩子身上過敏了,不要疏忽大意,一定要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不要自己做大夫。過敏的原因有很多。我就檢查過過敏原,我有很多東西都過敏,比如說塵蟎粉蟎,還有什麼楊樹柳樹之類的,都是過敏原。

春秋換季最容易得過敏。像你家孩子這樣,腳丫子上起水泡的,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不要把水泡挑破了,一定要讓醫院大夫好好看看。還有吃的東西上一定要給他忌口。

忌食辣的,腥的。還有那些容易過敏的水果,像芒果一類的,或者是雞蛋一類的,都不要吃。過敏了,趕緊去醫院吧,不要在家裡耽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病毒細菌感染導致的一種極強性**病,要沒及時救醫是很難**的,我家人以前以患過跟你兒子同樣的病,治了好多年都沒有好,後來是用了一位老中醫的藥,用了三四次才完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最好去看看**科醫生,不要再拖了,也不要相信網友那些不專業的意見

9樓:

兒子身上過敏。當爸爸媽媽的。不需要緊張。

找大夫看一看。開展要。要不到好久就會好的。

不要吃芹菜。和墨玉。過敏期間。

最好吃清淡點兒的。要不倒幾天,一兩天兩三天就好了。不必緊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到這裡來了解情況的,可以搞明白的

11樓:明珠藥房

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建議中藥調理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出過敏源是關鍵,一般醫院的做法是用**測試的辦法,好像檢測的早上不能吃飯,有些大醫院才有檢測儀,比常規檢測方法檢測的過敏源更多,方法也簡便,不管怎樣都是為了查出**.不能拖的,時間長越痛苦**也越麻煩.

兒子最近身上好多包包,都說是**過敏,請教一下,急,急,急!

13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一看就是**過敏,過敏源很難找,去醫院化驗一下,吃點抗過敏藥,看**有些嚴重不要耽誤了。

怎麼預防面板過敏,如何預防面板過敏

1.首先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前三天要停用所有的護膚品,讓 有緩衝的時間。2.這期間可以大量使用噴霧產品,藥妝品牌的噴霧有很好的舒緩及鎮靜作用,對敏感的現象有緩解功效。3.如果平時使用的是低敏性護膚品還可繼續使用 而如果使用後 仍有過敏現象,也要停止使用。4.可以將棉花或紗布充分吸附註射用生理鹽水,敷...

怎樣治療面板過敏,如何治療面板過敏

之前我臉上過敏是用的法國的品牌什麼泉的,裡面的草本修護水潤精華很好,草本修護水潤精華,有消炎止癢,退紅,補水等作用,這些是可以從根本解決你 過敏的問題,是純天然提取的,所以對人體使沒有傷害的,所以我用的很放心,現在 也變得很光滑,有什麼不明白的你可以加我,我能幫你的一定幫你 試試仙特明或者開瑞坦吧 ...

面板過敏該怎麼辦,面板過敏應該怎麼治呢?

過敏的話,可以到 藥店購買抗過敏藥物 使用撲爾敏或者是息斯敏都是可以的,你也可以到 康源 過敏網瞭解一些過敏的 和護理知識,慢慢會好的。過敏反應不會這麼輕,應該只是不適,過一會就好,你那晚上應該是冷,凍的 過敏主要是過敏體質的問題,另外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飲食 吸入物 氣候 接觸過敏物因素等。其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