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找了大半個月了,也沒找到合適的,合適的人家又不要我,每天早晨半醒半夢之間就特別惶恐和焦慮,我

2021-05-05 16:46:39 字數 3933 閱讀 5438

1樓:職

半個月就是0.5個月。我是12個月

你現在的焦慮有沒有好點!

半個月拋去休息日也就10天左右,可見你投遞簡歷時沒有參考以前的薪資水平,稍微降一點,或者離家遠點的。機會會大很多! 來自職q使用者:honest劉

我想說,才找大半個月,真的沒有必要著急,有的人找的時間更長,確定自己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明確的職業規劃,可以先找一份工作先做著,不用考慮太多的因素,如果有自己的方向,就要做好長期的打算,合適的工作是可遇不可求的,祝你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這個事情,我還是比較有經驗,分享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1. 弄清楚自己的特長,不管是技能還是性格;

2. 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樣的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

3. 結合以上兩點的詳細專案,去逐一完善自己需要的技能;

以上,就是咱找工作的方向。望對你有幫助。

3樓:倚風聽禪

工作可以慢慢找,不用著急,其實可以邊找工作邊備考公務員,儘量保持良好的心態很重要,必要時可以去充電學習,報培訓班充實自己,給自己定個具體的目標,然後一步一步去完成,相信未來一定會好起來的。

4樓:

我想說,才找大半個月,真的沒有必要著急,有的人找的時間更長,確定自己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明確的職業規劃

5樓:發明正能量

一,吃一塹長一智,經一事長一能。失敗是成功之母。

只要你擅於總結經驗、教訓,我想,你找到理想工作,只是時間問題。

二,閒暇時,可以學習、充電,包括培養自己的職業能力,參加個輔導班什麼的。

三,讀書、看報,也人交流,適當瞭解一些社會類、勵志類、職場類、應聘類的知識、常識。

會對你的幫助的。

6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根據自己的能力找工作。重要的是先有工作,有工作才能長能力,能力上去了領導自然會給你提職提薪,你也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沒有得到求職回信的日子是難熬的。可以鎖定幾個最有可能回信的單位,想想自己如果在這些單位上班最想展示自己哪方面的特長,然後把這些特長日復一日練得更強更好。

也可以出去健走或跑跑步、跟家人朋友聊聊天、參加公益活動、聽聽**等等放鬆一下。

7樓:cindy哈哈哈

保持良好的心態 可以進行中藥輔助**

8樓:小白流浪記

怎麼才算合適呢,工資高,離家近,且輕鬆的?從公司的角度他招任何員工都要從公司利益最大化。而員工呢,他都是從基層一步一步成長起來的。

最開始的時候,就先不要太看重工資,環境等,積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有一定主動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積極** 配合醫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麼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重新開始,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人生,你的決定就是你的今生。

年後找工作的人太多了,找了大概半個月了也沒遇到合適的工作,感覺自己越來越懶了,好煩,我該怎麼辦?

11樓:有點受傷

年後找工作的人是很多,但是在找工作的途中,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來找工作,不是說看著那個行業工資高就去找,第一要明確這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我能不能做得下來,做下來後能不能達到公司的要求,第二個還要看一下公司的這個崗位缺多少人,有沒有辦法從眾多招聘的人裡面脫穎而出,能不能打敗眾多的招聘者,在找工作時考驗的不是你的技術,而是全方位的考驗,如果還是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適當降低自己的要求,重新定位,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12樓:羅蘿侃職場

年後找工作的是要多些,有應屆畢業生(這個時候找好工作,七八月份畢業後直接提包去單位報到),也有拿完年終獎辭職春節後再找工作的。

但是呢,這個時候招人的單位/具體的崗位空缺也多啊,一般公司也都是準備好一年的用人計劃,開年就招人。

無論是網上投簡歷還是去人才市場現場投簡歷找工作,半個月時間不算長了。你大概畢業時間不長吧,剛畢業前幾年是這樣的,待業狀態半個月一個月沒找到工作就開始焦慮,別急,說不定後面有更好的機會在等著你;等你工作十年八年後,回頭看就能理解,幾個月不上班也沒什麼關係。

再一個你提到「沒遇到合適的工作」,如實在等不急(比如人在外地,吃住要花錢),就不用太挑,可以先找個單位上段時間班再說。

13樓:去玩兒就是覺得

年後找工作的人太多了,找了大概半個月了,也沒遇到合適的工作,感覺你越來越懶了,這時候你不要還雖然說是人都會還的好,慢慢來這種東西每天爭取去找總是能找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吧!如果說真心去做一件事怎麼會遇不到合適的!有決心不放棄一定可以,除非是你自己心裡不願意當然就這不如意那不滿意了!

逼自己一下,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行!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煩躁不安的時候越得冷靜下來,想想自己的職業規劃,自己的能力,工作那麼多,總會找到合適的~

16樓:苦苦小詞典

找工作找不到的人往往沒搞 明白自己倒底合適做什麼,還不如打個小工先

1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找適合你的工作,萬事開頭難,要有自信,只要你優秀,能力強,肯吃苦,沒有找不到的工作,一定要堅持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努力吧!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好自己的定位,然後再去找適合的工作。有招聘會就去物色一下。可能就成功了呢,祝你好運

19樓:陽光不熄

你要淡定,先放下架子,慢慢來。找一個臨時的,再慢慢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一個簡單的工作先幹著,適應一下工作,等適應上班之後,在看看哪有更合適自己的工作再換一個,一開始找工作肯定煩,我就是其中一個,不過我就是先找了一個簡單的先幹著,不能老呆在家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深有同感,丷這工作把人乾的都沒信心了,覺得啥工作都不適合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總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23樓:加

靜下心來重新定位自己,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也可以適當降低一下自己的標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賣票回家,是為一的出路。

找工作找了大半年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我想知道這是不是心理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緊張了,慢慢來。

26樓:青松

不是的,別動不動懷疑自己有心理問題,找工作找了大半年找不到合適的,有多方面原因,一是你要求太高,二是你確實沒找到自認為較好的,三是你總是不符合各項工作的要求。建議你先就業,後擇業,因為現在的就業形勢確實比較嚴峻,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將就,只是說讓你不要把第一份的工作期待放得太高。如果能這樣做,也許,你很快就能找到了。

27樓:吳少平

找工作也是件煩惱的事,關鍵是要問你自己喜歡做什麼樣的工作,如果學歷不是很高,先找個班上上,要求不要太高!

28樓:改變

不要象我一樣找來找去,我找了十多年了每家廠做個把月,現在人老了還是沒好工作,朋友選好一個行業好好做,不要看眼前的得失,高工資是做出來的,不是找出來的!

29樓:cy丶騎士

多次失敗影響心態,偶爾一支吸到肺裡煙,或一次笨豬跳可以調節。其實你就是沒遇到好的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給你錢用,所以不想找工作吧

31樓:蕁蕁的故事

我也是,大概是自己的問題吧,苦惱

胃痛了大半個月了嗚

我建議你 來去做一個胃鏡 源,雖然這樣很難受.可是也要bai做du的啊 也許這樣對家人對自zhi己也是一dao種負責吧.最近我的胃也是 胃病其實都有,就是輕重而已了.如果通了,還是那麼的久,應該去醫院檢查.胃病畢竟也不是什麼小病 希望天天心情快樂 少些煩惱 這和你喝汽水有 很大的關係,因為碳酸飲料會...

年後找工作的人太多了,找了大概半個月了也沒遇到合適的工作,感覺自己越來越懶了,好煩,我該怎麼辦

年後找工作的人是很多,但是在找工作的途中,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來找工作,不是說看著那個行業工資高就去找,第一要明確這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我能不能做得下來,做下來後能不能達到公司的要求,第二個還要看一下公司的這個崗位缺多少人,有沒有辦法從眾多招聘的人裡面脫穎而出,能不能打敗眾多的招聘者,在找工作時考驗...

我和女生認識大半個月了,關係一直不錯,我也挺喜歡她的。然後就表白了,她對我也有點好感,現在處於

半個月你就給她表白了啊,你是否瞭解她,她是否瞭解你?我是個女生,我回覺得答絕大部分女生都不會主動找男生聊這些話題,並且你們也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這個女生是不是太放得開?或許她在暗示你什麼的,也有可能她是好奇。但這些話題不應該是認識半個月互有好感的人應該聊的。目測寂寞難耐,建議你先了解她一陣,如果是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