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去職高和技校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021-05-05 16:58:17 字數 5396 閱讀 7622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職業高中就是職高,技工學校就是技校。

2,技校重點在於技術,招收物件不限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是往屆。 職業高中重點在於高中,招收物件是應屆初中畢業生,學生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除了職業技能之外還包括文化知識,例如:語數外,而且職高也會有普通班,就是和普通高中一樣的班級,學習文化知識,然後參加高考。

另外其他的專業班級可以報考對口的高職院校的高考。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你親自選擇學校呢 建議您多實地的看看,考察一下,口碑很重要的,建議多找學校的時候多家對比,找一家裝置齊全、師資力量強的學校。動手機會多的,能推薦就業的。

3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去技校學汽修好還是直接去修理廠比較好?

4樓:六紅紙

學汽修還是可以的,現在汽車的數量也多,最好去技校

,這樣比較專版業。

技工學校簡稱「權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社會再就業人員三部分。

技工學校旨在培養各類技術技能人才,值得一提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一般等同於大專。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人才更注重專業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人才。

技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升入大學做準備。而技校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先去技校學習系統的瞭解車輛構造,再去修理廠或者4s店會更好。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去技校學習更好,實踐加理論,更能系統性的學習。

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好的技校,學的比較全面,機械發動機,機械底盤,汽車電氣,電控,新能源,尤其是電路需要交強的理論基礎,選一個好的技校,先學習下比較好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技術是來去學校好還自是修理廠好這個問題我是去做過採訪的!結果得出:學汽修技術優先選擇去學校學習。

1、學校學習會更加的規範化系統化讓你全面掌握汽修技術。2、老師會全部把自身的知識全部傳授於你,汽修廠的師傅是隻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方式,會讓你「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3、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文憑,讓你技術文憑雙豐收。

4、學校規範化的管理會讓你提升自身素質,讓家長更放心。5、在學校學習畢業以後都是會安排工作的,讓你就業有保障,當然你要創業的話也是有專業老師指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技校學汽修。

學成之後,到修理廠實習。

練成之後,可以自己開個修車店。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學校學習的知識更全面一點,在外面維修廠的話是要更多時間來積累回維修經驗,而且很多汽車答

原理在外面維修廠維修時你是無法瞭解的,當然最後選擇的人還是你自己,你可以多看看,這樣才能夠知道選擇哪個更好。

汽修學校的學生會學習到一些基礎的文化課程,這些文化課程都不會很難,而且老師都會很細緻的講解,完全不用擔心會很難,學不會,很多文化課的老師都是在活動的過程中來進行文化課的講授,讓學生在活動中學會文化知識。望採納

學汽修的技校哪個好?

1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考量一個汽修學校的關鍵包括很多方面:

首先,要對學校整體背景有個瞭解,包括學校的品牌,口碑,實力;

其次,要了解的便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車輛以及教學方法,名師自然出高徒還有就是沒有先進的教學裝置車輛,學員無法實踐練技術,汽車維修行業是個動手操作性極強的行業,如果只上理論課學員畢業後只能紙上談兵;

最後,便是要考量這個學校的就業保障制度,畢業後能否順利推薦學員上崗就業,就業情況反應的是才是學校的綜合實力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3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來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源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選擇專業的學校還是非常有優勢的:專業的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學校有校企合作,在就業方面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15樓:柴火

安徽合肥的:安徽能源技術學校還不錯,新能源汽修技術好。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學校的辦學規模 實訓設施 師資力量 就業安排,教學模式是否以實訓為主,畢竟汽修的工作需要看你的動手能力,建議實際去考察一下。

17樓:房價

學汽修選擇技校,要看以下幾點:

關注學校的

教育理念

一所學校的發展理念將直接影響這所學校的發展,在紛繁複雜的職業教育領域中,完成、成型的教育理念並不多見,真正能彰顯出人性化且使學生達到最優發展的更是少之又少。

學校需秉承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注重教學方法上,結合德育教育,務使每一個個體得到最優發展,在職業教育領域成為了佼佼者。

關注學校的教學環境

想要了解校園環境,務必要走進校園實地考察,花園式校園、整潔的學生公寓、新潮的學生餐廳,以及學校師生的精神面貌、與老師交流的細節等;

關注學校的教學裝置

想要學好一門技術,教學裝置必不可少,北方職業教育開設的汽修、烹飪、計算機、醫護四大專業,供學生動手操作實踐的裝置均為先進技術、高精尖裝置,建立大規模的賓士、寶馬、奧迪、電動汽車實訓基地,用於在校學生通過工學結合、學習實踐技能的場所,讓學生隨時隨地可以真車實踐維修。

關注學校的辦學成果

最後,學校辦的好不好,畢業生的去向是最好的詮釋入校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分配工作,直至滿意為止。很多家長現在正在猶豫該給孩子選擇一個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歸根結底就是看以後畢業能不能找到工作,薪資待遇能不能好。

18樓:慶秀芳梅娟

看一所技校,職業學校,中專「好不好」「怎麼樣」首先看辦學質量。那辦學質量都包括哪些呢?第一。

教學水平怎麼樣。好學校必須要有好的教學,教師必須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第二。

學生管理怎麼樣,好學校必須要有嚴格的學生管理。管不好學生就不能保證學生正常的學習秩序。再就是畢業給發什麼證。

有的學校直髮中專證。但是有的學校不光大專證還給發職業資格證書和大專證。這就相當於三年就上了箇中專和大專。

最重要的。既然是技術學校。還的看畢業是否百分百分配工作。

大連好的技校我知道大連藝才,是國家重點,畢業包分配。實地去看看吧,親眼看了才知道到底怎麼樣

1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2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要了解的便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車輛以及教學方法,名師自然出高徒還有就是沒有先進的教學裝置車輛,學員無法實踐練技術,汽車維修行業是個動手操作性極強的行業,如果只上理論課學員畢業後只能紙上談兵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 在汽修學校學習汽修,理論多於實踐,畢竟學校要把這些理論知識講與學生讓他們有個大概的瞭解,而且現在的學校在實操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實操課還是挺多的。

去職校學汽修好不好?有什麼技校讀汽修好

汽修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屬於熱門行業,隨著社會發展,需求的汽車維修人才也會越來越多。學汽修推薦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校設定有電子商務產業系 計算機與藝術設計系 機電工程系 汽車工程系和經濟管理系五大教學系,緊貼用人單位需求。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學汽修的優勢 1 汽修將成為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

技校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有前途?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職高到底有哪些專業呢?可以去學學電腦,這方面專業多,根據自己喜好找個專業。以後做什麼都要會電腦,學會了找工作也容易些。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學學計算機,別看學的人多,那是因為社會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也高,現在不管做什麼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

萬通和北方汽修哪個好,有哪位親知道,北方汽修好還是萬通好知道的賜教一下啊!

這兩個學校品牌都不錯,應該說是各有千秋的,建議您實地考察 選擇最合適的。哪個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1 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2 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3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4 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