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2021-05-05 17:16:19 字數 895 閱讀 3138

1樓: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

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考試但選的最後一道,或者倒數第二道題。

2樓:

a is the correct answer.

一道英語選擇題 70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d 他經過4周的海上旅行後,

a的意思上的主語是his wife(句子主語),所以不對。

b 在他海上旅行4周後

c邏輯主語還是his wife, 意思不對。

b應該也算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b, 前邊是時間狀語從句,可以前後主語不一致。

5樓:觸感靈犀

選d,考的是動名詞的複合結構。

6樓:綠茶倩的顏值

no one should blind himself ____ the well-known fact. 【答案】 b (to) 【翻譯】無人對這個眾所周知的事實視而不見。【考點】固定片語。

【解析】 blind sb. to sth. 使某人看不到或對某物喪失判斷力。

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

c 賓語從句

陳述句語序

主句是一般過去時,從句用相應的過去時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b a第一空 現在完成進行時態,意思是過去的動作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有可能繼續,第二空more adj。構成多音節形容詞的比較級,more interesting 在此句中充當動詞make的賓語補足語 整句話翻譯成 我一直在考慮如何使報紙更有趣。維生素e被 我們如何能夠使報紙 有趣。甲認為乙思想c.t...

一道英語選擇題

it was before liberation括號中少的就是解放前的產量 而what 用來代指這個產量 全句的意思 現在的產量是解放前的產量的六倍。現在的產量是解放前的六倍 what在這裡指解放前的產量 如果你一開始選了which該那麼 it was 中it就不能有。正確的是 output is ...